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安裝cad2019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2-03 15:35:11

1樓:人人哦哦哦課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選單項

2、這時會開啟windows10的命令提示符視窗3、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命令列:netsh winsock reset

4、關閉命令提示符視窗後,依次點選「開始/電源/重新啟動計算機」選單項,電腦重新啟動後,上面的設定即可生效。

windows10安裝cad2004怎麼解決

2樓:約定

首先,需要把使用者切換為管理員使用者。

「右鍵」點選「此電腦」,選擇「管理」

選擇「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右側欄「雙擊」administrator,

在勾去「賬戶已禁用」---確定

右鍵「開始選單」--「關機或 登出」---「登出」

選擇「administrator」使用者,點選「登入」

這時候開啟cad2006安裝檔案,點選「setup.exe」進行安裝。

然後,選擇「單機安裝」--「安裝autocad2006」

此時會提示先安裝「microsoft.net framework1.1」元件。點選確定即可。

按照常規安裝cad的方法,同意協議、輸入序列號、輸入組織等等。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

安裝完成後,右鍵點選「autocad2006」圖示,選擇「屬性」

在屬性中點選「相容性」一欄,勾選「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次程式」

「確定」

此時,雙擊圖示即可開啟cad2006,然後輸入啟用碼,完成註冊。回到其他使用者下,以步驟9方法進行即可。

end注意

步驟5中,也可直接在安裝檔案下「bin\acadfeui\」點選「acad.msi」實現

在步驟6中,如果,安裝出錯,請直接在安裝檔案下的「bin\acadfeui\support\dotnetfx」

點選「dotnetfx.exe」---「是」,最後「確定」

安裝完元件後,重新進入「步驟5」進行安裝。

win10 怎麼裝不了autocad2004

3樓:匿名使用者

cad2004已經很老了,不相容win10了呢。

建議安裝cad2016,很好用,也有很多啟用工具。

祝您安裝成功!

win10怎麼裝cad2004

如何在win10上安裝cad2004

Windows10的安裝產品密匙是什麼?

用啟用工具啟用就可以了。在安裝時可以跳過金鑰然後進入系統用啟用工具啟用。win10 產品安裝的 key 是什麼?win10安裝的 key 是安裝秘鑰。win10 的產品秘鑰,分為安裝秘鑰和啟用秘鑰。windows 10 professional 專業版的安裝金鑰 key r7vpr rnr68 dd...

windows10無法取消windows快速啟動

裁決加 按win 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關機 然後雙擊右側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設定為 已禁用 win10系統 快速啟動選項為灰色 不可選定 在來win10中,組策略是可以替代電源管 理中源的快速啟動選項,在電源管理中...

windows10好用還是windows7好用

現在win10的系統不穩定,用過w7和xp系統的人都知道,xp系統雖說已經淘汰,但是使用者還有。為安全的考慮,xp系統的使用者,大部分都已經公升級w7和w8的系統,這兩者系統相容性,都非常強,但win10的系統,很多使用者都反應,不容易操作,玩遊戲卡頓。windows7吧,windows10感覺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