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面板祛斑,怎樣才能讓黑色素消失,又可以祛斑呢?

時間 2022-02-07 17: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自製檸檬汁敷臉 檸檬含有可以增白的維他命c成分,但未經提煉的天然檸檬中的維他命c不僅不能直接被**吸收,且更含有一種稱為茄鹼的成分,容易形成色斑,並會使**過敏。假如你以檸檬皮或汁敷臉,再曬太陽的話,出現色斑的機會更會大大增加,所以一定要切記檸檬汁敷臉一定要在太陽公公下山以後才有效哦,並且在用檸檬汁敷臉的時候一定要滴入幾滴礦泉水來做稀釋哦,這樣才不會使**容易過敏。

2、蛋白檸檬** 取雞蛋分離出蛋白,加入檸檬汁一匙,充分攪拌後,加入麵粉一勺,成糊狀。均勻塗於面部,乾燥後洗去,一周2~3次。(蛋清的效果是收縮毛孔,油性**的人比較合適。

中性**的人,最好加幾滴蜂蜜進去。增強保濕效果。)

ps:在每晚睡覺前,輕輕拍打面部,然後用蛋清輕柔擦臉,並在**皺紋處稍加多塗一點,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此方法堅持使用。

會發現**變得富有彈性、柔嫩,並且不易過敏。但是切記蛋清敷面時間不易過長,清洗後應該配合柔膚水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不過蛋清只能做為自製**的輔助材料來使用,可以配合珍珠粉、蜂蜜、西紅柿、黃瓜泥來使用。乾性**用蛋黃配以上材料,不可以直接敷臉哦!

3、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煮過的番茄,茄紅素就會得到很大的釋放,所以,番茄湯是日常生活中一款不可或缺的營養美餐哦!

4、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淘洗乾淨,生薑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

5、黑木耳紅棗湯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

黑木耳可以養血駐顏,淨化身體垃圾。紅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是天然的維生素丸呢。

2樓:戲皖疏

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漿各200毫公升,白糖適量。將胡桃仁、芝麻研為細末,與牛乳、豆漿混勻,煮沸飲服,白糖調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劑。

3樓:day勤勞的天天

斑點是天生的還是後期形成的? 長在什麼地方? 是斑點還是斑塊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 吃健康清潔的排毒食物,自然清潔的飲食可以提供億萬營養細胞。 所有細胞都需要優質蛋白質,必需脂肪酸,實驗發現粗糧,堅果,種子和橄欖油含有豐富的這類物質。

2、 每天至少喝8杯水。純淨,乾淨的水有助於沖洗掉不必要的毒素。 每天最好從玻璃瓶代替塑料,是你的身體自然排毒的最佳途徑之一。 汽水,酒類,紅茶及咖啡是不能代替水的。

3、 多吃消除富含纖維的食物,為了確保該毒素不建立在您的系統中,這類食物包括大量的新鮮蔬菜,生水果,豆類,全穀類和其他營養豐富的高纖維食物。

怎樣才能讓黑色素消失,又可以祛斑呢?

5樓:雪芙楠美白祛斑

1、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

2、30克杏仁與適量雞蛋清混合調勻,每晚睡前搽於面部有雀斑處,次日早晨用白酒洗掉。

3、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用菜湯洗臉,堅持使用可以令面部的雀斑逐漸消除。

4、公尺醋浸白朮,每日搽面。

6樓:依詩黎

可以使用ve膠丸外塗**一段時間。

忌食辛辣食物,宜清淡飲食,

避免熬夜等,加強身體鍛鍊,以增加機體代謝。

如果不能好轉, 需要到醫院進行雷射**。

7樓:永衡說電影

消除黑色素的方法有很多,下面為你介紹幾種:

白醋具有祛斑的功效,準備好中藥白朮用白醋與其調和在一起,然後密封在乙個瓶子裡,浸泡乙個星期,在每次洗臉的時候,將自製的白醋祛斑產品取出一些擦拭在面部長斑的地方,長久使用可以令臉上的斑點逐漸消退掉。

2.薏仁粉淡斑祛斑原理:薏仁粉除了大家熟知的利尿消腫的功效之外,它的美白祛斑功效也是十分出色的,不管是食用還是diy敷臉,堅持使用都可以取到改善臉部暗沉膚色,美白肌膚的功效。

做法:往裝有薏仁粉的碗中加入500ml溫水,調入少許蜂蜜,一起混合攪拌,直接飲用即可。

3.絲瓜祛斑絲瓜一條、蜂蜜和水適量。做法:

先將絲瓜曬乾,然後研製成細未;再把蜂蜜加進去,再加入適量的水,混合均勻成糊狀。潔面後,把**塗在臉上,二十分鐘後用清水洗淨臉部就可以了。此方法能有效淡化臉部斑點,恢復細膩緊緻肌膚。

8樓:青妍知識屋

消除黑色素和斑的方法:

1、鮮奶敷臉:準備一小杯鮮奶,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番茄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

