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9安裝失敗,求哪位大神幫忙解決一下Win764位系統

時間 2021-06-11 15:21:0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安裝日誌檔案貼出來,才好找原因。

2樓:夜如此冷漠

估計是系統位數和軟體位數不統一導致的。"金木神盾系統"**上面有你需要的系統。

安裝cad2014的時候一直安裝失敗,我是win7 64位系統,安裝的也是64位的cad

3樓:山水阿銳

你的windows7沒有打net framework的補

copy丁,需要用windows up data更新系統,所有和net framework 有關的補丁都打上就可以了(可選補丁也要打),我的也是這個情況,更新好就可以用了,360等各類管家都會忽略各種補丁,建議使用windows updata。

win7旗艦版系統,64位,安裝cad 2014版本,安裝完成出現安裝失敗,怎麼解決 15

4樓:小公尺粒

安裝軟體出錯,首先你要看看,他報的錯誤是什麼,根據錯誤去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

一般cad,需要的程式比較多。你可以試一試跟你的電腦打一些遊戲補丁和一些框架,看能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5樓:拾一顆鑽石

反覆找資料弄了大半夜,終於摸索出來了:開啟,360軟體管家,在右上角搜尋欄輸入.net搜尋所有的microsoft .

net framework,我安裝了microsoft .net framework4.0、microsoft .

net framework4.5、microsoft .net framework4.

6之後,再安裝cad 2014,就安裝成功了。

6樓:

你好 我就問下這個問題解決了沒?

win7 64位cad2014安裝時顯示錯誤,求解決? 5

7樓:春風十里遇佳音

win7系統安裝auto cad2010軟體失敗,出現「錯誤1935,安裝程式集」提示,很多使用者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其實這個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重新設定下登錄檔引數值就可以解決的。

解決方法:

1、修改登錄檔數值,登錄檔路徑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trolset\control;

2、開始 - 執行(輸入regedit.exe)- 確定或者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 ;

4、並:hkey_local_machine,在hkey_local_machine項中找到:system,也:system;

5、在system的項中找到:currentcontrolset,:currentcontrolset;

6、在currentcontrolset項中找到control並。

通過以上步驟的設定,win7 64位系統安裝auto cad2010失敗提示錯誤1935的問題就能得以解決,

win7系統安裝cad2014失敗,該怎麼解決

8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9樓:影星生活

嗯這個問題解決了沒有?大概是系統問題造成的,先安net4或4.5再安cad成功率大一些,nini4999

10樓:雲的眼淚在飛

說的很明白了,安裝.net4.0失敗

64位cad2014為什麼安裝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斷掉網路安裝,安裝完成後再連線網路,找序列號公升級

win764位安裝cad2014提示錯誤1603求大神幫忙!!!!!

12樓:被上帝銘記的人

幫你遠端。應該是當初安裝過。留下聯絡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解除安裝程式中解除安裝net再裝。

cad2014 64位安裝失敗 10

1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怕是要刪除幾個檔案才可以了,看我的經驗(庫)....

cad2014 64位,win7 64位,無法安裝到其它盤?求大神搭救!

15樓:smile小坤製作

下個2007和2010版的吧。其實用著都一樣,

2014版的就是必須得裝在c 盤裡。

CAD2019安裝失敗怎麼辦?安裝著就彈出這個介面了。求解

雪狼一路向北 斷網就行了,開始我也以為是我裝的有問題。 這得點那個安裝日誌發上來看一下。也可能與你的安裝不正確有關。 系統的問題 現在好像裝2014cad都會遇到類似的問題 安裝autocad2014失敗,剛 完安裝包,解壓完,就變成這樣了,怎麼辦?大神們,謝謝啦!5 親,請確認系統和cad版本一致...

windows10安裝cad2019怎麼解決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選單項 2 這時會開啟windows10的命令提示符視窗3 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列 netsh winsock reset 4 關閉命令提示符視窗後,依次點選 開始 電源 重新啟動計算機 選單項,電腦重新...

cad2019安裝完成某些產品無法安裝

這是安裝失敗,先在控制面板 程式,刪除安裝cad2013已生成的全部檔案,重啟電腦後再重新安裝,安裝時不聯網,不用u盤,不用行動硬碟,用本地硬碟安裝,安裝設定先只選autocad2013乙個。那是因為你計算機上安裝了更高版本的net framework runtime 4.5,你找到4.5的刪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