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去除狐臭(腋臭,怎樣才能去除狐臭

時間 2022-01-09 09:00:10

1樓:碩晚竹闞辰

若有輕微狐臭,可通過一些簡單的日常護理方法來進行有效的緩解,慢慢即可恢復,方法如下:

一、運動後要洗澡。平時做劇烈活動或過量的運動時,不可避免地引起大量出汗,會給細菌生長造成有利條件。因此,運動後一定要洗澡,清潔**,勤換內衣,減少細菌繁殖。

二、減少對腋窩**的刺激。平時要減少長期對腋窩部**的慢性刺激,如經常剃或拔腋毛,以免引起毛囊增生、肥大。若大汗腺體肥大,可過多地分泌汗液及加大脂質類排洩滲出量。

同時腋窩溫暖潮濕,又不透風,容易孕育細菌的生長與繁殖,分解過多的不飽和脂肪酸,增大臭味。因此,在腋臭的入場護理中,不要經常拔腋毛。

三、在腋臭的日常護理中可區域性用藥。外用藥可以有抑汗、止汗的作用,使汗腺不能產生足量的不飽和脂肪酸或者使細菌不能滋生,但只能暫時、避免發生臭味。

四、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保持**乾淨。注意清潔衛生,常用肥皂清洗患處,勤洗澡,勤換衣服,保持**乾燥。尤其是保持腋窩、會**、乳房等部位的清潔,每天要用肥皂水清洗。

五、腋臭患者在腋臭的日常護理中要穿寬鬆的內衣。青年男女喜歡穿緊身衣、牛仔類衣服等,導致**與衣服緊貼,阻止了分泌液的揮發,特別是夏天使這些區域性溫度高、濕度大,成為細菌的「培養基」,促使一些細菌滋生、分解,而產生特殊的異味加重。

若出現比較嚴重的狐臭症狀,則建議最好到正規醫院接受專業的**,這樣也是對自身健康負責人的表現。

2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3樓:劉加勇醫生

腋臭真的很煩人,這幾個方法可以緩解。

4樓:

對於大部分的狐臭患者來說,狐臭是乙個非常難以**的病症。隨著時代的不斷進步,人們的生活壓力和工作壓力的不斷增大,導致患有狐臭的人越來越多,怎麼**狐臭有效?下面就跟隨小編來一起了解幾種可以**狐臭的小偏方。

腋下狐臭怎麼去除?常用的一些小偏方可以適當的緩解狐臭症狀,希望這些方法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

第一:使用杏仁的沐浴露,據說,當洗澡的時候選含有擇杏仁的沐浴液能夠很好的消除或者是減輕狐臭的味道,除了用沐浴液之外,多洗澡也是有助於減少身體上的味道的。

第二:小蘇打粉去狐臭,把乾淨的紗布稍微沾上水之後再沾上小蘇打粉,用這塊紗布來擦腋下,狐臭可以很快的消失。但是有個缺點是,它維持的時間短暫,不能徹底的**狐臭。

第三:牙膏除臭法,可以選擇薄荷型的牙膏,清清涼涼的感覺。每天早上用清水清洗腋窩部位,然後把牙膏抹到腋窩部位,堅持十幾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掉,這樣也是可以維持一定的時間。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總結的一些可以緩解狐臭的幾個小偏方。

看完這篇文章大家是不是已經知道能夠去除狐臭的有效方法了,還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去除狐臭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個人衛生情況,保持良好的睡眠質量,可以達到去除狐臭的完美效果。

怎樣才能去除狐臭

5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狐臭這樣去除超簡單!

6樓:佰迪清

一到氣溫公升高的時候,諮詢狐臭的人就會增多,有狐臭的多為年輕人,他們普遍心情焦慮,因為狐臭濃烈的氣味會使周圍的人唯恐避之不及。那麼怎麼去除狐臭?哪種方法好?

如何判斷自己有沒有狐臭?

首先,確診腋臭要考慮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有沒有腋臭病史,一般家族中有腋臭患者,那麼患病的機率就很大了。

其次,觀察自己的耳耵(耳屎)中是否發溼或發黏,有腋臭的基本上都有油耳朵。

再者,在輕微運動後用乾淨的紗布在腋下擦拭,或放在腋下幾分鐘,拿出聞聞看有沒有異味。

還有,看腋毛上是否有發霉變質的分泌物或內衣腋窩處是否發黃等等,也是常用的診斷方法。

腋臭有遺傳性,父母親一方中有腋臭的,其子女可能會有腋臭,但不是確定的。有腋臭的人要加強個人衛生措施,勤洗換衣物,飲食方面也要避免辛辣等食物。

怎麼去除狐臭?生活中應該如何預防:

