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祛斑,怎樣才能去除斑

時間 2022-01-08 19:30:08

1樓:池高軒堂朗

我為了祛斑走了很多彎路,想過用雷射祛斑,都說會**也沒敢去試,後來用了艾筆麗詩祛斑產品,剛開始用的時候沒有效果,擔心又上當受騙了,又諮詢了專家,專家告訴我說中藥剛開始效果就是會比較慢,堅持服用機會有明顯的效果。在諮詢過後,我一直堅持服用,用完第二個療程後斑就斑了很多,效果挺好的,沒有***,祛斑半年了多了,到現在也沒有**,很不錯的牌子。

2樓:生紫雪賁弘

用中藥去斑啊,中醫講究的就是內調外養,標本兼治,舒肝解淤,理氣活血,暢通迴圈,清除經絡內氣血淤滯。純中藥、植物配方的赫絲停靚麗絞囊就有很好的效果,現在很多人都在網上購買,如果有興趣可以到查一下它的資料。

3樓:睦俊能蹇來

色斑除了與我們的內分泌失調有關外,所以我們祛斑可以用內調的盒斯婷亮麗絞囊,我們還要注意自己平常所吃的食物,有些食物吃了可以美白祛斑,但有些吃了反而會吃出色斑,為了我們不和色斑相遇那平常就要很小心各方面都要注意。長斑容易祛斑難為了自己的美麗容顏你要變得特別仔細。

怎樣才能去除斑

4樓:摩氧祛斑品牌

士多啤梨——美白和保濕

士多啤梨屬漿果,含糖量高達6%-10%,並含多種果酸、維他命及礦物質等,可增強**彈性,具有美白和滋潤保濕的功效。另外,士多啤梨比較適合於油性**,具有去油、潔膚的作用,將士多啤梨擠汁敷臉,能起到不錯的美白和保濕功效。

蘑菇——美白和淡斑

蘑菇營養豐富,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脂肪低,無膽固醇。食用蘑菇會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膚艷麗。另外,蘑菇中含有人體難以消化的粗纖維、半粗纖維和木質素,可保持腸內水分平衡,還可吸收餘下的膽固醇、糖分,將其排出體外,起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桃花茶——養顏和防斑

桃花含有山奈酚、三葉豆甙、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等物質,能夠擴張血管、疏通脈絡、潤澤肌膚,有益**的血液迴圈,促進脂褐質素代謝。經常喝桃花茶可有效嫩白淡斑,使**變得紅潤,還能夠預防色斑的產生。

少化妝彩妝化妝品多多少少都是有一些對**不好的成分存在,所以為了緩解臉上黑斑的進一步加深,最好是能夠減少化妝的次數,如果是堅持要化妝的話,一定要在卸妝的時候,要注意卸的徹底,不能在臉部出現妝點,不然也是會加重黑斑的程度。

注意休息

對於女人來說,休息的是**最好的反應條件,只要休息好了,那麼**自然也就會得到相對好的待遇,很多時候女人出現黑斑的原因都是由於熬夜晚睡,造成的一些色素的積累,本該休息的時間沒有休息,這讓**的細胞也是操碎了心呀。

5樓:甄成暢燕

1.面部防護

上網雖不致如臨大敵,但對厲害的電磁輻射還是應做足面部功夫。

螢幕輻射產生靜電,最易吸附灰塵,長時間面對面,更容易導致斑點與皺紋。因此上網前不妨塗上護膚乳液後加一層淡粉,以略增**抵抗力。

2.徹底潔膚

上網結束後,第一項任務就是潔膚,用溫水加上潔面液徹底清洗面龐,將靜電吸附的塵垢通通洗掉,塗上溫和的護膚品。久之可減少傷害,潤膚養顏。這對上網的女性真可謂是小舉動大功效。

3.養護明眸

如果你不希望第二天見人時雙目紅腫、黑眼圈加上面容憔悴,切勿長時間連續作戰,尤其不要熬夜上網。平時準備一瓶滴眼液,以備不時之需。上網之後敷一下黃瓜片、土豆片或凍奶、涼茶也不錯。

其方法:將黃瓜或土豆切片,敷在雙眼皮上,閉目養神幾分鐘;或將凍奶涼茶用紗布浸濕敷眼,可緩解眼部疲勞,營養眼周**。

4.增加營養

對經常上網的人,增加營養很重要。維生素b群對腦力勞動者很有益,如果睡得晚,睡覺的質量也不好,應多吃動物肝、新鮮果蔬,它們富含維生素b族;肉類、魚類、奶製品增加記憶力;巧克力、小麥面圈、海產品、乾果可以增強神經系統的協調性,是上網時的最佳小零食。此外,不定時地喝些枸杞汁和胡蘿蔔汁,對養目、護膚功效顯著。

如果你在乎自己的容貌,就趕緊拋棄那些碳酸飲料,而改飲胡蘿蔔汁或其他新鮮果汁。

5.常做體操

長時間上網,你可能會感覺到頭暈、手指僵硬、腰背痠痛,甚至出現下肢水腫、靜脈曲張。所以,平時要做做體操,以保持旺盛精力,如睡前平躺在床上,全身放鬆,將頭仰放在床沿以下,緩解用腦後腦供血供氧之不足;墊高雙足,平躺在床或沙發上,以減輕雙足的水腫,並幫助血液回流,預防下肢靜脈曲張;在上網過程中時不時伸伸懶腰,舒展筋骨或仰靠在椅子上,雙手用力向後,以伸展緊張疲憊的腰肌;做抖手指運動,這是完全放鬆手指的最簡單方法。記住,此類體操運動量不大,但遠比睡個懶覺來得效果顯著。

