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減輕腋臭味道,我腋下有種臭臭的味道該怎麼辦可以減輕

時間 2022-01-03 16:45:05

1樓:

【狐臭必知的生活小常識】

1、生薑塗抹

用紗布把生薑裹起來,然後擠壓出它的汁液,用它的汁液來塗抹腋下的部位,就可以幫助緩解狐臭。

2、香水遮蓋

這種方法只能是短暫的,並不可以維持多久,如果持續的時間太長的話,香味和異味混合在一起的味道估計也是最不好聞的味道吧。

3、塗抹爽身粉方法

狐臭的朋友可以將爽身粉塗抹腋下部位,抑制出汗從而來緩解狐臭的異味。狐臭主要就是因為出汗太多引起的異味,用爽身粉以後可以減少出汗,也就起到了緩解狐臭的作用。

4、勤洗、勤換、運動法

狐臭最怕出汗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也不能不做運動,運動可以刺激汗液的分泌,把臭汗都流出來,然後在出了滿身汗以後要洗澡來保持身體的清潔和乾爽。多運動促進新陳代謝,對狐臭也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2樓:

、患者平常要留意常常洗澡,剷除身體上的油汙、髒東西,削減細菌的繁殖。清洗時要特別留意腋窩、乳房等褶皺部位多的**的清潔,能夠挑選一些滅菌性強的香皂來輔佐清洗。

二、穿寬鬆的衣服是患者要留意的。緊身衣、牛仔類衣服等,簡單緊貼在身上,不利於汗液的蒸發,患者要少穿,能夠挑選一些透氣好的、棉質類衣服,削減身體難聞的氣味。

、常常剃或拔腋毛,簡單拉大毛囊孔,導致汗液排出量新增,導致過多的脂類物質流入汗液,使身體難聞的氣味加劇。所以說要減輕難聞的氣味,患者仍是少拔腋毛。

、運動後,身體的汗液多,**溫熱潮濕,更簡單繁殖細菌。因此,患者運動後應及時洗澡,換下的衣服及時清洗。

、去狐臭的產品,也能夠削減細菌的繁殖,暫時、防止發作臭味,削減困擾。

3樓:令工

腋臭的**方法主要為藥物**、物理**和手術**.根據腋臭的輕重程度不同,可以選擇不同的**方法.如果僅僅是多汗或者有很輕的味道,可以通過清潔劑或者是止汗劑**;如果通過傳統藥物**沒有辦法緩解,可以選擇物理**或者手術**.

4樓:甜甜的微笑

吃水果,蔬菜,含水分多的就可以了,也可以多喝酸奶,別吃紅肉類食品,這樣就可以減輕出後了!

我腋下有種臭臭的味道該怎麼辦可以減輕

5樓:匿名使用者

密陀僧爐甘石冰片治狐臭法

將10克密陀僧、70克滑石、5克冰片、15克爐甘石一同研成細末,拌勻密封在瓶中。浴後搽於腋窩,每日1次,久用可**狐臭。腋部潰破時勿用。

密陀僧寒水石治狐臭法

將等量密陀僧、寒水石一同研成細末,搽於腋窩患處,每日數次,可望**狐臭。潰破者勿用。

辣椒碘酒治狐臭法

將50克新鮮辣椒粉放入300毫公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淨汗漬,然後用此液塗抹患處,即可見效。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治狐臭法

將25克滑石、2克三仙丹、1克紫花地丁一同研成細末,搽於腋滑石陳石灰治狐臭法

取滑石、陳石灰各30克,研成粉末,外敷腋下,每日1次,常用可**狐臭。

下,治狐臭療效顯著。胡椒桂圓核治狐臭法

將50粒胡椒、12粒桂圓核一同研成細末,敷於腋窩,對狐臭有**作用。

醋石灰粉治狐臭法

3克石灰粉用適量陳醋拌勻後塗於患處,可治狐臭。明礬治狐臭法

空雞蛋殼內放入50克明礬,用微火加熱至明礬溶解,待明礬冷卻變硬後再研成粉末,搽於患處,每日2次,狐臭可逐漸減輕以至痊癒。藥治狐臭法

將新鮮山藥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可治狐臭。薰灼治雞眼法

睡前將紙菸、艾條、香條或易燃木棒點著,靠近雞眼處薰灼,有灼痛感時可稍遠離。表面硬化的,可用火頭點觸患處。每次連續燻烤3分鐘,然後用熱的淡鹽水浸泡患處30分鐘,連用數日,雞眼能自行脫落。

