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的護膚品很簡單面板很好現在護膚品更全了發現面板沒以前好了

時間 2022-03-25 18: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順序上有點問題

洗面奶,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隔離霜,bb霜。散粉精華應該在眼霜之後,塗完精華才到乳液,精華的分子比乳液的小**應該是化妝的原因,其實眼唇卸妝沒有必要和臉分開,一般眼唇卸妝液用完之後都超乾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幹,對**很不好,我都是用卸全臉的卸妝油,直接卸完全臉。

我從大學就開始化妝了,**也沒見差啊

你的**是不是容易過敏啊,選溫和點的卸妝產品和護膚產品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是化學製品

我想你可能化妝品之間是搭配上的問題

相互過敏

所以做好用同乙個系類的

3樓:甕玉書

有時候用的多了反而會使臉部細菌滋生,保養品的營養也會養活細菌,臉部清潔不當也會使汙垢堆積讓**越來越差,所以不是用的多就好的,盡量多用天然的水果之類改善,diy**,定期做深層清潔,開啟毛孔,做好清潔,然後再保養,這樣也才能讓**更好的吸收

4樓:玉秀梅買茶

因為那種產品不適應你的**,你那小豆豆的出現是你的**過敏了。只要不用這個產品,過幾天就會好的。

我**很好需要用護膚品嗎

5樓:夢見二層小樓

從現在開始保養肯定是正確的,但是可能你還沒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產品,女人都是在不斷的嘗試並且花掉大把的鈔票之後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

你可能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沒有選對,我和你一樣有紅血絲,**很白也很薄,這樣的**更加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所以你選擇化妝品的時候一定要先選擇經過敏感測試並且沒有新增酒精和香料的東西。

你當然要繼續護膚了,因為女人是很容易衰老的`````尤其是眼霜!

我現在用的東西我覺得還是給你推薦一下吧``

你化妝的話就一定一定要用卸妝液了!不僅是清潔你的彩妝,而且能清潔毛孔裡面殘留的灰塵和髒東西!我卸妝和潔面的用的是日本fancl的,感覺真的很好,洗完臉特別乾淨,而且也不緊繃!

單價都是在200元左右!

我擦臉的用的是露得清的,美白亮膚水,120元左右,其實我用它主要的功效是能淡化紅血絲!這個我用了1年了,感覺很滋潤,還有就是他們家的乳液,舒敏的,也是120左右!因為很年輕,所以我覺得乳液就可以了!

你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嘗試一下,當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化妝品的時候就會發現膚色很均勻,白皙,而且沒有豆豆。看起來很滋潤!

希望能幫到你吧!

對了,還要經常給肌膚補水,用一些補水**!

6樓:別人的目光

用一些護膚品是沒有錯誤的,你可能用錯了產品。就好象沒到年齡卻用中年人才用的滋潤系列產品一樣,一定會長出脂肪粒的。你才23歲,應該用些天然的中性產品就可以了,過份保養也會事得其反。

我看了一你情況,紅血絲是由於過敏。油脂粒是因為產品過度滋潤。另外也有可能是你平時化妝品卸妝不徹底而形成的。總之你應該多加注意。

我覺得葳姿的水份滋潤霜很適合你,而且是低過敏性的,質地也很平滑。你可以試試,我在你這麼大的時候就是用這個。另外,油脂粒不是一天可以除去的,不過也不用緊張,改用產品以後,過一段時間自然就消失了。

洗臉非常重要,非常重要。比護膚還重要。

為什麼用了護膚品後**反而差了?

7樓:candy奇諾

這些完全沒有問題的,22歲也完全可以用了

原因跟樓上的回答一樣,也許是護膚品不適合你。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而且是一直沒用過護膚品的,就建議用基層護理的,比如保濕補水這類的。

隔離霜雖然沒有粉底那麼堵塞毛孔,但是如果每天都在塗隔離霜,可能就有沒有卸妝的原因了

如果每天都在用隔離霜,還是建議做好卸妝工作,簡單的卸妝膏,卸妝乳就行,畢竟沒有化彩妝嘛。

護膚品建議,得根據你的膚質來,你是屬於什麼樣的**呢?

