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錄音檔案轉化為WORD檔案

時間 2023-03-08 01:25:07

1樓:高教老師

工具:錄音轉文字助手。

1、在手機安裝並開啟錄音轉文字助手,開啟之後,點選檔案識別。

2、接著再選擇你手機裡需要識別轉換的錄音檔案,點選進行上傳識別。

3、最後等錄音轉換成文字後,點選複製。

4、再開啟word文件,將複製的文字貼上並儲存到文件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將音訊轉換成 word文字,可以使用專業的音訊轉文字的軟體。下面是二款這類軟體介紹:

一、audionote是一款可以把錄音轉換傳成文字錄音軟體。該軟體不但能配合電腦使用,而且audionote能將筆記與錄音同步,非常適合於會議記錄、外出採訪、聽課筆記等用途。錄音開始後,每一行文字都會有時間點記錄,將來重播錄音的時候會高亮提示文字,反之點選文字也可以定位到錄音。

二、有時候我們需要把錄音檔案轉換成文字,但是很少有順手的工具。 所以凡人錄音整理記事本就誕生了。 它把**音訊和輸入文字整合到了同一介面,有**快退和快進的快捷鍵。

可以適當提高一下輸入速度。 方便實用的把錄音轉換輸入成文字的工具。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office自動語音識別。

開啟word,單擊「工具」選單「語音」。

4樓:辦公資源

如何把錄音轉換成文字?我們來看一下怎麼做。

5樓:迅捷辦公小助手

錄音檔案如何轉換成文字。

6樓:極夜冥

可以試試浮雲識音軟體,直接搜尋,**後安裝好就可以直接用,識別的準確率不錯,操作也不是很麻煩,我認為還是不錯的,您可以試試。

7樓:浮雲辦公

我上次用的浮雲識音軟體把開會錄音轉成了文件,準確率很高,您可以試試,就能找到。

8樓:辦公嗨客

您好,浮雲軟體。

1,如何購買,請點選批量識別/批量降噪,進入註冊和購買頁面;

2,購買後,免密碼登入,左上角顯示正式版,開啟軟體即可使用;

3,您可以先試用,看效果再購買;

4,購買後,一般10分鐘內生效轉為正式版,請耐心等候;

5,繫結電腦ip,乙個對應乙個電腦。如需換電腦,需重新購買。

9樓:女神軟體喲

錄音轉文字,可以人工轉,也可以機器轉寫。我本人是在用訊飛聽見的。轉成文字,再製作word檔案。

怎麼錄音變成檔案

10樓:張三**

品牌型號:iphone12

系統:設定錄音變成檔案需要在錄音介面中進行操作即可。以iphone12手機為例,設定錄音變成檔案步驟為4步,具體操作如下: 1 選擇錄音 在錄音介面中,選擇要儲存為檔案的錄音。

2 點選三點 在的介面中,點選三點。

3 點選儲存到檔案 在三點介面中,點選儲存到檔案。

4 選擇儲存位置 在儲存到檔案介面中,選擇儲存位置。

如何將檔案轉化為X檔案,如何將DOC檔案轉化為DOCX檔案

1 首先,新建乙個word文件 2 預設的文件字尾名為docx 3 雙擊開啟後,選擇檔案選單 4 在彈出的選單視窗中選擇 另存為 5 選擇另儲存的目 6 下拉儲存的型別 7 找到doc型別,選中 8 然後,儲存,可以看到doc型別的檔案了 邴格忻映 用乙個office外掛程式可以開啟docx檔案,開...

如何將pdf檔案轉化成格式,如何將pdf檔案轉化成txt格式?

網上有文字編碼器。pdf的東西用的編碼器文字和 是統一的,一旦退出了編輯模式就會全部被轉換成 編碼,所以是沒辦法轉成txt的。想轉的話必須在編輯pdf文件的時候對文字進行複製貼上,不過這個 轉了等於沒轉。如果網上有強大的編碼器轉換軟體的話,你或許可以試試。但想把pdf轉成txt對軟體的一大挑戰就是叫...

keil c中如何將整型轉化為字串

你是要把數字轉換成字串吧 char ch 3 int i 345 ch 0 i 100 48 取百位ch 1 i 10 10 48 取十位ch 2 i 10 48 取個位就這個思路吧 還有keil c中沒有檔案操作的函式 一騎當後 可以使用sscanf,就像sprintf將整型數轉換成字串輸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