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臉上長斑點,護膚品都是補水的,不想它變深,然後我想

時間 2022-01-08 19:30:09

1樓:紅銳解說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2樓:有炎在先

臉上長斑是身體內在的原因,化妝品是解決不了的,建議你吃獼猴桃,但是要堅持,,因為內在的調養不是一日兩日能見功夫的,建議最好一天2個。三個月就可以見到效果了。你的年齡很小,不要使用粉餅,裡面含鉛、汞等化學成分,長期使用更易長斑!

可以每天一至兩杯綠茶更好!

我22歲了 今年臉上開始長一些淡淡的小斑了 請問淡斑的產品什麼比較好啊 另外還有些什麼護理的好方法嗎

3樓:五蘊六塵

去斑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使用遮光劑,大家經常使用的有防曬霜、防曬乳液、防曬油等,購買這些產品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別的**,簡便的方法就是用試紙在自己鼻子上按一按,發現試紙上有光亮的油脂就說明你的**屬於油性,應該選用乳液。如果試紙上無油,則選擇的範圍較大,可以選乳液、霜或者油。如果有點油,又不是那麼嚴重,則可以選擇霜劑。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1.桃花粉去斑

桃花,冬瓜種子,蜂蜜各適量.桃花陰乾和乾燥冬瓜種子同量混合研為細末,加入蜂蜜調勻,睡前塗患部,晨起洗淨很有效.

7.冬瓜去斑美容 冬瓜乙個. 刮去皮,切成薄片,用半酒半水將冬瓜煮爛,待冬瓜爛時,攪爛濾去渣,再用文火將冬瓜汁煎成膏狀(忌用鐵器,可用沙鍋),放入杯中,蓋好.每晚洗臉後睡前塗患部,次日清晨洗去.兩個月後.臉色瑩潔可愛,有美顏功效.

8.**粗黑:靠化妝品增白**,只能一時掩飾,治表不治本,現向你介紹一種治表治本能使**增白而真白的妙方,既簡單又有特效:

用白醋甘油按 5:1混合,常擦**(一日二三次)能使**濕潤,減少黑色素沉積,一月後**即細膩白嫩,潔淨光滑富有彈性,充滿美感。(此方對遺傳黑**均有效).

9.除雀斑:杏仁(藥店有售)5錢,研成細粉,用雞蛋清調勻,每晚睡前塗面部,次日清晨用溫水洗去,一日一次,10-15日顯效,以後不發.

10.黃褐班蝴蝶斑:冬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塗面部,一日2-3次,塗後過10分鐘洗去.連用半月即可除淨.

11.除面部色素斑:鮮西紅柿汁蜂蜜,按5:1混合,塗面部,過10分鐘後洗淨,連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皮 膚變白紅潤.

12.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乙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食物輕鬆除雀斑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紅潤而光潔的面容,因為它不僅給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於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臉上卻有許多褐色的雀斑,且這種現象女性比男性多。那麼有何妙方去除呢?

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養**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許多種。現介紹幾種經臨床驗證確有實效的食療方法。

西紅柿汁:

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維生素c可抑制**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白嫩,黑斑消退。

黃瓜粥:

取大公尺100克,鮮嫩黃瓜300克,精鹽2克,生薑10克。將黃瓜洗淨,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公尺淘洗乾淨,生薑洗淨拍碎。

鍋內加水約1000毫公升,置火上,下大公尺、生薑,武火燒開後,改用文火慢慢煮至公尺爛時下入黃瓜片,再煮至湯稠,入精鹽調味即可。一日二次溫服,可以潤澤**、祛斑、**。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

檸檬冰糖汁:將檸檬攪汁,加冰糖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100克檸檬汁中含維生素c可高達50毫克。

此外還含有鈣、磷、鐵和b族維生素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以白嫩**,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還具有防治動脈硬化的作用。

黑木耳紅棗湯: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水適量,煮半個小時左右。

每日早、晚餐後各一次。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

黑木耳可潤膚,防止**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胡蘿蔔汁:將新鮮胡蘿蔔研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早晚洗完臉後,以鮮汁拍臉,待乾後用塗有植物油的手輕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蘿蔔汁也有祛斑作用。

