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中藥祛痘小偏方

時間 2021-12-23 03:1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是一位足球教練,自小我也愛上了足球。從小學到大學,我一直是學校足球隊的核心,但是我卻從沒有得到我應得的尊重。

每次球隊比賽後,啦啦隊的女生都離我遠遠地,圍著其他隊友嘰嘰喳喳的,這都是因我臉上的痘痘。我好難過,為什麼我的球技那麼好,卻也還是得不到認可呢?

經過多次打擊後,我毅然決然走上去豆的道路。曾經也嘗式過各種的,可都沒我想要的結果!我從一開始的動力十足,到後面的煩惱不已,再到現在的破罐子破摔。

幸好的是乙個朋友告訴了我俏臉嫣兒一文,講到好多知識,我忍不住跟著做,1個多月的時候,臉乾淨了,現在也是小帥哥一枚,身邊美女也有了!

平時多注意休息和飲食,不要熬夜,生活壓力不要太大,........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加油!

2樓:扣扣

你好,首先確定是不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具體看名

臉上長痘痘中藥調理好還是吃藥

3樓:重慶中科堂中醫**

病情分析:您好!中藥治本,還是吃中藥好,具體的藥物,您需要親自去看看中醫才行,根據您的體質,辨證論治。

意見建議:此外,平時您的飲食也要注意了,飲食宜清淡,要少吃辛辣油膩食物,多吃些新鮮蔬菜水果。

4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規律作息的良好習慣,改掉經常熬夜的壞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心情。正確的使用溫和有效的清潔產品,能夠有效清潔附著在肌膚表面的細菌和汙垢。順便去看下《劉子萱戰痘路》吧,照著文中講的經過幾個多月的努力,豆豆消掉了。

長痘痘了千萬不要用手摸啊,手上細菌很多容易造成感染。如果想要把痘痘裡面的膿擠出來,要用專門挑痘痘的針,消毒過後才能使用。

臉上長痘痘有什麼偏方能去掉

5樓:大公尺歐巴

你好,小妙招有:

1,青春痘主要是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所以可以通過口服避孕藥的方式,來一直雄性激素的分泌。從而達到改善痘痘的問題。

2,可以用土豆切片敷痘痘的位置,土豆是鹼性食物,可以吸收油脂,也有一定的消炎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水 煮水 一半敷臉一半吃了 我同學就這樣 三個月完全好了 還有再睡早起 少上網 白醋洗臉可以調節**的ph值 使其正常 沒效你找我 但是要 調理好 日常生活時間 到點吃飯 睡覺 不吃辛辣 重在堅持!

7樓:匿名使用者

昔日我臉部是沒有豆豆的,不懂得為什麼忽然就張了,總是這個剛消幾天那個就長出來了,反反覆覆,碰到一熬夜豆豆會更多,照鏡子都覺的煩,就因冒痘痘,都害怕見盆友了。買了不少去痘的用著總是沒祛掉,依然不放棄,百渡找尋各種知識,正因這一舉動令自己不經意得知了《於夢自述》的文章,覺得觸動蠻大,我就跟著做。過去連片的痘痘沒有了,印記也淡了,臉龐漂亮多了。

8樓:

1、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

2、多喝水,保持**不缺水,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3、不要用劣質和過期的化妝品,這樣對**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4、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

5、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

6、頭髮不要遮住長痘痘的地方,雖說是遮住了,別人看不見,但這樣的話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種痘痘? 很大的 還是那種很小會長白頭膿包的 最好的對症下藥吧 不過不管那種痘痘 清潔很重要 心態好點 我是醫院中藥外敷敷好的 雖然還有一點點

10樓:希悅浦恬靜

如果偏方能去除您的痘痘更好,偏方不行的話可以用膚美達抗敏官網(www.ouryl.com)極優抗敏修護霜,兩到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完全徹底的擺脫痘痘了

臉上長痘痘該怎么調理,臉上長痘痘該怎麼調理?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長痘痘應該怎麼調理才能恢復?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青春痘是慢性炎症性毛囊皮脂腺疾病,是 科最常見的疾病之一。想要調理,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不抽菸喝酒保持充足的睡眠,禁食辣椒 巧克力 油炸等食物。2.作息規律,多喝水.3.坐吃粗糧,水果蔬...

臉上長百痘痘怎麼調理,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臉上長痘痘,藥物的調理就可以,所以有痤瘡的時候,需要到正規的醫院來就診。生活當中的調理,與痤瘡的影響因素有關,總結起來幾個字,要飲食清淡,作息規律,是痤瘡調理最重要的乙個原因。第 一 目前有一些文獻還是支援飲食會影響痤瘡的形成。當然不是對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有一些人在吃了油膩 辛辣或者是甜食的時候,...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是什麼豆豆,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是什麼豆豆?

你這是有些虛火旺盛,平日多注意一下飲食,宜清淡為主。可以買含茶樹精油的洗面奶洗臉,早晚各一次。再買一款含茶樹精華的 每週敷兩次,平常護膚選一款較溫和的爽膚水為主,減少精華乳液的使用。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吧。按時作息,少吃辛辣,正好暑假多運動多出汗,汗可以把毛孔裡的垃圾帶有,一定要多運動,我是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