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長痘痘了,該怎麼調理呢,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呢?

時間 2022-01-17 22: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小竅門一: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

對於長痘痘肌膚的人群來說,清潔尤為重要。如果做好潔面工作,祛痘就很顯得比較得心應手了。用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在溫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用雙手把泡沫捧起來洗臉1分鐘不要太用力,接著用熱水(38-40度)清洗20秒鐘,用乾毛巾擦淨水,塗上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即可。

當然,也可以選擇一些好用的祛痘洗面乳進行潔面。本法必須早晚各一次,對早、中、晚期青春痘都有明顯效果。

祛痘小竅門二:中藥黃連治痘

黃連有清熱解毒的作用,所以對於祛痘,它可以很好的排除引起痘痘生長的毒素。黃連可以調水當**使用,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黃連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買膠囊狀的黃連吞服,服用數量則請教中藥醫師。

祛痘小竅門三:蘆薈黃瓜消炎

長痘痘會引起**發炎,發炎的**就更容易讓都多真虛而入了。所以祛痘小竅門中一定要有幫助**消炎的方法。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也可以將黃瓜汁加上蜂蜜飲用。

祛痘小竅門四:冰塊敷痘

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長痘痘的面部肌膚消炎鎮靜,讓痘痘好的更快,有效祛痘。

如果以上四個方法對你的痘痘還是沒什麼作用,建議你選擇雷射祛痘,雷射祛痘作為目前最流行,效果最好的祛痘方法,有著自己獨特的**方式。它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皮脂,殺死引起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非常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青春痘及時隱退。**快捷方便、無需休假,對**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

2樓:苗兒家族

用控油祛痘的潔面產品,然後補水,而且飲食上也要注意,別吃太辣的東西,作息時間也要調整好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呢?

3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花開64288附寡

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飲水,經常熬夜是會長痘痘的,對此深有體會,早睡早起,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不要熬夜,熬夜會不利於新陳代謝,使得臉上長痘。

7樓:咎碩琳

臉上長痘痘是內分泌旺盛,油膩堵塞毛孔發炎引起的,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也可選用阿奇黴素治理。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飲食,多吃蔬果。平時愛吃冰冷、辛辣食物的朋友,現在開始要忌吃了。多吃蔬菜、水果,特別富含維生素的,對**好。

9樓:胡使者

端正生活態度,不要每天對著鏡子愁眉苦臉。有些人長痘痘是工作或者學習的壓力太大。放下壓力,長痘痘也是一種生活經歷,堅信只要有耐心,會慢慢好起來的。

10樓:以心

保持良好的心態。臉上長痘痘一部分原因來自精神壓力過大,心情不佳。所以要對自己有信心,保持好心情,漸漸地,痘痘就會消除。

11樓:花開68057煥慌

勤換枕頭和枕巾,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乙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曬一曬,防止細菌滋生。

12樓:辰星

每天堅持洗臉,保持臉頰乾淨。洗臉的次數也有講究,早上、中午、晚上都可以洗臉。若是出汗多,建議平時要徹底洗臉,清除毛孔中的油脂。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的話一定要注意清潔,要選擇溫和、補水、無刺激的洗面奶點的溫水洗,一天不能過多地洗臉,最多2到3次,用比冷水稍微熱一丁點的溫水洗,盡量不要使用毛巾擦臉,可以用化妝棉印幹即可。

臉上總是長痘痘我該怎麼調理?? 5

14樓:紫涵小仙

1.鹽水

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的產生,對於初期的粉刺特別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患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濃度過高的鹽水會導致**脫水、惡化,所以一定要慎用。

