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自帶的office怎麼啟用碼

時間 2022-01-03 16:40:06

1樓:泰陽煦建舟

1首先確認你安裝的office2013是vol(大客戶批量啟用)版2然後開啟heu_kms_v10.0.0(該工具同時支援啟用win10),點選一鍵自動啟用或者啟用office

2013

vl,然後稍等片刻即可。

2樓:所才肇項

用金鑰,25個數字跟字母組成,在設定裡如果電腦上貼著預裝offic。設定-系統-啟用,有個察看金鑰啥的,找找就能找到,然後開啟offic按步驟啟用就行了(本人電腦惠普光影三)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自帶的是零售版的,可以用啟用軟體,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私信我

kmspico install_9.1.3_f...大小:2.8m

windows10自帶office怎麼啟用

新電腦window10系統office怎麼啟用?

17樓:

首先,在啟用 office之前,需要保證 windows 10已經啟用,判斷方法如下:

先進行聯網,開啟「開始-設定-更新和安全-啟用」,顯示windows

1、電腦開機後,點選螢幕左下角「開始」圖示,在開始選單上可看到「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的圖示,點選任何乙個均可。

2、office元件開啟後如下圖所示介面,點選「啟用」。

3、然後會彈出乙個登入視窗,如果使用者有微軟帳戶可以直接輸入帳號密碼登入;如果使用者沒有微軟帳戶,選擇「建立乙個」。

4、現在還沒有微軟帳戶,選擇建立乙個作示例。如下圖輸入自己要建立微軟帳戶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再點選「下一步」。

5、再輸入自己的「姓」、「名字」,點選「下一步」。

6、再輸入自己的「國家」、「出生日期」,點選「下一步」。

7、在下方的對話方塊裡輸入上方示例的「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8、國家選擇「中國」,語言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之後點選「下一步」。

9、至此,建立微軟帳戶已完成,開啟的office word 2016元件已自動登入剛才建立的帳戶了。

18樓:華碩服務

預裝正式版office如何啟用

windows10自帶的linu能開啟圖形介面嗎

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大多數 linux 上的命令列二進位制程式現在可以原生地執行在 windows 10 裡面了,這包括 linux 上著名的 bash shell 以及很多重要的 linux 程式,如 apt ssh vim emacs tar php perl python gcc 等等。微軟在 ...

windows10無法取消windows快速啟動

裁決加 按win 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關機 然後雙擊右側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設定為 已禁用 win10系統 快速啟動選項為灰色 不可選定 在來win10中,組策略是可以替代電源管 理中源的快速啟動選項,在電源管理中...

windows10好用還是windows7好用

現在win10的系統不穩定,用過w7和xp系統的人都知道,xp系統雖說已經淘汰,但是使用者還有。為安全的考慮,xp系統的使用者,大部分都已經公升級w7和w8的系統,這兩者系統相容性,都非常強,但win10的系統,很多使用者都反應,不容易操作,玩遊戲卡頓。windows7吧,windows10感覺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