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編輯後的dll檔案引用時,帶有備註提示

時間 2021-05-02 22:1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書寫注釋,將注釋用三個/寫到類或過程的前面

更改此類所在的專案屬性-生成-輸出-選中xml文件檔案,專案生成後產生乙個xml檔案,即包括備註提示內容的檔案了。

將dll與xml放到一塊,在要使用的專案中引用 dll即可

2樓:

編譯成的dll檔案是沒有自定義說明的,你還需要為這個dll生成xml文件檔案,一併引入才可以

方法:在這個dll的源專案名上右鍵-》屬性-》「生成」標籤-》勾選「xml 文件檔案」,然後再生成此dll;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將備註寫在方法的前面

例如///

/// 獲取網頁原始檔

////// 網頁位址

/// 編碼方式

///public static string search(string url, string chareset){

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注釋是寫在類、方法、結構體等的宣告之上一行的。

需要用標準的注釋方式,就像你寫的這種三斜線的還有個叫remarks的注釋標籤,你寫一下試試dll的工程屬性的第二項編譯中有個輸出xml的選項框,需要選中既然都是dll,那就都能顯示,只是你寫的方式不對而已

c++編譯的dll 在c#中引用後,如何顯示dll中的注釋內容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寫的是標準com介面動態庫,就可以用(helpstring)關鍵字在idl檔案中寫入相應的注釋。

6樓:匿名使用者

注釋是不會編譯到**裡面的

7樓:陽光的雷咩咩

託管的還是非託管的dll?

c#引用.dll檔案後,如何顯示dll裡方法的解釋

c#程式設計新增引用dll檔案後怎樣呼叫

8樓:尋夢憶馨

如果這是個用c#編寫的dll檔案,那麼

using dll檔案的命名空間,然後就可以呼叫命名空間中的類。

如果是不是用c#編寫的dll檔案,那麼就把dll放到合適位置(winform程式目錄下,web程式bin資料夾下,system32資料夾下,)然後

using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

[dllimport("dll檔名.dll")]public static extern 型別 方法名(引數);

即可呼叫此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先using這個程式集,然後就可以使用這個程式集裡面的物件了

c#中如何新增dll引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解決方案中,右鍵引用選擇新增引用.或選擇頂端選單的 專案---新增引用.

新增如圖:

然後程式前引用using microsoft.visualbasic;

dateandtime就可以用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用了visual studio中的系統動態鏈結庫的麼?

如果不是別人編譯生成的第三方dll的話,vs也完全安裝的話,是不會有這個問題的。

還是網上看看其他的資料吧~路過~

如何在c#的dll中嵌入txt檔案,並且把檔案的內容讀取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txt檔案作為資源嵌入到dll程式集中就可以了。

首先給專案新增資源檔案,然後為資源檔案新增現有檔案,選擇你要的txt檔案。

新增完了,你可以檢視resource1.designer.cs,可以看到以txt檔名命名的屬性。

resource1.屬性名(檔名)。

就是文字檔案的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條件是xml,txt檔案必須是嵌入式資源。可能通過設定檔案的屬性build action為embedded resource。

C 如何在類中引用另類的變數,C 如何在一個類中引用另一個類的變數

在第二個類中例項化第一個類,在通過例項化後的類的函式 一般是get之類的函式 來引用!看看這個方法行不行 如果是兩個孤立的類,最好不要這麼做,一個類需要用到的資料,最好是從另外一個類公開的介面來獲取。直接引用另外一個類的變數,會破壞資料的封裝性,會有麻煩的。如果是派生類要引用基類的資料,只要資料不是...

C 如何在類中修改另類的私有資料

將類b宣告為類a的友元類就可以通過物件或者指標修改私有成員了 可以在classa中新增乙個classa set int numa 方法,其實也可以用轉換建構函式來實現,如 classa classa int numa a numa 如果要實現 符合運算子操作,則需過載。 方法一 在a中寫入私有成員的...

如何在golang中呼叫c的靜態庫或者動態庫

1.無論呼叫動態庫還是靜態庫都只需要include庫的標頭檔案就可以了 2.要在呼叫該靜態庫的地方新增庫引用,並設定路徑。結論 其實靜態庫呼叫動態庫或者靜態庫,只是在用到庫方法的地方把該方法新增到lib當中,真正使用的地方才會把這些庫link起來生成可執行檔案。 cgo 使得go程式能夠呼叫c 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