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長了痘痘,該不該用護膚品

時間 2021-05-06 01:38:27

1樓:獵

如果是正常長豆的,可以用一些基礎護膚的

如果是因為敏感或者熬夜之類的就不要用了

等豆豆消下去再說,要不然被刺激到了,會更加嚴重

臉上長痘痘不用護膚品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護膚品,避免刺激,清潔最重要,下面是正確的痘痘調理:

1、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3樓:鈒懼搱灝忦煇

可以的,因為臉上有痘痘的話,用護膚品反而增加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試試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5樓:邱素琴盍婉

可以的。因為有些護膚品中含有重金屬等刺激成分,不利於痘痘的消除。現在天氣熱了,如果非得要用護膚品的話,盡量不要使用過多化妝品,特別是較濃的營養霜、保濕霜等,那樣會阻礙正處於旺盛時期**的油脂分泌物排洩,以至於堵塞毛孔,更容易產生痘痘。

夏季氣溫上公升後,應該使用保持**清潔和濕潤的護膚品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護膚品。

想要去痘,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基礎的清潔和保養

工作。洗臉是基礎保養的根本,選擇溫和與具調理功效的洗臉產品,絕對有事半功倍的預防痘痘作用。某些型別的痘子可以擠,但卻需要掌握方法,因此並不建議自行擠壓,以免因施力不當或是器具不潔而引發細菌感染

7樓:匿名使用者

肌膚油脂分泌旺盛很容易長痘痘 在飲食上:要注意飲食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忌食菸酒,忌油膩辛辣食物,多喝水. 一切問題肌膚的源泉都是因為缺水。

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臉上千萬不要盲 目地塗些祛痘的產品,對**很傷的,依賴性或是***是也很大的。

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8樓:彤寄竹樸鵑

有痘痘最好不用護膚品,護膚品含有一定化學成分,對**多少都有一定程度的損害

起痘痘該不該用護膚品

9樓:酈致美膚團

長痘了不建議素臉朝天,什麼都不塗的話痘痘問題有可能會惡化。建議使用對痘痘改善有幫助的護膚品。

臉上長痘痘能不能該不該擦護膚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護膚品。

想要去痘,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基礎的清潔和保養工作。洗臉是基礎保養的根本,選擇溫和與具調理功效的洗臉產品,絕對有事半功倍的預防痘痘作用。某些型別的痘子可以擠,但卻需要掌握方法,因此並不建議自行擠壓,以免因施力不當或是器具不潔而引發細菌感染

11樓:匿名使用者

搽護膚品是可以的,關鍵是什麼護膚品,還是要以補水保濕為主,不要太多功效的,你這種情況要注意早睡,多喝水,**會慢慢變好的。

12樓:酈致美膚團

長痘了不建議素臉朝天,什麼都不塗的話痘痘問題有可能會惡化。建議使用對痘痘改善有幫助的護膚品。

我的臉上長痘痘可以用化妝品嗎

13樓:賴賢稽雪

可以,但是要小心選擇且減少使用時間。痘痘不是一兩天就可以治好的,有時候因工作、社交的需要,還是得化點淡妝。只要選擇清爽性粉底,加強重點化妝即可;同時卸妝要徹底,以免影響痘痘的**效果。

14樓:檢霽杜鵾

病情分析:臉上長痘痘不可以用化妝品

意見建議:痘痘最好是不要亂用化妝品,清潔面部就好,但是不要頻繁洗臉,飲食上少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些清淡的,是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許偉傑—河北省人民醫院

**科醫師

用了護膚品之後臉上起痘痘是怎麼回事

15樓:向日葵

用護膚品後臉上長痘的原因有兩種,**對所使用的護膚品過敏。沒有休息好,飲食不規律等自身原因引起的。

原因一:可以停用護膚品,觀察**狀況是不是還有過敏現象,若沒有則說明是對護膚品過敏,應當停止使用,選擇其他的護膚產品。

原因二:注意日常飲食和作息,是身體的內分泌功能正常。另外還要做好肌膚的清理工作,不要讓毛孔阻塞。

空調、環境汙染、季節轉換帶來的溫度變化與壓力,以及**衰老、代謝減緩等因素都會造成肌膚水分流失,令肌膚粗糙、黯啞、形成乾紋、引發諸多肌膚問題。

調節人體內的荷爾蒙分泌並使其保持正常狀態需要水,補水利於抵抗外來刺激,控制暗瘡發生。

痤瘡也稱為青春痘,面部痤瘡就是臉上長青春痘,這是一種常見的**病,一般多見於青少年,當然面部痤瘡也沒有年齡限制。面部痤瘡有很多種型別,嚴重的還會化膿,因此面部痤瘡需要及時進行**。

當臉上出現痘痘時,人們最先想到的是要吃一些下火的東西來降火。其實,長痘痘並非全是熱氣或者上火所致。部分人臉上長痘痘是因為毒素過多導致毛孔堵塞.

