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無法取消windows快速啟動

時間 2021-08-30 11:06:19

1樓:裁決加

按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後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然後雙擊右側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設定為“已禁用”

win10系統 快速啟動選項為灰色 不可選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來win10中,組策略是可以替代電源管

理中源的快速啟動選項,在電源管理中快速啟動為不可設定狀態。在組策略中關閉相關設定即可,

按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後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然後雙擊右側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設定為“已禁用“

3樓:瘋_哥哥

樓主你好,這種抄情況說明目前你登陸bai的duwindows賬戶沒有管理員許可權,賬戶提權

zhi辦法: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b0b63dbfc52c9b4a49307052.html

,望dao採納

如何關閉win10快速啟動無法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中,組策略是可以替代電源管理中的快速啟動選項,在電源管理中快速啟動為不可設定狀態。在組策略中關閉相關設定即可,按win+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後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然後雙擊右側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設定為“已禁用“

win10系統中的快速啟動選項呈現灰色,無法勾選怎麼辦

5樓:院長

win10系統中的快速啟動選項呈現灰色的解決方法:  設定電源選項中的關機設定發現啟用快速啟動時灰色的。

首先win+r鍵,輸入"gpedit.msc",然後回車依次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關機,會看到最終的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雙擊要求快速啟動選項,會看到下圖的選擇項,選擇禁止,應用後重新整理電源選項頁面,會發現啟動快速啟動已經變為可選擇項。

如何取消win10的快速啟動

6樓:活寶菲

我們首先右擊左下角開始圖示,或者按win+xwindows 10如何關閉快速啟動

2在彈出的常用選單中我們選擇“電源選項”

windows 10如何關閉快速啟動

3在“電源選項”中我們選擇“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windows 10如何關閉快速啟動

4我們可以看到我們的快速啟動是灰色的。我們該如何修改呢?

windows 10如何關閉快速啟動

5我們在設定中選擇“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windows 10如何關閉快速啟動

6這時候我們的“快速啟動”我們就可以進行修改了。我們把前面的勾去掉。完成後我們選擇“儲存修改”

windows 10如何關閉快速啟動

7這樣設定我們的快速啟動功能就關閉了,這樣我們的電腦開機速度就變慢了。如果我們要開啟他,也是同樣的方法就可以了。

windows 10如何關閉快速啟動

8是不是很簡單。win10的操作其實和win7差不多。只是在介面上顯示好看了。適合平板了,可以觸屏了。我們要敢於嘗試。

windows 10如何關閉快速啟動9

7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您可以在開始選單中單擊“設定”,或使用組合鍵“ win + i”開啟設定。

2.找到“系統”,然後單擊進入。

3.在左側選項中找到“電源和睡眠”選項,然後在右側介面上單擊“其他電源設定”,如圖所示。

4.選擇並單擊“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5.單擊“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

6.最後,只需取消“開始快速入門”,然後單擊“儲存更改”。

win10啟用快速啟動是灰色的無法關閉怎麼辦

win10啟用快速啟動導致無法關機怎麼處理

8樓:日不懂月的缺

系統引匯出了問題,win+r開啟執行,輸入msconfig檢視引導是否存在預設作業系統,沒有內

的話嘗試修復引導,dism++就可以,容同時檢視esp分割槽是否正常,必要的話可以重建esp分割槽,然後修復引導。

windows10使用者賬戶密碼怎麼取消

windows10使用者賬戶密碼取消方法如下 1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輸入執行。2 搜尋到執行後,點選如下圖的執行程式。3 開啟執行程式,在空白框輸入netplwiz,然後點選確定按鈕。4 進入賬戶頁面,選擇乙個賬戶,將下圖所示的要使用計算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核取方塊的勾去掉!5 彈出...

膝上型電腦windows10怎麼開啟wifi熱點

膝上型電腦windows10開啟wifi熱點方法步驟如下 1 按下windows r 鍵,彈出執行框後輸入cmd 按下回車鍵。2 輸入命令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name 無線網路名稱 key 12345678 八位數以上無線網路密...

windows10怎麼把開機密碼取消

1 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回車。在開啟的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中,找到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版 控制面板 個性化下面的 不顯示鎖屏 並雙擊開啟 不顯示鎖屏 彈出視窗中選 已啟用 應用 確定 2 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netplwiz 回車。彈出來的視窗中,去除 要使用本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