2.果菜汁

準備小白菜、荷蘭芹、青辣椒、檸檬、蘋果、綠豆。將所有材料一同榨汁飲用。長期堅持,粉刺會明顯減少。

3.藥物**

嚴重的粉刺可用藥物**,如維a酸類藥物(阿達帕林凝膠),需持續1-3個月,就可見效。也可外用抗生素進行抗微生物**,例如林可黴素,過氧化苯甲醯等。

4.綠豆粉

將綠豆粉煮成糊狀,每晚睡前清潔好臉部後。均勻的將綠豆糊塗在患處,堅持2星期,粉刺便會慢慢隱去,非常有效哦。

5.牛奶

取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溫熱後以棉花蘸溼,輕搽於臉上,片刻後,牛奶滲入毛孔,軟化黑頭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後輕輕將粉刺頭擠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這樣能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跡。

6.蒸臉

準備大半面盆熱水,屏氣將臉置於盆口,四周以濕毛巾圍嚴,蒸汽浴面。這樣重複幾次,然後用溫水洗臉。每週2~3次,使面部毛孔經常保持通暢。

蒸完後馬上使用爽膚水進行保濕,清潔和收斂毛孔,減少黑頭和粉刺的生成,吸收**分泌過量的油脂,使**保持清新光潔。

7.維生素

多食用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維生素c,能修復肌膚被痤瘡損傷的組織,很多水果都含有,如檸檬、柑橘、獼猴桃。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的作用,如胡蘿蔔、菠菜、杏子、動物肝臟、魚肝油等,另外維生素b2、b6還有維生素e對**都有著很好的美容效果。

8.清潔

粉刺多發於油性肌膚,所以肌膚多餘的油脂一定要清洗乾淨。如不清洗乾淨,很容易導致粉刺發炎惡化成痘痘。使用清潔力強、控油效果好的植物型潔麵奶,早晚各一次。

中午吃完飯,也要做好嘴唇部位的清潔工作。

15樓:蘇小妹

我已經抗痘10多年了。我以下說的這些可能你都聽過,但是肯定管用。第一,早晚認真洗臉,第二,不要亂塗化妝品,最好不用(我長痘痘的時候塗點蘆薈膠還是有效果的)。

作息時間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熬夜啊 長時間看手機啊,看電腦啊什麼的都不行,一定要早睡,因為10點之後身體要排毒。早上盡量讓自己排便,抽菸喝酒辣椒這些東西,你要是控制不了也就只能放任自流了,不要想著什麼產品什麼裝置能拯救痘痘,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們的體制就是這樣,你稍不控制痘痘就出來了。如果可以經常做運動。

如果做到這些你還長痘痘我吃屎。但是絕大部分人是做不到的,但是不熬夜 不長時間打遊戲看手機,認真洗臉 多喝水這些還是能做到的,做到這些 會有好事發生喲!還有就是你可能需要乙個男(女)朋友

臉上長痘痘該怎么調理,臉上長痘痘該怎麼調理?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調理才能恢復?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青春痘是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 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想要調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不抽菸喝酒保持充足的睡眠,禁食辣椒 巧克力 油炸等食物。2.作息規律,多喝水.3.坐吃粗糧,水果蔬...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痘痘我臉上很多痘痘,去看醫生有用嗎

痘印是怎樣產生的?由於面部 毛囊口受堵,分泌的皮脂排不好來,加之細菌感染,而造成皮下血管擴張 表皮和真皮都受損,導致 發炎產生色素沉澱。當痘痘消除後,血管和真皮 表皮尚未能即時恢復原態,於是 上就留下暗紅色印,我們說指的痘印。棗莊礦業集團棗莊醫院 科孟蘇堅 如.果只是.偶.爾的長豆.豆,那隻要放鬆心...

臉上長百痘痘怎麼調理,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臉上長痘痘,藥物的調理就可以,所以有痤瘡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醫院來就診。生活當中的調理,與痤瘡的影響因素有關,總結起來幾個字,要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是痤瘡調理最重要的乙個原因。第 一 目前有一些文獻還是支援飲食會影響痤瘡的形成。當然不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有一些人在吃了油膩 辛辣或者是甜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