16樓:護膚瑤瑤

你用的什麼型別的護膚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過敏,如果不是可能你近期生活質量、睡眠質量出了問題。+++

18樓:艾倫

用護膚品長了痘痘,證明**對護膚品可能有過敏反應,應當立即停止使用,並且待痘痘好了之後再試一下,如果一用又起痘,那就足以證明是這種護膚品出了問題。

首先應立即停用過敏的護膚品,然後每天用清水潔面,然後看過敏症狀下去點了沒?然後再要套好的抗過敏護膚品就可以了。

19樓:詹姆斯

可能是用的那些護膚品對你膚質不太符合性。如果**本上就是乙個過敏的,就更難說了,停用護膚品之前的**情況,現在不要繼續用了,可以用一些保濕的,最好是根據自身膚質來定,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健康的飲食和生活習慣比啥化妝品都好使. 少吃或者不吃油膩葷腥辛辣,戒菸戒酒戒熬夜.

自我內分泌調整效果是最好的.

20樓:目光傾城在路上

說明你現在使用的護膚產品不適合你哦 你的**不吸收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25的我前後折滕了七年多,我是乙個走**時刻成為焦點的姑娘,原由我知道,大家驚愕的瞅著我的臉,欲言又止,我明白的。頂著坑坑窪窪的臉我走過很多地方,什麼上海啊,北京啊,南京啊,來回跑,跟個火星表面似的,反反覆覆的使人心碎。想過放棄,偶然機會聽說的事,找到仔細看了看,也照著裡面說的,現在越來越自信了,火星表面的臉也說拜拜了。

蘆薈黃瓜,冰塊,洗公尺水(第二次的),胡蘿蔔片等,運動出汗俳出身體裡的廢棄物,也能帶走一部分多餘的油。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護膚品嗎?

22樓:買夏侯菡

臉上有痘痘一般還是可以用護膚品的,但要選擇刺激性小的,透氣性好的,避免一些新增劑過多起反效果!

建議還是找到原因去針對**痘痘!

23樓:

臉上有痘痘,也是可以使用護膚品的。基礎的保濕清潔工作還是要做的。但是如果臉上有痘痘的話,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可能會導致過敏,或者誘發痘痘的護膚品,盡量使用抗痘的一些產品。

24樓:淨顏

如果痘痘嚴重不建議用護膚品,要先祛痘再護膚。

25樓:勤奮的小桀戈

如果說青春期的痘痘是荷爾蒙改變引起,那青春期後發生的痘痘更多是由化妝品引起,因為化妝品常帶有化學成分刺激**,**不適應就易過敏產生炎症,痘痘也就這樣產生了。

1、痘痘可分為非發炎性及發炎性,前者為白頭粉刺及黑頭粉刺,後者為丘疹、膿瘡。

2、當肌膚的油脂分泌旺盛並積聚在毛孔裡,再加上角質層厚化並堵塞毛孔,就會在皮下引起腫塊形成白頭粉刺。

3、當表面的皮脂被氧化及變黑後就會產生黑頭粉刺。一但暗瘡菌開始活躍,引致肌膚發炎,就會形成膿瘡。

面對痘痘,先要了解痘痘的種類,痘痘的形成一般是由於青春期荷爾蒙的改變和刺激,引致油脂分泌旺盛。而**痘則是因為年長後要常常化妝,而化妝品通常帶有化學成分刺激肌膚,造成**過敏,一但發炎就會形成痘痘。

我臉上起了不少痘痘,是否要停用一切護膚品?

26樓:倪振梅象癸

需要.現在不要再刺激**了.

你沒有說明白你到底是過敏症狀

還是真的長痘痘了.

要是真的長痘痘.吃些牛黃解毒片

解解毒先

還是不好的話

就用些祛痘的吧.

理膚泉首選

但是價位比較高

因為是沒有什麼新增物所以見效慢些

慢慢來不要太心急

如果是過敏的話

不是特別嚴重

就用皮炎平

超級好用

但是一定要薄薄的擦

擦個4天-1周就好

因為這種藥

很多激素

用多了就會變黑的.

夏天我臉上長了好多痘痘,該怎麼解決

首先要合理作息,少吃辛辣食品,醬油也要少吃,其實 痘痘是要有耐心的,除了要注意飲食的清淡 良好的心態 毛孔的清潔以外,最重要就是要選對去痘產品,我也用過很多種去痘產品,這裡就不一一枚舉了。反正多的都數不清就是了,花了很多錢,反反覆覆的,並沒有給我帶來多大的效果。後來在網上的論壇裡查詢治痘痘的方法,看...

我的臉上長了痘痘,為什麼我的臉上總長小痘痘啊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平時,油膩的東西少吃,不是不吃,水果蔬菜多吃,這些都是後話了。痘痘產生有3成是外表 的不清潔,7成是內體的分泌不均衡。我建議你可以去痘的同時,調理一下身體,建議你吃安利的胡蘿蔔素 維生素 以及多種纖維素,每天晚上睡...

臉上長了類似痘痘的東西,只是突起,沒有顏色,不痛不癢

眼部 的部位,很容易出現脂肪粒,這個很多人都有,不要太在意,如果你想改善的話,可以經常用毛巾熱敷,並經常用手指在眼輪匝肌做做環狀的按摩,就會慢慢的減輕了,不要有太多心理負擔的。 羅大大 不要隨便亂試藥物,效果不好的同時還破壞了 的保護層,如果只是很小的問題,建議還是做好平常護膚就好。 網上三信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