6樓:

最健康自然祛斑的方法當時就是通過食療祛斑。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一種經臨床驗證確實有效的食療祛斑法—黃瓜粥。

這款食療祛斑法是不錯的,首先就是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美白**。通過食療祛斑需要每天花費大量的時間,如果不能持之以恆,就達不到想要的效果。

其實維c維e也是可以淡化祛斑的哦。實踐證明,堅持服用維c可以減少**黑色素沉著,減少黑斑和雀斑,還原白皙肌膚。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祛斑效果更加,它們都具有抗氧化和調節內分泌的作用。

每天服用維c維e各一片,平時也應多補充獼猴桃、紅棗、奶類、蛋類等富含維c或維e的食物。

可以到藥店去買些白朮,用白醋在乙個密封的罐中浸泡,浸泡一周左右後取出白朮,用它擦臉部,能起到祛斑效果。白朮是有很好的祛斑效果,除了和白醋浸泡擦臉外,也可以把柏木白磨成粉,加適量的醋和水敷在臉上,這也是能起到祛斑作用。加上喝白朮湯,內調外用,更能快速祛斑。

7樓:宗政廷謙銀己

美容:去美容院,使用脫色藥,可能會減弱色素。

藥物**: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

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雷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我試過了,效果不錯~!!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曬。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8樓:萊桂花普綢

去斑方法1.

取新鮮雞蛋乙個,洗淨,泡在一斤優質公尺醋裡,等差不多乙個月的時候,蛋殼就溶化在醋裡了,這樣每天取一湯勺醋蛋液加入溫開水中喝下,這樣堅持效果很好的,可以掃清面部所有的斑。另外,也是雞蛋泡在醋裡,泡上幾天,等蛋殼軟化了,取出來弄破,取其中的蛋清塗在斑處,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

去斑方法2.

黃褐班\蝴蝶斑

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除面部色素斑

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變白紅潤。

去斑方法3.

一本中醫古書有去除雀斑的方子:將黃豆(黃豆是生的)浸泡在醋中乙個月,每天服用幾粒,堅持一段時間即可完全消除。

醋泡黃豆的方法:

1、買適量的黃豆、醋(我用的是公尺醋)

2、洗乾淨黃豆,把醋倒出半瓶。

3、把乾淨的黃豆放入醋瓶中,蓋上蓋子,乙個月之後,就可以吃了。

4、量的多少自己看著辦,黃豆泡了一段時間後會漲大,一定要讓醋浸過黃豆

去斑方法4.

把蜂花粉放在蜂蜜中,讓他自然溶解之後,每天晚上當**塗在臉上,久而久之,**會變得又細又白。

去斑方法5

檸檬黃瓜汁:洗面後,抹上檸檬和黃瓜汁,30分鐘後用水洗去,再塗抹護膚霜,

連續20天,有助於驅除斑點,增白**。

胡蘿蔔汁:2湯匙汁加入10滴檸檬汁,每天早、晚各抹一次,20到30分鐘後洗掉,

塗抹美白護膚霜。

西紅柿汁:將西紅柿榨汁,加入一湯匙甘油,每日2到3次,每次敷10分鐘,然後

清水洗淨。

牛奶檸檬汁:每週2次,在晚上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搽臉,可以增白**,減淡斑點。

去斑方法5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或3滴檸檬汁),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蜂蜜檸檬**:

雞蛋清乙個,蜂蜜一小匙,檸檬精油1滴(或3滴檸檬汁),橄欖油10滴、麵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番茄玫瑰**: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或牛奶(牛奶中的豐富營養成分,可防止**乾燥老化,並有美白效果),玫瑰或乳香精油1滴,加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15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等功能。

怎樣才能祛斑,怎麼樣才能祛斑

怎樣祛斑,首先,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 屏障,正常人的 是18層,但是容易長斑的人,就只有9層多。需要注意的就是防曬和保濕 第二件事就是適當的調和氣血和外敷 第三點就是多吃一點深色的蔬菜和水果,幫助抗氧化,第四點就是維c和維e,這些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劑。第五點就是按一按穴位,四個可以幫助祛斑的穴位。第六點...

怎樣才能彩光祛斑

可以用以下辦法去掉斑點 祛斑要用生薑 生薑中含有薑辣素,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以淡化並去除色斑。所以建議每天可以喝一杯生薑蜂蜜水,不僅可以祛斑,還可以美容養顏,只不過喝生薑水要完全去除斑點的過程非常漫長,需要堅持才可以有成效。祛斑要用紅糖 紅糖一般我們都是用來吃,其實紅糖也有祛斑的作用。將適量的紅...

怎樣天然祛斑,怎麼才能去斑

祛斑好的方式就是用中藥調理 我姐姐去年用了 朵d0f8膚 斑沒有了 也沒有 有一種最懶的方法 每天用白醋洗臉 去痘又美白,斑都能洗掉 很有效但是很難聞!又經濟實惠!這是我經驗之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已經是三十歲的女人,擁了朵膚後,如今褪去青澀,也可以成熟又美麗!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成熟而美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