3、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4、蘋果或者土豆**:將蘋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保濕、補水、美白**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層清潔**。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5、牛奶加蔬果:曬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6、金盞花葉汁: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9樓:溫鑲春

1、醋柴胡12克,當歸、白芍各10克,丹參15克,茯苓12克,白朮10克,青橘葉6克,制香附10克,薄荷3克(後下)。水煎服,1日1劑,分2次服。

本方疏肝解鬱,適用於因肝鬱氣滯而導致的黃褐斑。

2、黨參12克,黃芪15克,白朮10克,淮山藥15克,扁豆、茯苓各12克,黃柏、黃芩、澤瀉各10克,六一散6克。水煎服,日1劑,早晚服。

本方健脾利濕清熱,適再於因脾虛濕熱而導致的黃褐斑。

3、生熟地各15克,玄參、天花粉、知母、黃柏、炙龜板、茯苓、山梔、柴胡、丹皮各10克。水煎服,日1劑,分2次服。

本方用於因腎虛蘊熱而導致的黃褐斑。

4、青嫩柿樹葉若干,白凡士林30克。將柿樹葉曬乾研細面,與白凡士林調勻成膏,每天睡前塗患處,晨起洗淨,一般半月至一月後方能奏效。

本方適用於黃褐斑。

5、益母草粉7.5克,白附子6克,白及7.5克,白蘞6克,輕粉1,5克,鐘乳粉6克,密佗僧4.

5克,細辛末1.5克。各研極細末,混合均勻,裝瓶備用。

晚上睡前用人乳或溫水調和,塗患處,次日用溫水洗去。

本方**黃褐斑有效。

6、薏苡仁50克。水煎服,每日1劑。

怎麼樣才能使**變得白皙光亮?

10樓:亦夢之城

1、吃含維c多的食物,維生素c的主要作用是提高免疫力,預防癌症、心臟病、中風,保護牙齒和牙齦等。另外,維生素c還可以使**黑色素沉著減少,從而減少黑斑,使**白皙。

2、多運動,增加血液迴圈,有助於黑色素的代謝。建議進行有氧運動,如步行、快走、慢跑、長距離游泳、騎自行車、跳健身舞、跳繩/做韻律操、球類運動如籃球、足球等等。有氧運動強度低,但需要堅持。

3、充足的睡眠。不充足睡眠會導致**蠟黃,**暗淡,還會帶來黑眼圈,加速**衰老。當沒有獲得充分的睡眠時,身體會釋放出更多的應激激素皮質醇。

過量的皮質醇會分解**中的膠原蛋白,這種蛋白質可保持**光滑而有彈性,深度睡眠可修復**組織。

4、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水,可以增加血液迴圈。建議喝20~25℃的白開水,它比較容易透過細胞膜,並能促進新陳代謝,增強人體的免疫功能。

11樓:求咬咬

1.根據樓主描述,夏季導致**外油內幹,我認為應先給**補水,**水潤了才能考慮其它的,不然您**會越來越差~您只要按以下方法護膚,您**一定會越來越水潤,自然亮白pp的。 2.

臉上有斑的朋友請注意:若是曬斑是可以**,若是雀斑(從小就長的斑)說實話是不能**的,因為在您血液中有這種斑元素,所以不能**,只能淡化。勸您不要相信任何祛斑產品,這些產品只能淡化,不能**。

3.注意防曬(防曬可要四季都要奧~不要以為冬季紫外線弱,其實四個季節紫外線照射都一樣)樓主注意:不要認為陰雨天紫外線照射會低,陰雨天的紫外線照射也很高,所以要採取防曬措施。

在家不出門也有紫外線照射,室內紫外線照射強度比室外還高,因室內有各種電器的電輻射,所以防曬是一天最重要的事。(防曬霜您可選雅芳,防曬霜+曬後修復才35元,歐萊雅的也不錯,防曬霜+曬後修復240元) 4.注意**清潔。

每天洗兩次臉.早洗掉睡了一晚覺臉上油脂,晚重點是清潔**~ 睡前一定要洗臉(用適合您**的洗面奶)最好用溫水洗臉,洗乾淨臉後再用冷水潑臉,來提高**彈性,對**補水有較大作用.洗完臉後一定要擦柔膚水,柔膚水有再次清潔**作用.

(洗臉正確方法:先取適量洗面奶沾少許清水將洗面奶開啟,然後用兩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以順時針在臉上打圈,從額頭開始打圈至下額、脖頸,再打回至鼻頭,注意:額頭、鼻頭、下額應多洗幾遍。

注:**較敏感的應少洗兩頰,兩頰**層較薄,清洗次數多了易過敏) 5.請樓主不要用短時間就能美白的產品.

含鉛汞多的產品最好不用,會有依賴性,用時間長了再換別的產品易會過敏.若您使用的產品已經過敏,那麼您就只用清水來洗臉,洗完臉後什麼都別擦.一周就見好!

