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護膚品適合乾性面板,哪種護膚品適合乾性面板用最好?

時間 2022-03-05 03:40:12

1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適合乾性的護膚品有韓束的紅石榴系列,非常的溫和保濕並且能夠滋潤乾性的**。還有芙麗芳絲的水乳套裝,也是非常的適合乾性**的,因為這一款水乳相對於來說會比較油性一些。

2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3樓:毛又柳

在面對乾性**,選擇保濕抗衰老,能為肌膚補充活性物質的護膚品是首選的,在保濕方面大家可以選擇含透明質酸,可溶性膠原蛋白,果酸,維生素e,尿素等成分的保濕產品,還有雞翅含甘油,羊毛脂卵磷脂的保濕護膚品也是不錯的。

4樓:章妙嵐

芙麗芳絲的水乳套裝,非常的適合乾性**,因為這一套水乳是油性質地,對於保濕和控水是非常的有效果的。除了芙麗芳絲之外還有柯潤,作為乙個日裝品牌,科瑞也是對於乾性**有非常大的作用。還有國產的大寶系列的水乳和面霜都是非常適合於乾性**的。

5樓:3435滅韓紊忍

有很多人都是乾性**,我也遇到過一些很好的護膚品,像雪花秀,蘭芝,科顏氏等等,還有很多種**也比較適合,像春雨,雞蛋清**等等,一定要堅持每天早晚清潔**,做好護膚工作,才能讓自己的**越來越好。

6樓:寶59318匣燃

我覺得適合乾性**的,湖北有很多種,最好用的是吊旗下的一款,專門研發針對於女性**乾澀的,你好化妝品,我覺得那個化妝品特別適合我們一些年輕人使用,能夠還給我們的**乾燥的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護膚品有很多,也有很多護膚品都適合乾性**,像我用的蘭芝,雪花秀,蘭蔻等等都比較好用,然後平時也要多敷一些補水的**,大概每週敷2,3次就可以,然後白天的時候一定要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要的水分。

8樓:文庫管理員

目前我覺得一些日本的藥妝品牌比較適合我,其他的感覺都不是很舒服,之前朋友推薦我使用過科顏氏族金盞花,我覺得也挺好用的,但是沒有用下去,所以也不好說,其實還是要看個人。

9樓:阿qi棄

乾性**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就是用化妝水泡化妝棉濕敷,也可以用泡**裡粒,還有各種的玻尿酸精華液要用在化妝水之後,玻尿酸防水能力大於補水能力,比較好的一款化妝水就是,日本的是自白肌。

有什麼好的護膚品適合乾性** ?

10樓:黑哥解答

其實乾性**是比較難護理的,因為**總是乾燥。很多時候水分都不夠,所以一定要記得補水,所買的護膚品也是需要補水的。

我有乙個同事,她就是乾性的**,每天她的**都很幹,有一次我乙個同事告訴她:「你可以去買一點補水的化妝品,可以有效的**你這種乾性的**」。

我的同事聽了另外乙個同事的建議,用了新的護膚品,結果乙個月時間不到,她的**有了很大的迴轉。

11樓: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12樓:山川he你

我覺得乾性**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吧,對於我來說我覺得韓束墨菊這個護膚品就挺不錯的,它主打的功能就是補水,**也特別划算。

13樓:小喵談考研

我覺得乾性**適合一些特別滋潤的護膚品,推薦倩碧黃油,另外這個是油性的護膚品,對肝脾特別的友好,用完之後你就會覺得真的相見恨晚。

而且乾性**特別適合用一些比較補水的**,因為這個**你**可以把精華液吸收的比較乾淨,這樣對你的**是特別好的。

14樓:不知風趣小二郎

乾性**首先補水,保濕是最重要的了,我個人就是乾性**比較偏愛日本的護膚品,我認為,日本的護膚品不見包裝精緻,而且成分很健康,抹到**上觸感很好。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補水,保濕的效果非常好,而且不會容易造成**營養過剩。

15樓:小虎

選擇護膚品只是保養**最基本的一步,我們也可以通過合理調節膳食,多做運動,來保持身心的健康,從而擁有長久的青春和活力。 乾性**絕對要選擇有一定油性含量的乳霜類護膚品,最好含有植物油或精油成分的有機乳霜,礦物油成分的既油膩也容易堵塞毛孔。

16樓:dj林林

一定要選擇比較高檔啊,純植物配方的護膚品。

像我就是屬於那種乾性肌膚,春夏秋冬一年四季肌膚都很幹,那麼我選擇就是自然堂的一款護膚品,由內而外的呵護讓肌膚滋潤亮麗,每週做兩次**,讓肌膚很好的吸收再配上按摩手法吸收,特別的好,非常理想,**也不是很貴。

17樓:

對於男生來說,我覺得某維雅男士補水系列的產品都很好用。我也是乾性**,一直使用這款系列的產品,我感覺我的**有所改善,變得越來越好了,**也不貴。

18樓:小宇套情感

乾性**,最重要的就是要時刻補水,一葉子的護膚品補水效果就不錯,而且**也不貴。還有就是乾性**要常敷**。

19樓:小柏妮

30➕混油皮,用蘭蔻雅詩蘭黛感覺都沒什麼明顯效果,在朋友店裡嘗試一下自然堂藍色瓶子的水乳精華三件套,感覺補水好效果很明顯,朋友說不論品牌關鍵還是要買到**

乾性面板適合哪款護膚品

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乾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秒懂百科精選 乾性 如何選擇護膚品? 微笑微笑微笑 乾性 用滋潤補水 護理,選擇有修護成分的護膚品,平時也要多喝水,不要喝碳酸類的飲料 你們都是小可 ...

乾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乾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 30

anne仙女日記 首先,一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幹皮?還是上期教給大家的測試方法 洗完臉,靜靜地坐一個小時,然後把吸油紙貼在臉上,使勁按壓。如果吸油紙上沒有油,有一些皮屑,那你就是大幹皮啦。其實幹皮的妹子在等待的過程中也會覺得臉緊繃緊繃不舒服的。二 幹皮都有哪些表現呢?1 換季的時候,會覺得緊繃甚至區...

乾性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

冷事百科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 寧靜致遠 無論選擇哪個品牌 選擇最補水那一款 因為乾性 最重要的就是補水補水補水 另外,一週兩三次 集中補水 雲斐語哲 我個人建議你找一款適合自己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