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9解決方案裡有多個c 原始檔怎麼只執行其中

時間 2021-05-02 22:1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原始檔】

1 通過以下方式建立乙個專案:指向「檔案」選單上的「新建」,然後單擊「專案」。

2 在「visual c++」專案型別窗格中,單擊「win32」,然後單擊「win32 控制台應用程式」。

3 鍵入專案名稱。

預設情況下,包含專案的解決方案與專案同名,但您可以鍵入其他名稱。您也可以為專案鍵入其他位置。

單擊「確定」建立專案。

4 在「win32 應用程式嚮導」中,單擊「下一步」,選擇「空專案」,然後單擊「完成」。

5 如果未顯示「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請在「檢視」選單上,單擊「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

6 將乙個新原始檔新增到專案,如下所示。

1 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右擊「原始檔」資料夾,指向「新增」,然後單擊「新建項」。

2 在「**」節點中單擊「c++ 檔案(.cpp)」,為檔案鍵入名稱,然後單擊「新增」。

該 .cpp 檔案即顯示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的「原始檔」資料夾中,並且檔案將在 visual studio 編輯器中開啟。

7 在編輯器內的檔案中,鍵入使用標準 c++ 庫的有效 c++ 程式,或者複製示例程式之一並將其貼上在檔案中。

例如,您可以使用 set::find (stl samples)示例程式,該程式是幫助中附帶的標準模板庫示例之一。

如果使用該示例程式,請注意 using namespace std; 指令。此指令使程式能夠使用 cout 和 endl,而無需完全限定名(std::cout 和 std::

endl)。

8 儲存該檔案。

9 在「生成」選單上,單擊「生成解決方案」。

「輸出」視窗顯示有關編譯過程的資訊,例如,生成日誌的位置,以及指示生成狀態的訊息。

10 在「除錯」選單上,單擊「開始執行(不除錯)」。

如果使用了示例程式,將顯示乙個命令視窗,其中顯示是否在集合中找到了特定的整數。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下一級應該是專案,專案下一級才是檔案,你要執行哪個專案,就在哪個專案那裡右鍵——設定為啟動專案,然後只要你這個專案有入口函式main函式,你點綠色的小三角,或者按f5鍵,就能執行了。

但是,如果你乙個專案裡面有多個main函式的話,是執行不了的,最多只能有乙個main函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專案中只能有乙個main函式

不能有幾個main函式

如何執行visual c++下多個cpp檔案,就是在同乙個專案下建立了多個.cpp原始檔,但是無法生成,執行第二個

4樓:東方迷人眼

乙個專案中只能有乙個main函式,你其他的.cpp檔案中,不能包含main函式,然後你用main函式所在的.cpp用包含標頭檔案的形式包含其他.cpp檔案就可以了

5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vs專案只能有抄乙個cpp檔案包含 main方法,另乙個不能有如果建立多個cpp,要聯合這些cpp使用,比如有兩個cpp檔案1.cpp和2.cpp,在1.

cpp中寫了乙個main方法,2.cpp就不能寫這個main方法了,只能在1.cpp中寫上#include "2.

cpp",然後在2.cpp中寫個類,把這個類寫在1.cpp裡面例項化而已

1.cpp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2.cpp" //這裡寫包含第二頁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2.cpp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student};

我用vs2010新建了一c++的專案,但是專案中原始檔和標頭檔案數量太多了,我把他們分開放在兩個資料夾就報錯了

6樓:

因為你把頭文

件和源bai檔案放在du

不同的資料夾中,原始檔就zhi找不到標頭檔案了,dao而對於建立內的其他本來就有

容標頭檔案和原始檔的專案,在專案資料夾中其實你看不見標頭檔案和原始檔這兩個資料夾,實際上那些標頭檔案和原始檔都在乙個目錄下。

visual studio 2019 沒有win32控制台應

不懂別亂說,virtual studio2015rc中確實沒有以前的win32控制台程式了,用2013版的就可以了 楓葉樸璐 1 檢查系統中是否有木馬或病毒。這類程式為了控制系統往往不負責任地修改系統,從而導致作業系統異常。平常應加強資訊保安意識,對 不明的可執行程式絕不好奇。2 更新作業系統,讓作...

visual studio 2019與visual c6 0的區別

visual studio 2010支援多種語言,visual c 6.0 只支援c和c visual c 6.0 是visual studio 6.0的一個組成部分,visual studio 6.0中還包括visual basic 6.0 visual foxpro 6.0和visual j 6...

如何用visualstudio2019建立資料

怎麼不用sql2005建立呢? 您可以使用sqlcommand類的executenonquery 方法進行建立資料庫,新增表等操作。如以下程式可以在您的dbms中增加乙個名為test的資料庫。string myexecutequery create database test sqlconne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