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為什麼安裝不了CAD2019版

時間 2021-06-11 15:2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問題吧,你看看是不是系統不支援

2樓:雪小羊

系統不相容,可以試著換低版本的

win10系統不能完美執行cad2016 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版本相容問題。試下更高版本的cad吧。可能2016的版本相容win10問題。要不就換系統成win7的。只要硬體支援的話

win10安裝不了cad2016

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錯誤日誌文字說明逐一解決問題,具體情況具體處理,首先部署net系統環境安裝,顯示卡驅動安裝等,一些什麼v++的之類。

為什麼win10安裝不了cad

5樓:學無止境

cad只有cad2016這一款可以按照在win10系統上的。

cad2016執行環境:winxp/win7/win8/win10/cad2015執行環境:winxp/win8/win7/cad2014執行環境:

winxp/win8/win7/cad2016介紹:

cad2016簡體中文版是一款大型專業的圖形設計製作軟體。cad2016簡體中文版由官方發布,純正中文版本,無需漢化,軟體介面相應於2015版本做出了部分調整,功能方面也做了優化,讓使用者設計使用更加方便。

64位win10為什麼無法安裝autocad2016、2017?顯示「正在初始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我還試了3d max

也有同樣的問題

可能它不支援win10吧

7樓:上善致若水

顯示初始化沒什麼問題,這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需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

我的筆記本安裝不了cad2016,求解,win10系統,64位?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版本試試吧,可以到(5分享)找下安裝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解除安裝乾淨以前版本,再重新安裝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指定cad只能安裝2018和2019,不能安裝老版本會報錯,所以建議更換cad版本

12樓:の我未驚過

cad版本低,換高版本或用win7安裝。

win10系統安裝cad2016開啟後顯示系統找不到acad.exe,請確定檔名是否正確?怎麼解決?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軟體裝在中文目錄下。試試在安裝軟體時間只更改碟符。

win10系統64位安裝不了cad2016是什麼原因

14樓:t跳大繩的人們

解除安裝不正確,正確方法: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裡面解除安裝。

建議重新安裝電腦系統,這個最簡單。或者安裝其它版本的autocad。

如果安裝autocad的時候,沒有安裝在c盤的話,這個盤要格式化。

win10系統安裝天正cad2019顯示應用程式無法啟

樓主,試下天正可執行上右鍵,相容性選成win7,勾選管理員執行。好運 嘻嘻 win10應用程式無法啟動,因為應用程式的並行配置不正確怎麼解決?100 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win10 64...

win10系統2019cad裝不了求大神教

悠悠天意 我的是聯想win10 64位的。也安裝不了。用管理員執行根本就沒反應,直接執行註冊不了。問了聯想的工程師都回答不出個所以然來。以前我用win7的用07版本的一直都有能用。現在好多電子版的都打不開了。真是醉了。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培裝程式才行 win10系統64位 但裝不了2014版cad ...

64位win10為什麼無法安裝autocad

我也有相同的問題 我還試了3d max 也有同樣的問題 可能它不支援win10吧 上善致若水 顯示初始化沒什麼問題,這是正常的 需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安裝程式 win10中每次開啟cad2017都出現這個介面,怎麼樣,雙擊可以不出現這個介面? 在控制面板裡設定這個格式的關聯,從而避免反覆彈出 更多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