如何將cad檔案轉化成高畫素的photoshop圖形

時間 2021-12-21 13:05:14

1樓:森學長

1、開啟cad檔案,然後點檔案,列印,此時會彈出以下視窗。

2、在名稱一欄選擇jpg或png的印表機,然後選擇想要的尺寸,確定,確定。

3、然後選擇儲存的目錄就可以了。

4、桌面上就會出現乙個jpg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ad圖紙--點列印--印表機裝置選擇 dwg topdf--確定--輸入檔名--儲存成pdf檔案。

3樓:

你可以在cad介面將圖形複製,開啟ai軟體,建空白頁,貼上已複製的圖形,再匯出psd格式,用photoshop開啟,如有疑問,可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正是我想說的,方便簡單快捷還能保證質量。二樓的太繁瑣,根本沒那個必要。三樓的對與稍大的cad檔案進到ai會出現線形不完整、錯位、以及變形。所以建議使用一樓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在cad裡複製圖形,在cdr裡面貼上,cdr裡再匯出ai,ps裡開啟或者匯入ai即可

6樓:smilexk螞蟻

導成a0的pdf 然後在轉ai中,匯出**,在轉入ps中

7樓:劉項原

使用scale放大圖形後再匯出。

8樓:秋餘晨曦

一般匯出eps時,你需要設定頁面大小。比如你設定了a4,那麼再用ps開啟,線條將會很粗,畫面會模糊不清,但如果設定成a3尺寸,那麼會有很大的改善。以a0尺寸匯出,那麼線條會別的很細。

同時,在用ps開啟的時候,解析度的設定也有很大的影響。畫素越高,那麼圖就會越清晰。一般a3圖紙的話300左右,a2尺寸150就夠了。

我想問cad匯出eps格式檔案放入ps里線不清晰,怎麼把eps的**的畫素改高點?

9樓:木昜楊

cad我不大了解,不過據我所知eps格式是向量的,不存在你所說的這種問題,

是不是你在轉入ps的時候畫素設定得不太高?

ps:然後在ps裡的**諸如線條之類的內容都會有一些像鋸齒一樣的,這是正常現象,只要看實際畫素沒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的時候尺寸不夠,不然就是置入的時候解析度不夠。就這兩種可能。

如何將cad檔案轉化為photoshop可以開啟的格式

11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計算機開啟autocad軟體。

2、開啟計算機輔助設計後,開啟要轉換成**的文件。

3、開啟計算機輔助設計文件後,單擊左上角的檔案並選擇輸出選項。

4、單擊輸出,選擇輸入bmp格式,然後單擊儲存。

5、儲存後,計算機輔助設計格式檔案被轉換為**格式,可以用ps軟體開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從虛擬印表機才能完成,cad中ctrl+p列印,選擇自帶的publishtoweb jpg.pc3

選好尺寸,確定  即可列印成jpg格式影象檔案,用ps即可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匯出eps的檔案,這樣就可以用photoshop開啟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這樣認為,樓上的說的好

怎麼把從cad匯入到photoshop裡的圖更清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種方式,就是列印.eps格式檔案。

因為它是向量檔案。

在ps裡匯入時可自由定大小。

且與背景分離。

--------------

eps列印設定

選單【檔案】--【繪圖儀管理器】--【新增繪圖儀嚮導】--下一步--單選【我的電腦】——下一步——保持預設的【繪圖儀型號】adobe---postscript lecel 1——下一步——下一步——單選【列印到檔案】——下一步——下一步——完成 。

即新增乙個新的eps列印。

2:在列印對話方塊---【印表機/繪圖儀名稱】--在下面選中剛才所設的postscript level 1.pc3即可。

16樓:

告訴你.

從cad 中輸出 wmf格式.

wmf格式再匯入到 illustrator中,在這裡加上邊的寬度.儲存ai格式.

生成的illustrator檔案再匯入到photoshop中.

保證ok

步聚多一點,但是習慣了就會很快.效果又好.

cad轉為jpg格式後在ps 裡處理但是畫素不夠很模糊

17樓:戀圈圈兒

1、autocad自身有將dwg檔案轉換成jpg**的功能。但有的時候轉換的**不是太清楚,可以修改畫素大小來解決這一問題,但有時也不行。

2、可以將圖紙轉換成pdf再解決dwg轉換**不清楚的問題。只要安裝foxit pdf都可以將圖紙轉換成pdf

3、將圖紙轉換成pdf其實開啟看就已經很清楚了。但有的客戶的連pdf檔案都打不開怎麼辦,再將pdf轉換成**,如果直接使用虛擬列印的方法轉換****還是不太清楚的。開啟ps軟體 ,將剛剛轉換成的pdf檔案拖動到ps軟體中。

4、這個會彈出畫素化對話方塊,可以將畫素擴大十倍或者5倍。不能太大,太大計算機無法處理。太小**還是不清晰。

5、在ps「檔案」選單中選擇「另存為」檔案。

6、在「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選擇「格式為jpg。

7、儲存後會彈出「jpeg選項」對話方塊,大家將**的選擇為適中,太大的話,處理時候會長一點。最後儲存**,會發現**的清晰程度會好很多,注意有的時候還是沒有pdf清晰。

18樓:

在cad裡不要直接轉成jpg格式的,而是轉成eps格式的,然後在ps裡面開啟時會要求你設定畫素大小,畫素越高圖越細膩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紙張大小設大些.如6000x4800,(在印表機設定裡可以自定義紙張大小)]

或者輸出eps

20樓:遇到

那是肯定的。cad的線型是沒有寬度的,所以你要把圖中的線條轉化為多義線,並根據你要求分別設定寬度。字型不要用單線字型。

然後檔案--輸出-----**。

另外字型顏色全部改為白色或黑色(與你的背景色相反)。

21樓:匿名使用者

cad先導出pdf,然後再轉jpg是最好的,我現在做圖也是這樣

如何將pdf檔案轉化成格式,如何將pdf檔案轉化成txt格式?

網上有文字編碼器。pdf的東西用的編碼器文字和 是統一的,一旦退出了編輯模式就會全部被轉換成 編碼,所以是沒辦法轉成txt的。想轉的話必須在編輯pdf文件的時候對文字進行複製貼上,不過這個 轉了等於沒轉。如果網上有強大的編碼器轉換軟體的話,你或許可以試試。但想把pdf轉成txt對軟體的一大挑戰就是叫...

php 如何將陣列轉化成物件,php 如何將陣列轉化成物件??

薄荷白蘇 這裡定義2個php匿名物件和陣列相互轉換的函式,如下 function array2object array else return obj function object2array object else return array 用法示例如下 array array foo bar ...

怎樣將arcgis檔案轉化成mapgis檔案

找不回帳號 所謂的mdb檔案就是一般說的personal geodatabase建庫檔案,那你需要用arcgis的,在arcgis工具欄右鍵中匯出所有要素類,為shape檔案,在mapgis檔案轉換裡把shape檔案轉換成mapgis檔案。其實更推薦fme myfme,雖然也需要arcgis,但能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