因為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原。維生素a原在體內可轉化為維生素a。維生素a具有滑潤、強健**的作用,並可防治**粗糙及雀斑。

另外,用冬瓜藤熬水用來擦臉、洗澡,可使**滋潤、消除雀斑。金盞花葉汁也有護膚除斑的功效。將金盞花葉搗爛,取汁擦塗臉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潔白**。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於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將黃豆浸泡在醋中乙個月,每天服用幾粒,堅持一段時間即可完全消除。

美容去斑**

蘋果檸檬**:

蘋果去皮切塊,搗成泥狀,滴入1滴檸檬精油,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甜杏仁等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蜂蜜檸檬**:

雞蛋清乙個,蜂蜜一小匙,檸檬精油1滴,橄欖油10滴、麵粉適量,混合後攪拌成膏狀,敷面後15-20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堅持使用有較顯著的祛斑、去除色素的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和美白。

番茄玫瑰**:

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或牛奶(牛奶中的豐富營養成分,可防止**乾燥老化,並有美白效果),玫瑰或乳香精油1滴,加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於面部保持15分鐘左右取下,用溫水洗淨,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等功能

4樓:晶晶白骨精

22歲才開始出斑,基本上可以確定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黃褐斑。我是醫科大學畢業的。從醫學的角度為你分析一下吧。

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斑點是活性斑,是可以祛除的。

而且精神壓力大、過度疲勞、神經功能紊亂、腎上腺皮脂功能下降,都會導致色素沉著。 形成斑點。而且女性一般臉頰長斑。

要想從根本上去除斑,必須從調整內分泌入手。

導致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情緒、情懷不暢,肝氣不得正常疏洩,氣滯血淤等,加上每月例假,造成氣血流失,也容易引起內分泌失調;失眠;飲食不規律;勞累等生活中的很多因素也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

當然,還要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情緒;科學飲食,多吃水果,飲食以新鮮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為主。另應注意降溫、多喝開水,以補充體內水分。

補充:中醫中藥**方法很多,療效不一。

基本方:歸尾10克,川芎10克,赤勺10克,丹參15克,桃仁6克,紅花6克,白芷5克。

需連服二個月。每天一劑。如有效果,可繼續服用乙個階段

5樓:縹緲的

平時最好的就是用珍珠粉,既沒***又可以美白肌膚淡化斑斑用珍珠粉加爽膚水敷臉上,我也有些斑斑,而且**白,用了珍珠粉後**好了,斑斑也淡了下來,如果沒有爽膚水,也可以用別的,反正珍珠粉是絕不可少的,其他的只是輔助作用,沒珍珠粉作用大

天珍珠粉+雞蛋清+蜂蜜(少許)做**,可以淡化色斑.另外找一款適合自己的比較好的美白精華素,對於淡化色斑都有很大的好處.那你還是先淡斑把

男生容易長痘用什麼護膚品好,我男朋友臉上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池禮鐵新月 選擇護膚品,首先應遵循的原則是 乾性 要保濕,油性 要注意潔淨,混合性 要保持水油平衡,過敏性 要避免刺激,各種膚質的護膚品一定要嚴格區分開來。另外,護膚品要 男女有別 因為大多數男性 皮脂分泌旺盛,酸度較高,毛孔粗大,更容易生粉刺 痤瘡 毛囊炎,所以相比較而言,應該比女性更注意對 進行...

為什麼用了去斑的護膚品,臉上斑點反而增多,明顯了

摩卡小姐不加糖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

35歲的女人用什麼護膚品好呢,我臉上有黃褐斑

可以用護膚品淡斑的哦。歆妍紅參蝸牛拍拍丸。35歲的女人臉上,長黃褐斑怎麼辦?中藥去斑美容湯。1 地黃老鴨煲。配料 生地黃50克,山藥30克,枸杞子20克,老鴨1只,蔥 姜 黃酒 鹽 味精各少許。制法 老鴨,宰殺去毛 內臟,洗淨切成小塊,入沸水焯去血水 生地黃 山藥 枸杞子,洗淨,同鴨肉一起放鍋內,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