多吃纖維素,如水果和新鮮蔬菜,有便秘的患者尤其要注意這點,保持排便通暢,排除體內毒素,減少汗液中的毒素排出也是減輕腋臭味的乙個方法。

勤洗澡、多鍛鍊:日常多鍛鍊可提高身體免疫力,加強新陳代謝的能力。特別是夏天很多上班族都待在空調房裡,使得汗腺功能退化,結果使不經過充分過濾的汗液大量冒出而有汗臭味。

正如我們所知道的,狐臭就是因為從身體中分泌出的汗具有臭味所以平時在生活中我們要盡可能的避免大量的出汗,要注意身體的清潔。尤其是在炎熱的夏季盡可能的呆在涼爽的環境中。

7樓:猴63893啥萄

狐臭是乙個很讓人尷尬的事情,這個是體臭,是因為腺體的分泌導致的一種怪怪的味道哦。你知道應該如何去除狐臭的嗎,除了做手術以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方法可以有讓你緩解狐臭的作用哦,到底有怎樣的方粉,下面就來介紹一下相關的內容了吧。

1、清理毛

由於狐臭產生的位置大多位於腋下等隱蔽且毛髮旺盛的位置,所以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使用專業的腋毛清理工具將其盡可能的清除掉,這樣就可以避免細菌的大量滋生、降低狐臭的發病機率。定期的清理毛髮,可以減少身體上的一些味道,而且還能減少細菌滋生的作用,對於緩解狐臭都有好處。

2、講究衛生

愛衛生、講文明的口號幾乎從每乙個人記事起就在反覆的宣揚,但是真正能夠貫徹到位的人並不是很多。對於患有狐臭的朋友而言,一定要格外注意自身的衛生情況,勤洗手、勤洗澡、勤換內衣等都是最基本的舉措。

3、注意飲食

俗話說:「病從口入」,無論是患了什麼疾病對於自身的飲食習慣都要有所注意,一般來說盡量不要吃一些辛辣的容易對腸胃、**產生刺激性作用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有可能會引起劇烈的過敏反應,從而對**產生負面影響。

狐臭的病人要注意禁忌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哦,以免導致過敏的情況,導致更嚴重的狐臭的問題哦。

如何去除狐臭的呢,上面的這些方法不妨試試吧,效果還是很不錯的呢,可以起到緩解體臭的作用,而且也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飲食方面,衛生方面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如何去除狐臭,看看這些方法,這樣可以幫助你緩解尷尬。

8樓:

狐臭是一種腋下臭汗症,散發出一種特殊的刺鼻性氣味,夏季較多見,多在青春期開始發生,到老年時可減輕或消失。狐臭產生的原因是什麼?怎樣才能去除狐臭?

狐臭的原因有很多,像先天因素:遺傳,後天因素:個人衛生問題、不良飲食習慣、工作壓力過大等。

實際上,不管先天因素也好,後天因素也罷,這些都是籠統的說法,都沒能一針見血地從科學上作出解釋。

祛狐臭專家認為,狐臭是在遺傳、環境健康狀況等因素影響下,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大小超出了75um-100um的正常值,

在腺管內外滲透壓差的作用下,體液中的脂質等大分子大量通過細胞間隙進入管腔而排出體外,這些含有油脂、蛋白質及鐵分的粘稠質,經細菌分解產生不飽和脂肪酸,而產生狐臭。

所以,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過大是導致狐臭(腋臭)的罪魁禍首。

專家指出,對於狐臭,首先,要從日常的生活習慣做起。在生活中,健康的飲食能夠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飲食要清淡,減少與大汗腺相連的脂腺的分泌,可以多使用富含水分以及膳食纖維的水果蔬菜,促進體內毒素以及代謝廢物的排出,減少**表面的排洩,從而起到減緩狐臭的危害。

其次,保持個人健康衛生減弱細菌分解作用而起到狐臭護理的作用。狐臭的日常護理和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尤其是腋下**乾爽,可以有效抑制體表細菌的大量滋生,因此我們要做到勤洗澡,勤洗內衣,在夏天選擇輕薄、透氣性好的衣物。

最後,要想達到**狐臭的效果,還要配合是專業的祛除狐臭的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狐臭俗稱腋臭,是分布在體表**如腋下、會陰、背上部位的大汗腺分泌物中產生散發出的一種特殊難聞的氣味,夏季更甚。多在青春期時發生,到老年的時可減輕或消失。病名,腋下汗出有特異臭味之病證。

見《外台秘要》卷二十三。又名狐臭、胡臭。「病源人腋下臭,如蔥豉之氣者,亦言如狐狸之氣者,故謂之狐臭,此皆血氣不和蘊積,故氣臭。

」「肘後療人體及腋下狀如狐狸氣,世謂之胡臭。」

那麼怎樣治狐臭?生薑真的能治狐臭嗎?電視劇集《女醫明妃傳》雖為劇情,大多藥方不可相信,但生薑**狐臭也並非無道理可言!

