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塗完護膚品之後臉上黏黏的

時間 2021-06-18 15:14:00

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塗抹護膚品後感覺臉上黏黏的原因有:

1、塗完護膚品後,**一直粘粘的,代表護膚品沒被**所吸收,那麼很有可能是因為**角質層過厚所導致,當**角質層過厚時,**無法吸收外界水分和營養。

2、有的人**天生吸收力就不好,塗抹護膚品無法吸收,就會全部堆積在**外表,導致**很油膩,除此之外,25歲以後的**吸收力也會逐漸下降,這是**衰老的一種象徵。

3、不同膚質適合不同型別的護膚品,如果你所用的護膚品與膚質不相符合,那麼也會出現**油膩的感覺。

總而言之,同樣補水保溼的護膚品也分很多種的,比如是乾性**專用,油性**專用,混合型**專用,或者是清爽型,清潤型,滋潤型..... 還有每個人的**狀況不同,對同一款護膚品的吸收程度也不同。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款,但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狀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如果選擇的沒錯的話,說不定是你的**對護膚品的吸收率不太好而已。加之目前正值夏季,**的毛孔擴張,由內而外散發熱量,剛剛吸收的營養成分也會隨著熱量散發出**表面,所以大家會覺得夏季**怎麼洗都油油的,剛洗乾淨就又變油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美眉是什麼性質的**,多大年齡了,是不是平時油脂分泌的原因呢,清潔**的時候做一下徹底清潔。還有夏天人的皮脂腺分泌旺盛,容易流汗。選擇一些清爽的保養品。

3樓:顧曙傑

這個護膚品不適合你的膚質,至於進了空調間好一點,是房間裡冷導致塗在臉上的護膚品冷卻了,這樣的話你的**根本沒有吸收。會導致毛孔堵塞,長痘痘,建議樓主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

4樓:碧水清漣映紅日

如果你是油性**並且空氣中溼度比較大就會這樣,但是進空調房後由於房中冷空氣流動較快,容易帶走臉部水分,所以就不會臉上黏黏的了

可能也和護膚品不吸收有關吧,夏季油性**都難以吸收護膚品中的養分,所以建議夏季不需要在臉上塗很多面霜。直接用有用的爽膚水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產品本身的問題 、沒有被你**吸收 、

可以多按摩下 就吸收好點、空調房是比較乾燥的 、

6樓:遇見_你

用手的溫度幫助肌膚吸收。

7樓:萌克

有常識嗎?有點發粘代表**正在吸收 再親親按摩一下就行了

為什麼化妝品塗在臉上感覺總黏黏的呢

8樓:大愛詩爽

你應該是油性**吧,油性**都會這樣的。

第一是要補水保溼,可以選用含有如透明質酸(玻尿酸)、甘油、角鯊烯等保溼成分的護膚品;

第二,卸妝:注意脆弱部位分開卸妝,最好使用最親膚的卸妝油;

第三,平日洗臉時,注意做好深層清潔.洗面奶要溫和無刺激,護膚品要清爽不油膩.還有,就是要多做保溼,控油,少用吸油麵紙.

最好控制每天洗臉兩次左右,因為頻繁洗臉反而會刺激皮脂分泌更旺盛.;

第四,面部油膩主要是由於雄性激素過高,皮脂分泌過盛引起,因此,建議你在生活裡要規範作息,調整飲食,少吃刺激性食物.避免精神壓力過大,少熬夜,少抽菸,喝酒。

只要堅持以上四點,就一定會逐漸改善的。

9樓:克萊威環保

剛剛開始沒有被臉部吸收,化妝品本來就屬於黏糊狀的,所以你會覺得黏黏的,也可能是你用的量多了,建議少一點,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化妝品的問題

10樓:

要麼是質地偏粘稠,滋潤型的;要麼是你的**吸收不了。有幫到請點贊採納哦~~~~

11樓:

化妝品用在臉上粘糊糊的角質也祛角質,但還是粘糊糊的

為什麼我用完護膚品之後臉上很油,為什麼我臉上塗護膚品時感覺辣辣刺刺的疼?

安然1003白羊 油性 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 的 進行敷面,每週1 2次。油性 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 油性化妝品,以使 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 有溼潤...

為什麼擦了護膚品,臉上還是起皮,為什麼抹完護膚品以後,臉上能搓出來像死皮一樣的東西。

x證 擦了護膚品,臉上還是起皮,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上火 失潤乾燥缺乏維生素引起的。需要對肌膚進行補水,增加各種維生素的攝入可以解決。拓展資料 肌膚保持水嫩的技巧 1 睡眠 任何時候睡眠都要充足,睡夠了,吃好了,涼快下來了,出門前照個鏡子吧,不是去補妝,去做個獅子吼吧。深吸一口氣,在呼氣的時候盡力將舌...

晚上睡覺前臉上需要塗護膚品嗎 塗好還是不塗好呢 為什麼

晚上睡前需要塗護膚品,首先 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是最活躍的時候,最利於護膚品中的營養成分吸收,其次,護膚品中淡淡的香氣也是很有利於睡眠的。 晚上 是 吸收營養最旺盛的時候 晚霜的效果是事半功倍的 所以睡前做護理 是很必要的 疲憊了一天 到晚上最好是先將她清潔乾淨 然後用些滋養的護膚品 首先是要適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