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如何將多個檔案打包成單一檔案,C 如何將多個檔案打包成乙個單一檔案?

時間 2021-05-02 22:11: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c#程式資源檔案(檔案屬性->生成操作:resource),這樣在做程式時是乙個個檔案但在發布程式時沒有jpg檔案,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倒是有很多種,不過直接利用資源管理器無疑是最快捷的。

我說的並不是解決方案的資源體系,而是system.resource.resourcereader和writer,雖然不像resourcemanager一樣有豐富的支援,但是僅靠列舉介面也足夠你使用了。

我抽了點空直接給你寫了個輔助靜態類(respacker),注釋齊全已除錯,拿走用吧^_^

/// 被打包物件的列表。鍵值對中鍵為其在資源檔案中的唯一標示名。

/// 目標資源檔案。預設引數為當前目錄下的"myres.pck"檔案。

/// 是否覆蓋已存在的目標檔案。預設=true

public static void pack(idictionaryobjcollection, string targetfilepath = "myres.pck", bool overwrite = true)

}///

/// 解包資源檔案,返回所有資源及其資源名

////// 要解包的資源檔案。預設為當前目錄下的"myres.pck"

/// 資源字典,鍵值為資源唯一標示名。若無資源返回空集合。

public static dictionarygetallresources(string targetfilepath = "myres.pck")

return rtn;

}///

/// 根據資源名在指定的資源檔案中檢索資源

////// 資源名

/// 要在其中檢索的資源檔名,預設為"myres.pck"

/// 資源名對應的資源

public static object searchresource(string resname,string targetfilepath="myres.pck")

}return rtn;}}

}補一句,如果要混傳不同型別的物件,取出來不知道是什麼型別請用gettype看一下;

使用上面三個方法時不用顧忌下劃線問題,寫入和讀取時都已做處理;

資源名限制比較松,影象檔案可以直接用其檔案完整路徑當資源名。

3樓:糖糖寳寳

1、新建-->其他專案-->安裝於部署

根據要求將檔案都包含在setup工程專案裡2、或者將debug換成release執行一下在bin/release資料夾裡就有想要的exe檔案了.

如何將h5程式打包成android應用

變色龍雲 價效比高,平時用的比較多。大致過程 1 註冊賬號 2 選擇版本 過程挺簡單的,具體可以看幫助文件,超詳細。如何將html5程式打包成android應用 需要使用安卓編譯器進行處理.工具如下 原因是 h5是無法直接編譯成 android 程式的使用方法如下 通過安卓編譯器 android s...

c 如何將多個類儲存在陣列中,c 如何將多個類儲存在乙個陣列中

所謂陣列,就是相同資料型別的元素按一定順序排列的集合,就是把有限個型別相同的變數用乙個名字命名,然後用編號區分他們的變數的集合,這個名字稱為陣列名,編號稱為下標。所以在陣列中只能儲存相同型別的類物件。要儲存多個物件,只需要定義乙個類物件陣列,然後賦值進去即可。如類名為a,要儲存最多100個物件,需要...

如何將多個Excel檔案合併成有多個sheet的Excel檔案

e俠兔 不能本地上傳,你留個 我傳給你. 退出視野 要用到vba 很麻煩 你還是乙個個複製吧 怎麼把100多個excel檔案合併成乙個 合併方法如下 1.需要把多個excel表都放在同乙個資料夾裡面,並在這個資料夾裡面新建乙個excel。如圖所示 2.用microsoft excel開啟新建的e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