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用護膚品嘴角邊就會起皮,為什麼抹完護膚品以後,臉上能搓出來像死皮一樣的東西。

時間 2021-06-18 15:29:11

1樓:

沒看到樓主的具體情況,我也不是這方面的專家⊙﹏⊙就我自己的情況,之前換季的時候,也起過皮,就是下巴,鼻翼,嘴角比較嚴重

我去醫院看過,醫生說不嚴重,只是換季引起的輕微的皮炎我聽了醫生的話,多喝水,吃蔬菜水果

用了補水的護膚品,我用的理膚泉特安面霜,還有特安水,現在已經好了如果嚴重的話要就醫,不要自己亂用護膚品,也可以用用加溼器o(∩_∩)o哈哈~,感覺樓主和我的情況差不多

2樓:順其自然

護膚品最好根據季節來用,秋天最好用些滋潤的

3樓:紗線盤根

可能是**在冬季變得比較的乾燥,建議用雅姿冬季的滋潤套裝,效果不錯,不防試試。

4樓:鮮雙樂冬蓮

推薦你試試珀萊雅的產品,補水、美白、防晒,各類的產品都有,而且使用起來感覺比較溫和,所以推薦你試試。

為什麼抹完護膚品以後,臉上能搓出來像死皮一樣的東西。

5樓:農家小子之

搓泥現象的產生,不是護膚品和**角質發生的反應,我們的**是經不起這樣的化學反應,而是護膚品與護膚品之間互相發生可能有某些成分上的不相容。

因此,首先要檢驗的就是是否在護膚品,或者是護膚順序上有不妥的地方。如果一切如常,那麼就要檢驗一下自己的**狀況了:**狀態正常時,護膚品的吸收才會正常;若護膚成分未被正常吸收,就有可能同樣的護膚品也會發生搓泥的現象。

知道了原因找解決辦法就不難了。如果發現問題在於更換了護膚品,那麼就用別的產品替代;如果問題出在自己的**狀況,記住下面的辦法:延長每一步護膚的間隔時間,這也就是給予狀態不那麼完美的**相對較長的吸收過程。

搓泥確實是比較麻煩的情況,對於那些原因不明的,持續時間比較長、更換產品也無濟於事的搓泥,這時可以用加強角質管理的辦法來解決。

角質管理是在護膚品之中含有一些成分,可以促進**角質的自然新陳代謝,從而增加**對護膚品的吸收,讓護膚的效果更好,許多日系的護膚品是特別注重角質管理的。

而去角質,往往採用物理手段,例如摩擦,來人為剝離角質。而這樣做的後果,往往要麼是心理安慰——**角質如果這麼容易被剝離,它怎麼發揮保護作用;要麼是過度——傷害到了正常的角質層,使得**屏障受損,產生一系列過敏問題。這可就不是搓泥這麼簡單了。

6樓:海豚八寶

那可能是這個護膚品不大適合你,都搓泥了。那你要考慮換其他的護膚品。這樣的說明是不行的喲,對你的**不但沒有起到保養的作用,可能還有***。

你考慮更換時要麼去專門的專櫃去諮詢一下,先買試用裝體驗幾天,如果不錯的話,再考慮買大瓶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搓泥並不是說不好,而是護膚品中加了大分子的成分,例如膠原本身是醫美類產品中特別好的修復,促進**再生的成分,但是新增到護膚品中,如果量太多,會很容易成膜,進而產生搓泥。這種產品一般比較適合年紀大、**比較敏感的人用。

8樓:妤沁之歌

我也有同樣情況,更多因為產品買到是假的,同樣的產品都相對比較過,假的吸收的不了,質量很大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1、**也在進行新陳代謝。

2、角質層老化後逐漸沉積在面部,使用護膚品後被脫離,所以搓出死皮。

3、護理

1)使用泡沫少的洗面奶

2)爽膚水

3)保溼精華素

4)潤膚露/霜(根據**性質選擇,各品牌有適用說明)5)隔離霜

10樓:橙子_亂梢擺

偶和你膚質一樣,也有相同的情況。那是角質,平常3~5天去一次角質,塗抹護膚品不要太重揉搓,只需逆毛孔(臉頰從下往上,鼻子從上往下,額頭打圈)按摩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洗完臉的話 不要馬上就拿手巾使勁擦乾**上殘留的水 因為是中性**所以**會很乾燥 如果馬上就擦的話就會擦出角質來 就和剛洗過身子拿澡巾搓就能搓出來是一個道理 我建議你可以每週用幾次去角質的洗面奶 然後在向平常一樣洗臉就行了

12樓:

要麼是你臉部的角質,要麼就是護膚品搓泥了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嘴角附近很乾,還起幹皮,怎麼回事?

