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洗面奶洗完臉後,嘴角附近很幹,還起乾皮,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18 15:29:11

1樓:逍遙全球

可能是這款洗面奶不適合你,我也有相同的經歷,後來換了乙個牌子就好了,以後買洗面奶的時候,最好是含有蘆薈的

2樓:

一:原因有兩種

1,沒有及時的去除嘴角的角質,用洗面奶洗臉時,由於洗面奶帶走了**表面的部分水分和油脂,出現乾皮。

2,本身**是乾性**,使用了清潔度較強的洗面奶,洗臉時,洗面奶帶走了大量的的水分和油脂,是**起皮。

二:解決辦法

1,去除角質,做好補水工作

2,使用較為溫和的洗臉奶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層清潔的洗面奶只需晚上使用,早上用很溫和的、泡沫少的清潔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款洗面奶不適合你啊!這款太深層清潔了!要注意換款溫和的哈!可以試試金雨芙的海藻清透洗面奶啊!這款是比較溫和的哦!洗完覺得臉不幹,很舒服哦~建議lz去試試哈!

不管怎麼樣 ,在你洗完臉後一定要記得拍上爽膚水和面霜哈!要注意保濕補水!這樣就不會覺得**發乾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哦~

5樓:蝸牛破了殼

呵呵,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有兩個原因:

乙個是**太乾燥了,乙個是這個洗面奶清潔性太強不太適合你。

建議換個比較溫和的洗面奶吧,這種洗了緊繃脫皮的洗面奶用久了對**有負面影響的。像嬋真的銀杏洗面奶、露得清的深層潔淨和金雨芙的海藻清透平衡潔面膏都還比較好,樓主可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試試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在選擇清潔**狀態的一些洗面奶或者是香皂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狀態或者**的狀態去選擇,在冬季的時候,**容易乾燥,所以我們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應該選擇保濕效果比較好的洗面奶,如果您用了曼秀雷敦的洗面奶之後,會發現嘴角附近很幹,還起乾皮,一方面可能是您自身的體質比較較上火,可以多補充水分,另一方面則可能是洗面奶的原因,您的臉的**可能屬於乾燥型的,或者是屬於混油皮的,建議您換一種洗面奶來使用

用洗面奶洗臉後要用護膚品嗎,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事不是都要再用什麼東西擦一下啊?

卡琪奶昔 當然啊!洗面奶是潔膚,後面還有護膚啊! 時光非禮夢想去 之前有沒有做過基本的護理。 遠方的風和你 肯定要啊 這是最基本的 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事不是都要再用什麼東西擦一下啊? 哈寶寶小公舉 是的。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般都會用爽膚水或者面霜等護膚品塗抹面部,因為洗完臉後,臉上情潔得太乾淨,油脂都被...

用洗面奶洗完臉部後乾乾的怎麼補水

洗臉後,40分鐘後塗抹潤膚霜。洗臉後,不要急著塗潤膚乳,但可以先喝點水補充身體的水分,讓 自我調節,40分鐘後覺得 狀態良好 舒適,則不需要塗抹潤膚乳 因為 自身會分泌保護膜,如果40分鐘後覺得 還是比較乾燥,說明 的調節能力不夠,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抹一些潤膚乳,一般夏天用乳液,冬天要用霜,很容易幹的...

平常用洗面奶洗完臉後總是很乾燥,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好點了

緊繃而已 真正重要的是接下來的護膚步驟 我也是混合型,我現在同時還有6瓶洗面奶 我也是覺得不滿意一直換一直換 貴的有lancome的pure focus,便宜的有相宜本草。但是都試過後發現,洗面奶只要能清洗乾淨且洗後不緊繃就是最好的了。洗面奶不會有補水效果,也不能指望洗面奶縮小毛孔,祛除痘痘,畢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