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1歲,臉上沒有痘痘用不用護膚品

時間 2022-12-25 03:55:06

1樓:擦擦擦

最基本的清潔保濕還是需要的 乙隻清潔的洗面奶 乙個乳液就ok了 大寶蠻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 現在空氣汙染這麼嚴重。

像你這個年紀歐萊雅 卡尼爾 妮維雅的男士護膚品都是不錯的。

看見前幾期女人我最大裡面牛爾老師介紹歐萊雅男士(就是吳彥祖代言的那個) 七種功效一瓶搞定 真厲害啊 搞得我都想買了。

3樓:考迪羅

男士護膚最重要的環節就是保持清潔了,因為男性**一般紋理較粗,毛孔較大,且多油脂,很容易在臉上毛孔處留下汙垢,甚至堵塞毛孔,除了用溫水(30--40度)洗臉,洗面奶是清潔**的最佳用品。

4樓:戊雲臻

這個問題好 沒痘痘也應該愛惜自己的臉蛋 畢竟咱們男人都要面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簡單用男士保濕乳液,一般的清潔用品很難保證完全的酸鹼中性,它們或多或少地偏向鹼性。而我們的**表面有一層酸性的保護膜,酸鹼平衡的原理使這層保護膜在經過清潔的時候或多或少的受到損傷。爽膚的時候就可以稍微的修復一下受損傷的保護膜。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點會好一些!

洗面奶和潤膚液就行。

7樓:乳酪

用一些是可以的,乳液就可以 了,不用像女孩子一樣,又抹水,又抹乳液,但是一定注意清潔。大寶貌似有點油,但是你個人能接受,還是可以的。

8樓:背魚找貓

用好點的兒童霜就夠了或者國產的便宜的老牌子 補水就行 保持良好的作息 少吃辣 溫開水洗臉 就會一直好下去 要是有問題了 就在洗臉水裡加少量食鹽和食醋 就一切解決。

貓咪四歲用不用打疫苗了?貓需要打疫苗嗎?

四歲基本是不用在打了,貓三聯。市面上比較常見的是貓三聯,所謂三聯是三種病毒,不是連打三針。它可以預防三種病毒感染,包擴貓瘟 死亡率極高 貓鼻氣管炎和貓鼻結膜炎 主要表現打噴嚏及嚴重的結膜炎,成貓死亡率極低但幼貓有一定的死亡率 貓三聯首次接種時間不應該少於貓咪的6週齡。同時每3 4周一次,直到貓咪16...

小公尺10用不用貼膜,小公尺10有沒有必要貼膜

小公尺10可以免費貼膜了,貼的是曲面軟膜,看著還不錯靜靜很滿意 原則上手機是都不用貼膜的,但是建議還是貼一下比較保險。小公尺10不貼膜的手感會更好,但是螢幕怕沙塵,沙子裡面含有石英,石英的硬度比螢幕硬度要高,石英會傷害到螢幕,劃過會出現劃痕。手機貼膜是有利也有弊,利 防止螢幕刮傷,在掉到地上時可以減...

考科四能有沒有次數限制?用不用交補考費?

夥計 駕照考試補考都是需要費用的 我們這兒科目二費用為120 科目三 180 都是交通部門定的費用 科目四還真不知道需要多少錢。您好,會計學堂鄒老師為您解答。不能超過5次。歡迎點我的暱稱 向會計學堂全體老師提問。補考駕照科四需要交補考費嗎?科目四補考需要交補考費嗎?當然是不需要啦,未通過科目4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