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的OpenFileDialog怎麼用

時間 2021-05-02 22: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c#的openfiledialog有兩種,一種是windowsforms裡的,另一種是 wpf裡的,下面是分別用法:

windows forms的用法: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openfiledialog ofdl = new openfiledialog();

ofdl.fliter = "所有檔案|*.*"

if(ofdl.showdialog() == dialogresult.ok)

wpf的用法:

using microsoft.win32;

using system.windows;

openfiledialog ofdl = new openfiledialog();

ofdl.fliter = "所有檔案|*.*"

if(ofdl.showdialog() == true)

其實一共只有乙個區別:windows窗體openfiledialog.show()方法返回值是system.

windows.forms.dialogresult而wpf是bool?

純手打,望採納

C 與C的比較研究,c 和c 的比較

其實他們主要是在物件導向這一塊和指標這一塊有區別 寫 嗎?爺們兒給錢好了,分不希奇了。c 和c 的比較 樓上兩位回答的都不好,c 是簡單易學,且.net類庫封裝得很好.就像vb一樣拖控制項,堆積木式就能做出乙個程式來.c 可就難多了,要用c 開發windows程式,你必須了解windows的訊息處理...

C語言與C 結構體的區別,C語言和C 語言的區別是什麼?

c語言的結構就是值型別,跟int,char沒有什麼區別 c 的結構跟類已經非常接近了,就是如果不具體說明,預設為共有 比如說這個結構體吧.struct mystruct str 在c 裡可以這樣用 mystruct s1 mystruct 就是一個型別,在c裡只能這樣用其 struct mystru...

C語言中的C 和 c計算時的區別

典海祖香薇 c 和 c都是自增1運算子,最後結果都使c的值變為c 1。它們的區別是,c 在表示式中使用c的值,表示式運算完成後才執行 運算使c值增1成c 1,所以俗稱 後 而 c在表示式中使用c 1的值,即在表示式運算前就執行了c的增1運算使c變成c 1了,所以俗稱 前 具體舉例如下 若有int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