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牌子的去狐臭噴霧比較好

時間 2022-01-03 16:45:05

1樓:black__童話

用噴霧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即使有保留的時間也是會比較短的,建議你去醫院做乙個腺體切除手術,切除以後 就會好了的,一勞永逸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去狐臭比較好的幾個品牌:

優潔咖明荃安利

3樓:凝甫集去狐臭

要注意清潔,經常淋浴,勤換衣服。保持腋窩、乳房等部位的清潔。飲食清淡,忌情緒波動過大。注意勞逸結合

冰王噴霧這個對狐臭有效果嗎?用過的朋友快來說說

4樓:蘿莉真是太好

用處不大,每個人體質不同,得找到適合自己。

狐臭一般指臭汗症。

是指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狐臭嚴格來說不屬於病,但是會嚴重影響到了患者的人際關係和日常交往。

狐臭食療方法:

1.組成:生薑適量。用法:搗爛取汁,頻塗患處。

2.組成:獨頭蒜汁,生薑汁各適量。用法:塗患處。

3.組成:茶葉適量。用法:水煎塗洗區域性並洗澡用。

4.大田螺乙個,巴豆兩粒,將巴豆放入大田螺內,用藥棉蘸田螺滲出液搽腋下,每日三四次,加麝香少許更好,治狐臭,用藥期間可能有腥臭,無妨。

關鍵還是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也可區域性應用予香琳。少吃或不吃強烈刺激性的食物。

5樓:青雲得志

冰王狐克這個噴霧效果不是很好,對我個人能保持短暫的一會兒沒味道,過會味道又有了,不建議你買這個,我自己也在苦惱,該信賴那個品牌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don't believe other people's answers.

7樓:小松鼠

用著涼涼的舒服,但是,效果不佳。

狐臭的噴劑哪個牌子好用?

8樓:

狐臭最好不要用噴劑,對身體不好。你可以用食物食補一下,勤講衛生,多洗澡。會慢慢好起來的。

9樓:迫飛綴臃橙攀

我可以理解你說的,因為只有有過狐.臭經歷的朋友才懂得有狐.臭人的心情,之前因為身上的味道讓我壓力又比平常人梗多一些,好像有狐.

臭,我身上就像有什麼髒的不得了的東西似的,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因為這還差點了抑.鬱症,呵呵,不過一.切都過去了,我也是後來無意中看到了《申淡.

寒.変.香了》這篇薄文,按照她裡面的介紹,我的狐.

臭這才好了,現在每天的心情都很明媚,人也自信了,你可以去°裡搜下這文,一.切都會好的

去狐臭用止汗露好還是用止汗噴霧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因人而異,

人體的汗腺分為兩種,一種小汗腺大概佔9成,排汗較稀,一般是沒有味道的。另一種大汗腺(又稱頂漿腺),只集中分布在腋下,胯下,乳暈,外耳道裡,排出的汗裡還含各種蛋白質和脂肪酸,這才與狐臭相關。(大汗腺委屈地哭暈在廁所:

「我分泌的東東不臭!」) 嗯,確實如此。大汗腺分泌物本來不臭,是分泌物被體表的細菌分解以後,生成各種不飽和脂肪酸,才有了臭味,直接**是細菌。

指導意見:

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營養和水分,多吃水果可促進新陳代謝,使腸胃更好地吸收及排出,如多吃香蕉,可緩解便秘的症狀,體內的毒素和細菌及時排出體外,起到預防狐臭的作用。這種方法只能夠預防狐臭不能夠想完全去除,可是用予香琳進行徹底**狐臭,安全有效不刺激,祛除狐臭不**。

11樓:心愛之物

這些東西對去狐臭一點用處也沒有.而且通過腋下出現時排毒.

