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流血過多吃什麼好

時間 2021-06-18 15:28:11

1樓:匿名使用者

1.供給含鐵豐富的食物,

2.供給高蛋白飲食,促進鐵的吸收和合成血紅蛋白,3.供給含維生素c高的食物,使三價鐵還原為易吸收的二價鐵,4.糾正不良的飲食習慣,克服長期偏食素食等不良習慣。

女性貧血吃什麼好?適宜食物 :

1、主食及豆類的選擇:紫米、黑米、黑豆、豆腐皮、豆腐乾等豆製品等。

2、肉蛋奶的選擇:豬肉、牛肉、羊肉、動物肝臟、腎臟、血液、魚、蝦、魷魚、烏賊、章魚、蛋類、奶製品等。

3、蔬菜的選擇:黑木耳、黃花菜、菠菜、胡蘿蔔、芹菜、油菜、番茄、藕、髮菜等。

4、水果的選擇:大棗、桑椹、龍眼肉、葡萄乾、荔枝、櫻桃、桃、橘等。

5、其他:黑芝麻、松子、紅糖等。 飲食禁忌忌吃生冷性涼之物

2樓:成成韓劇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和症狀,是出現了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您的這種情況和月經前服用活血化瘀的調經藥有關,建議您在月經後可以多吃紅棗,花生,如果下次月經量恢復正常,身體也會很快恢復正常的,不用服用補血藥,補血藥很多也是有活血的作用的,也是可能導致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的。

胃酸過多,吃什麼比較好,胃酸過多,吃什麼比較好

胃酸過多的人適宜吃鹼性水果,這樣有利於達到酸鹼平衡,如蘋果 柿子 香蕉等就是典型的鹼性水果 多吃些富含鹼性的食物 如動物的內臟 豆類等 應該是吃些鹼性的食物吧,或者喝點蘇打水!胃酸過多可以吃什麼食物 10 胃酸過多的人適宜吃鹼性水果,這樣有利於達到酸鹼平衡,如蘋果 柿子 香蕉等就是典型的鹼性水果 胃...

胃酸過多吃什麼食物,胃酸過多可以吃什麼食物

我只知道胃酸過多要養胃,少吃山楂。那個製造胃酸的,正常三餐飲食,多喝粥。吃饅頭最有助於消化,看著方面的書其實你也不能去全用到。一些鹼性食物 如蘋果 香蕉等。胃酸過多可以吃什麼食物 胃酸過多應該吃鹼性食物。強鹼性食品 葡萄 茶葉 葡萄酒 海帶 柑橘類 柿子 黃瓜 胡蘿蔔。中鹼性食品 大豆 蕃茄 香蕉 ...

失眠多吃什麼,失眠應該多吃什麼好

1 食醋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 糖水催眠 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3 牛奶 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有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