姜,薑科屬植物!也稱「生薑」。開有黃綠色花,並有刺激香味的根莖。

其根莖鮮品或乾品可以作為調味品。姜經過炮製作為中藥的藥材之一,具有清熱解毒只功效!是日常烹飪常用佐料之一。

姜具有殺菌之功效,將鮮薑洗淨,用紗布壓取汁液,塗於腋下每次10分鐘,一天兩次,對狐臭的**確實是有幫助。但需要注意的是,這種做法只能減輕狐臭,但不能**。

狐臭是由大汗腺分泌和細菌共同作用結果,因此,**狐臭不是生薑這麼簡單。如果生薑能**狐臭,那麼狐臭問題就不會長久以來困惑著廣大的醫師,更不會成為醫學上專家討論解決的問題。因此,生薑可以減輕狐臭,卻不能**。

怎樣治狐臭?能否**?對此,在科技進步的今天專家給了我們權威的答案(即狐臭可以**),同時也提出了**狐臭的四大妙招。

其一使用專業的狐臭產品。

其二注意飲食。從養生學角度而言,任何時期的大補都是有害多於益的。對狐臭發病概率來說,過多的油膩、刺激性物質會極大程度上誘發、加重狐臭,因此飲食要清淡為主。

其三謹防乾燥。要多補充水分,保持良好的飲水習慣和洗澡習慣。乾燥氣候極易引發大汗腺和皮脂腺的過量分泌,洗澡不但可以防止**乾燥,還可以殺滅體表細菌,一定程度上減輕異味。

其四注意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因此,廣大狐臭患者朋友,可以用生薑減輕狐臭。但**狐臭就需要用科學來解決了,在此專家給了我們提供了方法,小編也希望廣大患者早日恢復健康。

—————————————————————————————————————

10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生活習慣 注意個人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經常保持腋窩部的乾燥和清潔,這樣便可以減少臭味的散發,堅持就會有效果,一點點改善,將會有很大的變化。每天洗臉的時候就清洗一下腋下,會保持一天舒服自在。

藥物外敷法;將晾乾後的艾葉弄碎,細塊就可以了。用二兩明礬和二兩細鹽.將這三樣東西一起幹炒,炒好了,用紗布包好,趁著熱氣還在的時候,夾在腋下等待十分鐘以後,狐臭的味道就消失了,需要注意的是溫不要太熱會燙傷的。

飲食禁忌; 大蔥,大蒜,洋蔥,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都是可以加重狐臭的,有狐臭的朋友們一定要控制好飲食,效果是很明顯的。狐臭是多方面問題造成的,所有大家每個環節都不可以大意。

怎麼才能去除白衣服上的油漬,怎樣才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漬

封面女孩 一定要稀釋的,先接點熱水,灑上兩個瓶子蓋的84,不要放多,放多了就會越泡越黃的,記住了!然後再接涼水,溫度適中,然後把衣服放裡面,過15分鐘後看看行不行,達到你所要的要求了沒有,達到了,就用增白皂再洗一洗,就ok了!以後不管什麼色的衣服只要滴上了油,先用酒精棉花擦一遍,絕對沒有汙點,而且根...

怎樣才能去掉鼻子上的黑頭,怎樣才能去除鼻子上的粉刺?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你好,去黑頭和 上的東西五步 第一步,用熱水洗臉,用洗面奶打出泡沫在鼻頭畫圈,這樣可以把毛孔開啟 第二步,把黑頭匯出液 家美樂和柏紛都不錯 擠在化妝棉上,一定要浸滿 第三步,把化妝棉...

怎樣才能祛斑,怎樣才能去除斑

我為了祛斑走了很多彎路,想過用雷射祛斑,都說會 也沒敢去試,後來用了艾筆麗詩祛斑產品,剛開始用的時候沒有效果,擔心又上當受騙了,又諮詢了專家,專家告訴我說中藥剛開始效果就是會比較慢,堅持服用機會有明顯的效果。在諮詢過後,我一直堅持服用,用完第二個療程後斑就斑了很多,效果挺好的,沒有 祛斑半年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