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福克斯雙離合問題解決了嗎

時間 2021-10-15 09:02:24

1樓:

汽車在長期使用中,由於離合器工作頻繁、過載和使用中的不當操作,造成離合器的損壞,出現打滑、分離不徹底、抖動和異響等故障,影響離合器的正常工作;為此,在維修離合器時,要有序地檢查離合器各部分零件的磨損、燒蝕、變形、破裂等損壞情況,並予以徹底修復。離合器主要零部件的檢修:

1)從動盤(摩擦片、離合器片、面片)的檢修

損傷形式:磨損、燒蝕、開裂、油汙、鉚釘鬆動、鋼片翹曲變形。

檢修方法:

輕度油汙:目測;用汽油清洗後烘乾。輕微硬化、燒蝕:目測;用砂布打磨。

有裂紋、脫落、嚴重燒蝕、嚴重油汙時應更換。

磨損嚴重:鉚釘頭埋入深度小於0.5mm時,應更換。

2)壓盤與離合器蓋的檢修

損傷形式:壓盤工作面磨損、燒蝕、裂紋

壓盤與離合器蓋傳力部位磨損;

離合器蓋變形和裂紋;

檢修方法:

壓盤工作面有輕度燒蝕、劃傷時,用油石打磨光滑。

壓盤工作面槽溝深度超過0.5mm或平面度誤差超過0.12~0.20mm時,應磨削或車削修復,但切削總量不超過1.0~1.5mm,加工後應進行平衡試驗。

雙片離合器中間壓盤:

工作面:同上;傳力銷與孔或傳力塊與槽的配合間隙超過規定值時,可換位另開槽或打孔或更換。

離合器蓋:裂紋:焊接;

傳力孔(窗)磨損:堆焊後修磨;

翹曲變形:校正。

3)壓緊彈簧的檢修

壓緊彈簧的彈力及彈力差應符合規定,自由長度差應不大於2mm(可加墊調整)。

壓緊彈簧外圓柱面與端面的垂直度誤差應不大於2mm。

膜片彈簧內端與分離軸承接觸處,磨損深度應不超過0.6 mm。

膜片彈簧內端應在同一個平面內,最大差值應不超過0.5 mm。

4)分離件的檢修

分離槓桿內端磨損超過規定;焊修。

分離軸承應轉動靈活,無卡阻或異響,軸向間隙應不大於0.6mm;否則,應更換。

分離叉的軸與套磨損鬆曠後,應鍍軸或換套。

導向軸承的檢修導向軸承應轉動靈活,無卡阻或異響,軸向間隙應不大於0.5mm;否則,應更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解決了的,現在新出的車都把以往不足的地方改善了

2019款翼虎斷軸問題解決了嗎,2015款翼虎斷軸問題解決了嗎

我覺得如果不改設計,問題只會改善不會 網上有一篇國家質檢關於翼虎的斷軸報告,說是2013款的召回處理後抗疲勞次數大幅提高,但也就不到800次的樣子,真實性自己去判斷,報告自己搜! 我們家買的2015 翼虎,開了63天就斷軸了。現在正與廠家協商,廠家不予理睬,態度非常差,讓保險公司修。 09 夏 20...

2022款xc 60燒機油問題解決了嗎

機油本身是有一定的消耗的,消耗過量就是出現了燒機油的問題。燒機油有以下因素導致只要解決以下問題燒機油就可以解決了。燒機油的危害 不斷的生成更大的積碳,嚴重會拉缸。三元催化器在燃燒不好的尾氣中被徹底損壞,不斷的續命機油會最後造成發動機爆缸。燒機油後續危害 如果拖延下去會導致機油參與燃燒越來越多到最後就...

重金懸賞,問題解決了追加分數

1 把自己電腦的ip位址設定成192.168.1.x,x可選2 254 2 用網線把電腦和新買的無線路由器相連 注意要插在lan口,而不要插在wan口 3 確定路由器位址是192.168.1.253之後,應該可以進入路由器 4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 選擇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wpa psk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