艾葉明礬鹽治狐臭法

將曬乾後搓細的20克艾葉、搗成細末的20克明礬與200克細鹽一起炒熱,然後趁溫熱時用布包好夾在腋下,5分鐘後,狐臭就可消除。每次可保持有效1個月。

冰片酒精治狐臭法

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公升50%的酒精中,密封後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淨腋窩,擦乾後塗上藥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狐臭

6樓:優潔咖祛狐臭

有狐臭日常bai

生活中du應注意以下幾點:zhi

1.平時要減少對腋窩dao

**的刺

回激,少拔腋毛。

答2.保持清潔,減少過多出汗,常用肥皂或者沐浴露清洗患處。

3.做完運動後要洗澡。

4.不能穿透氣性差的衣服。

5.飲食應清淡,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方法 1. 就是用新鮮生薑切片,塗搓腋下 堅持一段時間 就會有明顯效果

,(本人試過,真的有效版果.雖然我不是很嚴權重,但出汗多了就會有味道)

2.把食鹽在鍋裡炒到微黃,用紗布包起來,微熱時也是搓於腋下現在用的曼秀雷敦的止汗噴霧 也可以 有香味 挺好聞的 活力香型不錯

8樓:我喜歡小熊貓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做大汗腺切除手術

不然你就抹香水

9樓:濟南健康諮詢

好的很多,濟南乳腺病醫院裡就是其中優秀的,建議先面診醫生吧。

10樓:上饒協和

狐臭是bai由於汗腺的發達du引起,導致異常的分泌引zhi起,如果dao嚴重,及時的手術**。回 首先注意保持好個人衛生答,經常洗澡,注意保 持腋下的清潔,可用凝甫集腋留香露護理注意穿通氣的衣服,如果異味嚴重,及時去醫院進行手術,以從根本上**

喉喘鳴怎樣才能減輕

採十哥 藥物 合併感染者應及時應用抗生素 手術 呼吸困難明顯者,可根據不同型別考慮不同手術方案 暫時無條件手術者應考慮行氣管切開術。通常患兒長大至2 3歲時,隨著喉部的發育,症狀多可自行緩解。 廣溫倫賦 先天性喉喘鳴,隨著年齡增長,症狀會越來越輕,聽起來像吹口哨一樣調比較高,持續響 特別是躺著的時候...

我感覺我這一生太痛苦了,怎樣才能減輕我內心的痛苦,請認真讀完我內心的話語好麼。我20歲得過腦炎

人的一生都是不平淡的,有的人你看似走得很平順,可是你看不到他背後的故事。就像你一樣,也許在外人眼中你是個悲慘的人,可是你為什麼要在意他們呢?你要做乙個樂觀的人,因為世上的東西能決定的太少太少,而心情是自己決定的,自己的樂觀感動其他人讓其他人尊敬你,覺得你是個不會被困難打倒的人!加油吧希望採納,不懂的...

怎樣減輕化療的副作用,請問怎麼才能減輕化療帶來的副作用啊?

化療期間病人最常見的不良反應是消化道反應,也是患者最懼怕的事情如厭食 噁心 嘔吐 腹瀉和便秘。這往往是由於化療藥物刺激大腦中的嘔吐中樞或損傷胃腸道粘膜 造成其水腫而不能吸收食物營養。網上有非常多的化療期間的飲食建議,如蔬菜 水果 清淡的 營養的 滋補的樣樣都有,需要吃的食物加起來比正常人吃的還多。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