保持腋下清潔衛生,勤換衣勤洗澡,如果出汗比較多,經常帶些濕巾和紙巾,先用濕巾擦好,紙巾再擦乾。

12樓:凝甫集

止汗露和止汗噴霧都是緩解出汗量,並不能有效的祛除狐臭。想要成功祛除狐臭可以用凝甫集腋留香露,與此同時,日常的護理也是必不可少的,不要熬夜,少吃辛辣的食物,當然了,還有經常洗澡,盡量穿棉質寬鬆的衣服。這樣有助於狐臭的減輕

13樓:破折號

1.日常生活中注意衛生,勤洗澡,保持**乾燥,尤其腋窩部位;

2.戒菸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蔥、蒜、辣椒、芥末等。

3.可多吃一些富含有水分的蔬果瓜類,細菌在體內難以滋生,緩解異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碼事 關鍵選對才重要,露和噴霧只是容器不一樣,關鍵是容器裡面裝的這個東西呢最重要。輕度一定不要考慮手術,手術風險真的很大 建議謹慎選擇,手術個人建議謹慎了,我就是手術後又**了,後來也用過很多止汗露,包括國外的很多,我還是覺得要從自身的生活習慣 飲食習慣出發呢,天天洗澡是必不可少的,有條件天天換洗衣物最好,再用上凝甫集腋留香露,再管一下嘴 辣椒 大蒜 咖哩 香菜 韭菜 這些都容易產生體味,也都忌忌吧

15樓:雙子

想要有效的去除狐臭,還是要選擇專業有效的去狐臭方法的,給大家分享一些的去狐臭心得吧!

一、注意生活飲食,平時少吃刺激辛辣的物質,如大蒜、辣椒、酒、砷劑等的攝入會在體內產生一些物質。

二、良好的衛生習慣。養成勤洗澡,勤換洗衣物的習慣,一旦患者的衛生情況不好,就會使異味增大,從而引起狐臭。

16樓:令工

用止汗露不會加重狐臭,相反止汗露會對狐臭有一定的緩解作用。止汗珠、止汗噴霧等都對狐臭有一定的作用,去狐臭也可以用藥物類進行**,具有消炎、殺菌作用的藥物,比如氯化鋁溶液、碘伏聚維碘酮溶液等。  可以使用具有收斂、止汗作用的藥物,比如爐甘石洗劑、氧化鋅粉,除外用藥之外,經常沐浴保持腋窩的乾爽,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狐臭,如果外用藥效果不理想,可以考慮使用微波照射和手術的方式徹底的**狐臭,微波可以通過熱效應對大汗腺造成永久性的損害,手術是通過全切的方式徹底的**狐臭。

什麼牌子的補水噴霧比較好,眼膜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挑選方法 補水噴霧要比 有優勢,原因一 補水噴霧其奈米直接補水的方式要比補水 的吸收性強一些,原因 及便捷性,補水噴霧儀可以隨身攜帶,走到那補水不到那 原因三 快速性,補水噴霧補水每次只需30秒就搞定,而補水 則需要20至30分鐘才能完成補水。法國依雲的礦泉水噴霧就挺好的 適合在辦公室辦公的一族 主...

牙刷用什麼牌子比較好,買牙刷哪個牌子比較好?

感性的伏敏學 進入智慧型科技時代,電動牙刷已然成為社會發展主流日用口腔清潔產品。具備高幅震感清潔系統的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加高效。第一 imask電動牙刷 imask電動牙刷配置高階且做工極為精細,其主體為食用級304不鏽鋼材質,外機為ipx7級防水材料,清潔力來自磁懸浮聲波技術。最為獨特的是它先...

切菜用什麼牌子的刀具比較好

辰星 一般來說,大家在切菜的時候真的就是要去注意下這個刀的材質是怎麼樣的?不然的話到就會特別多,如果你想要去挑選一個比較好的菜刀的話,我是比較推薦蘇泊爾的,因為蘇泊爾,它是中國最大的炊具研發製造商之一,他們那些東西都是比較有口碑的,所以我覺得如果要讓我推薦的話,我會推薦蘇泊爾的菜刀。 浦藍藍 德國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