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面板缺水用護膚品後會有刺痛感呢呢??

時間 2023-02-22 16:40:07

1樓:秋月聲誤

zuzu瀑奶霜 很 好 用 , 是 個 好 選 擇。

為神麼用護膚品時**會有刺痛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有點過敏,不要在用了。

用護膚品有刺痛感是怎麼回事

3樓:合肥美麗匯

敏感肌也是可以調理好的,自己平時注重保養就好。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用護膚品的時候會產生刺痛感,這都是正常的現象,如果連續用了幾天之後還是會有刺痛感的話,我建議你去醫院看看醫生吧。

4樓:聽風之小豬

可能是過敏。**過敏雖然也有刺痛的現象,但它還會有紅腫、發熱、發癢、起紅疹(水泡)等現象,使用護膚品後出現刺痛感而沒有其他症狀時,更多考慮的是以下情況:

1、肌膚缺水時,不只會有**緊繃,發癢的情況,嚴重的還會有發紅、脫皮,起疹子,刺痛等情況,而塗抹水乳等護膚品後出現刺痛感,表示肌膚已經處於缺水的狀態。

2、這時使用高補水保濕的****也許會產生不適感,可以先用礦泉水把**貼蘸溼,然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連續做幾個晚上,再使用補水保濕**。

3、而平時護膚要注意使用溫和的洗面奶,適當使用保濕精華,擦保濕品可採用多次逐漸滲透的方式,至少要比夏天多抹1-2層,特別是保濕乳和日霜。

4、秋冬季空氣濕度大幅度降低,空氣中的水分減少,變的乾燥,使角質層中的水分很快蒸發,加之有時常有風,快速流動的空氣會帶走肌膚中的大量水分,可以在日霜之後,再塗一層隔離乳,有助於肌膚鎖水保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現在**有些敏感 才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的 除了刺痛 如果沒有什麼其他不良反應 再用幾天看看 如果情況嚴重了 馬上停止 用護膚品。去看**科。

6樓:摩天輪_戀人

因為現在交替性季節的轉換,所以**有部分的過敏!發現這種情況後,首先停用所有化妝品及護膚品,每天用清水洗臉,用冰膚一下!症狀會好很多。試試吧。

7樓:

我也有過刺痛感。

的確是缺水造成的。

等把水補進**裡之後就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放心吧。沒事的。

不過也有少數的人是因為過敏才這樣。

8樓:過敏戰士

我以前的**就和你差不多~很幹但是t字很油,容易過敏!~以前到了冬天只能擦凡士林油~悲慘啊~後來我就買了蘭蔻家的水份緣系列,不過敏~我用大藍水已經2年多了,有的時候把化妝棉放在臉上的時候有時也會有一點點的痛!~拿開以後有點紅~等把整套護理都做完也就沒事了!

~我現在用他家的臻白也沒問題!妹妹記住一點,一定要用整套~!不能光用水其他不用~

9樓:**管理師麗姐

用護膚品時有刺痛感怎麼回事,用護膚品臉刺痛是什麼原因?經常聽到有些小夥伴說,麗姐我**好敏感啊,一用護膚品就感覺刺痛,是因為我**太缺水嗎,有時候敷**,**還是感覺刺痛,是不是嚴重的缺水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過敏我就是這樣的啊。

而且是缺水引起的過敏。

11樓:網友

缺水**的卻會有刺痛感的。但是也還會有其他原因的,不僅僅是因為缺水。

例如日曬,過敏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不要用了,可能你過敏,那沒辦法,你用了還是刺痛何必呢。

**缺水拍爽膚水時有刺痛感怎麼辦

13樓:遊子逸

臉上缺水時間長一點後,清潔臉後不擦任何的護膚品,一兩分鐘後臉就會有緊繃感,之後去擦爽膚水和潤膚乳時就會出現刺痛感,這時如果再不補水那就更嚴重了,需要加緊補水。

1、化妝水。

每日清潔好肌膚後,取適量化妝水輕輕拍打於臉部,能快速緩解洗臉後帶來的緊繃感,收縮毛孔,快速給肌膚表層注入水分。也可使用壓縮紙膜浸入化妝水中,做成補水**。在給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再一次的清潔肌膚。

2、補水面霜。

面霜具有保濕補水雙重功效,白天使用日霜能給肌膚一整天的保濕效果,晚間使用營養晚霜,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修復肌膚。可在使用化妝水後使用面霜,效果會更加好。

3、乳液。乳液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的mm,因為乳液的質地會清爽些,對於外油內幹的肌膚最合適了,乳液最好在白天使用,能給肌膚鎖住水分,滋潤肌膚、緩解乾燥。

4、補水保濕精華。

在夜間清潔好臉部後,拍上化妝水然後塗抹上補水保濕精華,再加以適當的按摩,能更好的讓**吸收,最後在最外層塗上一層面霜,鎖住精華讓肌膚更好吸收。

5、飲食補水。

每日定時定量喝水,最少需要八杯水。還要多吃水果,每星期至少煲兩次湯。多吃豆類食物。銀耳、燕窩都是補水、美容的佳品。

14樓:**管理師麗姐

護膚時臉上刺痛,大多是因為過敏、**不耐受或者**屏障受損,因此不要再以為使用時刺痛可能是因為缺水了!

15樓:在法海寺自駕的白頭鷂

這段時間天氣乾燥,拍爽膚水還不夠,還要加乳液,霜護膚品。

16樓:小胖子愛美麗

用不含酒精的化妝品!敷補水**。

為什麼**缺水用護膚品後會有刺痛感?

17樓:岩佐悲則

z u z u 水 乳 很 好 用 買 一 送 一 哦 活 動 中 雙十一活動。

為什麼**缺水用護膚品後會有刺痛感

18樓:芋博士

應該是**已經收到傷害了。可以試試:**。我之前就這樣,然後直接用的農夫山泉泡**貼。然後神奇好轉了。題主可以試試。

19樓:金牌瑤瑤水瓶

你**之前過敏過嗎?

20樓:庾水荷

除了刺痛感還有什麼反應嗎? 會紅癢嗎?

以前用的護膚品很簡單面板很好現在護膚品更全了發現面板沒以前好了

順序上有點問題 洗面奶,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隔離霜,bb霜。散粉精華應該在眼霜之後,塗完精華才到乳液,精華的分子比乳液的小 應該是化妝的原因,其實眼唇卸妝沒有必要和臉分開,一般眼唇卸妝液用完之後都超乾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幹,對 很不好,我都是用卸全臉的卸妝油,直接卸完全臉。我從大學就開始化妝...

肌膚缺水用蘭瓶護膚品好不好?

我的肌膚就很缺水,現在就經常用蘭瓶護膚品,精華補水效果確實不錯。乾紋有細紋往往是缺水導致的,璦爾博士玻尿酸原液很好的拯救了肌膚缺水的問題,用過的人應該都知道該產品的作用。不僅可幫助 增強彈性 水潤,還能均勻膚色,讓肌膚持久保持年輕態。蛋蛋 效果真的好嗎?使用效果怎麼樣?蛋蛋 效果bai真的很好。du...

秋季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品好,秋天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品?

陡變吧 均衡護理混合性 潔面 可選擇去汙力強的洗面奶,重點清潔額部 鼻部 口周及下頜部位的油性 處,而面頰部位只是一帶而過即 可達到綜合清潔的效果。潔面時,還可採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可用溫熱水將 t 字部位清洗乾淨,再用冷水將整個臉部 清洗乾淨。屬混合性 的人,t字位會因為油脂分泌過盛,油脂堵塞毛孔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