13樓:逍遙全球

可能是這款洗面奶不適合你,我也有相同的經歷,後來換了一個牌子就好了,以後買洗面奶的時候,最好是含有蘆薈的

14樓:

一:原因有兩種

1,沒有及時的去除嘴角的角質,用洗面奶洗臉時,由於洗面奶帶走了**表面的部分水分和油脂,出現幹皮。

2,本身**是乾性**,使用了清潔度較強的洗面奶,洗臉時,洗面奶帶走了大量的的水分和油脂,是**起皮。

二:解決辦法

1,去除角質,做好補水工作

2,使用較為溫和的洗臉奶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只需晚上使用,早上用很溫和的、泡沫少的清潔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款洗面奶不適合你啊!這款太深層清潔了!要注意換款溫和的哈!可以試試金雨芙的海藻清透洗面奶啊!這款是比較溫和的哦!洗完覺得臉不幹,很舒服哦~建議lz去試試哈!

不管怎麼樣 ,在你洗完臉後一定要記得拍上爽膚水和麵霜哈!要注意保溼補水!這樣就不會覺得**發乾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17樓:蝸牛破了殼

呵呵,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太乾燥了,一個是這個洗面奶清潔性太強不太適合你。

建議換個比較溫和的洗面奶吧,這種洗了緊繃脫皮的洗面奶用久了對**有負面影響的。像嬋真的銀杏洗面奶、露得清的深層潔淨和金雨芙的海藻清透平衡潔面膏都還比較好,樓主可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試試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在選擇清潔**狀態的一些洗面奶或者是香皂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狀態或者**的狀態去選擇,在冬季的時候,**容易乾燥,所以我們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應該選擇保溼效果比較好的洗面奶,如果您用了曼秀雷敦的洗面奶之後,會發現嘴角附近很乾,還起幹皮,一方面可能是您自身的體質比較較上火,可以多補充水分,另一方面則可能是洗面奶的原因,您的臉的**可能屬於乾燥型的,或者是屬於混油皮的,建議您換一種洗面奶來使用

為什麼用了護膚品 臉會發燙,為什麼我用護膚品臉會發燙 是我的面板的問題還是護膚品的問題 我

在河之洲 使用護膚品臉發燙估計是因為極度缺水,或者過敏的緣故。缺水了就要補水 1 自製橘子海藻 需要材料 橘子皮適量,海藻粉適量,溫水適量做法 將橘子皮榨取汁液,倒入 碗內,加入適量的海藻粉和溫水一起混合調勻成泥狀,清洗完面部肌膚後,將 均勻塗於面部肌膚,避開眼周及唇部,保持15分鐘後,然後再用清水...

為什麼擦了護膚品,臉上還是起皮,為什麼抹完護膚品以後,臉上能搓出來像死皮一樣的東西。

x證 擦了護膚品,臉上還是起皮,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上火 失潤乾燥缺乏維生素引起的。需要對肌膚進行補水,增加各種維生素的攝入可以解決。拓展資料 肌膚保持水嫩的技巧 1 睡眠 任何時候睡眠都要充足,睡夠了,吃好了,涼快下來了,出門前照個鏡子吧,不是去補妝,去做個獅子吼吧。深吸一口氣,在呼氣的時候盡力將舌...

臉過敏什麼護膚品都沒用,可是臉很幹起皮,滿臉都是,該怎麼辦啊

之前是不是使用含激素性產品,含激素性的護膚品使用過後對膚質不好,容易過敏易 建議使用補水 那你 現在怎麼樣啊?我也像你這樣那該怎麼辦呢?我現在 你也是哎,你 現在好了嗎 有一種油叫山茶有 我們這邊剛出生小孩 幹就用這個 嚴重缺水,多喝水加連續敷 那麼恐怖?是怎麼過敏的?什麼都沒用是啥意思 臉過敏,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