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塗口紅不掉色不沾杯

時間 2021-06-18 15:14:00

1樓:仉玉軒

要知道,嘴巴可是女人**的**,是讓男人望梅止渴的領地,更是精緻女人的標誌之一。但是大家往往會用錯方法,比如說,塗完口紅抿一下嘴脣,這樣作用反倒不好並沒有讓顏色更加均勻,反而讓口紅失去了附著感,而且還容易掉色和沾杯,所以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個小方法,讓你塗完口紅好看,還不掉色不沾杯!

第一步:潤脣膏滋潤

首先,要把脣部保養起來,調整到最佳狀態,這樣有利於脣紋更加明顯。對於一些嘴脣比較乾的女生來說,先塗一層潤脣膏,有保護嘴脣的作用,讓嘴脣處在一個滋潤的狀態小,而且也不會影響整體的一個上色效果。

為什麼第一步要先潤脣?這是因為如果嘴巴過乾的話,塗上的口紅就會有很多幹裂的紋路,就像乾枯的田地,而且幹皮的出現也會破壞整體的美感,所以塗口紅前最好先用潤脣膏滋潤一下嘴脣!

第二步:勾勒出脣線

用跟口紅接近的脣線筆來勾勒脣線,這樣能讓整個嘴脣上色更加自然,也更加的富有輪廓感,會讓整個妝容變得更加的精緻。一般我們勾勒脣形都是先從脣峰開始勾勒出來,然後再引申出去,注意脣線筆一定要跟口紅的色系一致,並且要保證線頭夠細,這樣才能勾勒出精緻的輪廓來。

注意:人的嘴脣都是中間豐滿,所以上色的過程也是從中間到兩邊,凸顯立體的感覺。脣膏的選擇有很多種,一般啞光給人的感覺會更自然一些,防水保溼是必要的,不然吃飯喝水這樣就容易出糗了。

第三步:填充脣部上色

在畫好脣線之後,只要把口紅均勻的塗抹在脣線內部就可以了,需要填充滿。如果覺得自己塗不好的話,這時候脣刷就派上用場了。平口刷是最佳的選擇,容易塗均勻而且也不會突出脣線的位置。

如果不想自己塗好的口紅掉色還沾杯,建議可以在塗抹口紅之後用餐巾紙抿一下,再塗抹一層,再抿一下,再塗抹一層,最後用紙斤蓋著,用噴霧瓶噴一下,用散粉或者蜜粉用粉刷掃一下讓你的口紅不沾杯,妝容更持久。

2樓:

可以選擇一些不沾杯的系列口紅;也可以在塗完口紅或者脣釉之後用紙巾擦掉多餘的顏色,蓋上紙巾噴水打溼後用散粉定妝,可以防止口紅脫落罩沾杯。

3樓:小小少年愛

塗口紅掉色超級尷尬,如何才會不沾杯?教你一個小妙招!

什麼品牌的口紅不掉色不沾杯,什麼牌子的口紅不沾杯不掉色呢?

絲絨口紅或者霧面口紅一般不容易掉色沾杯。歐美品牌是首選,香奈兒迪奧紀梵希雅詩蘭黛等 一般絲絨和啞光的掉色不怎麼嚴重,mac的還好吧,用過差不多半年,不過容易拔乾,不如我現在用的lbr,價效比很高,在顯色度效果上一點都不輸mac子彈頭,滋潤度上與絲tf黑管相比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顏色很上色,不顯唇紋。...

塗口紅不沾牙的方法,怎麼塗口紅不會弄牙上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 按壓口紅塗抹法。這個比較適合啞光質地的口紅,將口紅均勻的塗抹於兩脣,輕輕按壓,讓口紅更好的著色於脣上。最後用紙巾輕抿一下,將多餘的口紅吸附在紙巾上。5 這樣一款水水潤潤,光感十足的韓式漸變咬脣妝就畫好了2 散粉塗抹法。有些比較水潤質地的口紅不太適合用按壓法,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藉助...

不褪色不沾杯的口紅哪種牌子好

小丫麼小小蘭 脣釉比口紅好,顯色滋潤持久度好,不沾杯。比如ysl的脣釉,植村秀脣釉,不過 比較高基本接近200了。平價一些的有露華濃的脣釉,50左右 望採納 數學老師很 沒用過完全不褪色不沾杯的,不敢用,怕是油漆吧 1 口紅都是會掉色的,因為口紅抹在嘴上的肯定都要保溼的 所以是溼潤的 不可能做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