我給很多人推薦的基層護理的,價位不高的一般就是相宜本草和泊美的最基礎的那類,比較適合剛開始用護膚品的女孩子

8樓:丹湛雨

有的人就是得一層一層的塗護膚品,有的人不洗臉不什麼都不抹**比誰都好,我跟你一樣,開始護膚**反而不好,我準備返璞歸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擇護膚品應首先根據年齡選擇合適的系列,再根據價位選擇相應的品牌並按照規範程式護理效果才好。5選擇使用後效果不好多屬於產品品質的問題。護膚的基本程式包括早晨潔面、爽膚、眼霜(20歲以上)、日霜、防曬乳,晚間卸除防曬乳、潔面、眼霜和晚霜,每週可用磨砂膏去角質一次。

除眼霜外均須避開眼周和唇部肌膚洗護面部和頸部。

10樓:醫理服人

這是因為該護膚品中含有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成分。

目前的很多化妝品廠家,為了迎合很多消費者盲目求快的浮躁心態,經常在美白、祛斑等化妝品中新增激素、鉛、汞等有害物質成分,初期使用效果很好,但時間長了,就會導致**,導致**越來越差。

因此,切忌使用上述飲鴆止渴式的美容產品。

如果已經出現化妝品中毒情況,應抓緊時間進行徹底的排毒措施,否則,可導致毀容等惡果。

11樓:張文碩

最重要的原因是你使用的護膚品不適合自己。你年紀比較小,應該用一些比較清爽補水的東西,這樣就會達到很好的光澤度。

乙個是你資深**的問題,每個人的**和身體體質都不一樣。

建議您,先停用一些護膚品,可以先買依雲的礦泉水,放在噴霧瓶裡,保持臉部清爽,等資深**代謝好了,在尋找自己適合的東西。

您這麼年輕,**不要給太多的營養和負擔,會適得其反。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用的東西沒問題吧。

要不你就別用了,既然對**不好

無限極護膚品為什麼用了一段時間後,感覺**還沒以前好了呢

13樓:

就是你不適合用唄,你可以用韓束巨補水,,,任何膚質都適合

14樓:明白人

可以說說用之前**是什麼樣?用了多久?用了多少種類?現在**又是怎樣情況?

長期用護膚品!如果突然不用了,**會不會變得更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你用的哪種的,如果是那種直銷品牌的,可能比較明顯又或者藥妝之類的,挺了之後換其他產品會有**幹,起痘,敏感之類的不過也不建議你長用高階品牌的東西,因為東西越好所含的重金屬越多哦~純植物類的比較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的對你的**有效果的護膚品,絕不會在你突然停用的時候變差的。如果是依賴性比較大的護膚品突然停用**會很差。說是**長時間使用化妝品會有飽和期,建議一周至少一天不用護膚品,只是簡單的用收縮水或爽膚水,給肌膚乙個飢渴時間,這樣使用護膚品的效果會更好。

如果你使用的護膚品依賴性不大就不用擔心會變差

秋季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品好,秋天面板乾燥用什麼護膚品?

陡變吧 均衡護理混合性 潔面 可選擇去汙力強的洗面奶,重點清潔額部 鼻部 口周及下頜部位的油性 處,而面頰部位只是一帶而過即 可達到綜合清潔的效果。潔面時,還可採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可用溫熱水將 t 字部位清洗乾淨,再用冷水將整個臉部 清洗乾淨。屬混合性 的人,t字位會因為油脂分泌過盛,油脂堵塞毛孔而...

過敏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面板容易過敏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我終於有資格回答這個問題了,因為我也屬於過敏性 對於過敏肌膚的護膚問題我是太有發言權了。輕微過敏的 一定要注意保護 一不下心就要步入重度敏感肌的軌道。尤其是最近春天到了,春風尤其乾燥,而且各種花粉也開始四處飄散,處於防不勝防的狀態。對於護膚品方面,我前些日子在美麗修行上種草了一款有機護膚品 100 ...

求簡單的自制護膚品

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 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 白皙細緻。配方 蕃茄半個 蜂蜜適量。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 2次 美白 1 茶 糖 紅茶葉2湯匙 紅糖2湯匙 麵粉少許 水適量。將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