6.護膚品您可用雅芳,一套約在150元,**可以,效果不錯.歐萊雅保濕系列一套350元,效果絕對好~粉底液您可以用優倩,一瓶50ml的才35元,**建議您用雅芳冰鎮**,一瓶100ml16元,補水效果超強。

7.眼霜一般建議25歲以後再用效果更好.25歲以前用,**暫不缺少那麼多營養.

若確實想用可用雅芳植物的,一瓶40元。眼霜建議只晚上用就行,不然會因營養過剩起脂肪粒.其它化妝品不要塗在眼周,塗在眼周易形成脂肪粒.

若您因以前使用不當起脂肪粒,那以後您只要注意,不要再使用營養過剩化妝品,就會隨時間變化自然消失。25歲以上可以用雅芳新活眼霜,一瓶120元。塗眼霜正確方法:

在眼周塗少許眼霜用無名指在眼週以逆時針方向打圈,進而提公升眼部肌肉。若樓主只針對去眼袋、黑眼圈可不用眼霜,教您個最簡單的方法:請您準備比眼睛大兩圈的勺子(準備4-6個)在冰箱裡冰十幾分鐘,拿出來放在眼上,您也可以去超市買瓶冰凍水放在眼睛上10分鐘就有助緩解黑眼圈,效果不錯(馬上見效奧)若樓主要想徹底去除,需要您做眼部按摩:

用雙手無名指在眼週以逆時針方向畫圈,然後點按眼部穴位,(若您不知道眼部的穴位在哪,您可以直接亂按眼周就可以,總有點對的)建議樓主最好在晚上臨睡覺之前喝一杯酸牛奶,有助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這樣您就可以徹底和黑眼圈說886~ 8.建議不要長時間化妝,化妝品會堵塞毛孔.若化妝了,臨睡前一定要用卸妝液卸妝,不然一但堵塞毛孔,臉上會起疙瘩或因色素沉澱起色斑!

9.去角質最好別用,會使您角質層越來越薄,**越來越敏感。 10.

建議不要長時間食用辛辣食物(辣椒、麻椒)、茶水、碳酸飲料或咖啡之類飲品,對**沒有好處,建議多喝白開水或綠豆湯既能美容排毒又能防止中暑。請不要多吃油炸食品、含鉛量多的食物(松花蛋),這樣也會因色素沉積而起色斑. 11.

要注意補水保濕,補水只靠化妝品效果不明顯,建議多喝白開水、吃新鮮水果、蔬菜.時間長了,不用化妝**自然會變好.有的朋友常用甘油等油性較高的產品來為自己的**進行補水,甘油只是含油分較大,起不到補充水分的作用,建議樓主不要亂用,那樣還會因使用不當而使**過敏 12.

注意多休息,保證充足睡眠,美容覺在22:00至凌晨2點,這段時間是美容的最佳時期.要您選擇敷**的話,就在14:

00-15:00或22:00-23:

00吸收效果最好.(切忌:敷**時不要看電視、上網最好是平躺著睡一覺,上**時間是15分鐘,超過15分鐘**中的水分會被**反吸收.

**一般建議一周敷1-2次就行,不能天天敷) 13.用化妝品步驟:洗面奶-水-乳液-霜-防曬\隔離(白)洗面奶-水-精華-霜-眼霜(夜) 14.

擦化妝品時要用手輕拍面部直至完全吸收 15.建議樓主可以隨身攜帶一款補水噴霧,隨時給**補水。 16.

保持好de心情也是美容的良方奧~ 17.有條件的可以每週食用一次vc和ve嫩白效果更好

怎樣才能讓面板變白,怎樣才能讓兒童面板變白

用合歡花和三七花還有玫瑰放在水裡煮。然後當茶飲堅持乙個月,你就能變白了 長痘,出油,毛孔粗大,做好這些讓你的 變更好。你是小白臉了,還要白。1 首先要注意防曬,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另外 vip 貴賓提醒您還要注意防曬霜的spf值最好不要低於20,還有一...

怎樣才能讓面板變得細膩一點,怎樣才能讓面板變得細膩一點? 20

朗朗與青青 乾燥,怎麼才能變好 使 光潔亮麗的吃法 俗話說 吃在臉上 這句話充分說明了,吃是美容養顏過程中不可忽視的重要方面。水 是人體細胞的主要成分,人體如果缺少水分,就會失去彈性和光澤,皺紋也易早 現。因此,每天應保證充足的水分攝入,以使 光滑 潤澤。蛋白質 是人體細胞的主要成分,是新陳代謝修復...

怎樣才能祛斑,怎樣才能去除斑

我為了祛斑走了很多彎路,想過用雷射祛斑,都說會 也沒敢去試,後來用了艾筆麗詩祛斑產品,剛開始用的時候沒有效果,擔心又上當受騙了,又諮詢了專家,專家告訴我說中藥剛開始效果就是會比較慢,堅持服用機會有明顯的效果。在諮詢過後,我一直堅持服用,用完第二個療程後斑就斑了很多,效果挺好的,沒有 祛斑半年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