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易長豆豆,23歲的面板用什么護膚品較好

時間 2022-09-15 13:35:16

1樓:沉寂de烟花

喜歡乾淨又健康的美用香皂吧!

2樓:丹夢凡

用sample 把,,這個超好 用,,純天然的,,沒有任何香料,和色素。 很好用,,又便宜。推薦,

油性還易長痘的**用什麼樣的護膚品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選護膚品一定要選適合自己膚質的!這很重要,下面我給你講一講痘的形成吧!

凡是長痘的**都很油,在**的真層,有乙個皮脂腺分泌油脂,這個油脂就會順著毛囊管跑到**的表面,這時**表面就像炒完菜的油鍋,很容易沾灰,當表面沾滿很多灰層以後,就把毛囊管堵塞了,導致毛囊管越變越大,形成毛孔,當毛孔裡的髒東西長時間堆積在毛囊管裡,就會生菌發炎,形成痘痘,所以想要改善你的痘痘,就要隔離保護,防止**受到外界灰層髒東西的傷害。

我老是長痘痘,油性**,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痘痘長了近十年,以前**了很多,市面上買的祛痘產品和美容院的**對我效果都不好的,短期**好像有效果,不治了立刻又長的。後來去醫院看了,藥物加上醫院的**,還去乙個中醫那裡針灸,總算是控制住了。護膚品方面,長痘痘的時候建議不要用什麼的,洗乾淨臉,什麼都不擦最好了,我當時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總是想擦擦這擦擦那,後來發現適得其反的,容易堵塞毛孔,更加要長痘了。

紅腫發炎的那種痘痘可以用茶樹精油擦一下,我在**買的也才50多塊,對那種發炎的效果很好,這是我用的所有東西裡面最有效的,比什麼祛痘的藥膏都好,不過對於痘印就沒有什麼用了。

現階段你先把痘痘長勢控制住,我建議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去正規的**病醫院**,我個人的經驗去美容院和自己買東西擦也花很多錢,還是沒有用,還不如直接去正規的醫院好好的**了。等到痘痘不再發了,條件可以的話可以用倩碧的護膚品,這個對於油性**很好,自從用了倩碧黃油我就沒有再換護膚品了,三部曲一套用下來,很多年了,**已經改善過來,不那麼油性了。油性主要是水油不平衡,所以才很油,補充水分,水油平衡了,就好了。

5樓:喜兒聊護膚

油性**出油多,日常該怎麼護膚,選什麼護膚品可以讓**清爽點

6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7樓:是玉花法醜

**出油主要是要調節**的水油平衡,你可以使用凱芙琳的清脂潔面乳。不過單單靠潔面乳是不能醫治好你的痘痘的。長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所以建議你使用凱芙琳專業的祛痘套裝來醫治。

祛去痘痘和痘印都很好,或者去諮詢一下他們****科專家。希望你盡快痊癒!

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建議清單飲食一段時間。油性**注意清潔就行了,可用理膚泉等溫和的洗面奶清潔,也可以用雞蛋清加麵粉做天然的清潔劑,保證不過敏。

9樓:胡大虎和胡小狐

百雀羚草本系列,起碼安全~日貨韓貨的話用過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宣傳太誇張,實際上也不是很驚豔那

10樓:小泡泡來咯

我也是油性**,以前也長很多,現在慢慢的好了一些,正準備試試瓷肌,一套大概三百左右,你也可以看看,如果覺得可以也可是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25歲,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經常失眠,原來臉上有幾顆痘,但因為工作忙碌沒有管它卻發現臉上的痘多了!直到公司部門聚會吃飯,看到出席的人明豔動人,每個人都力爭成為當晚的焦點。我卻因滿臉痘痘,整個晚上我縮在角落裡默默沒有說話,也不好意思跟領導敬酒,即使這樣我也能感覺到大家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深深意識到女人只有知識和涵養並不夠,外在形象也很重要。

後來我嘗式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真的快絕望了!後來幸得一朋友告訴我秀臉巧兒一文中的知識,照著文中說的做,1個半月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你也去看下吧!

12樓:

一樣噢 我也是非常油 所以不敢用太滋潤太油的東西我比較喜歡平價的東東~洗面奶夏天露得清 其他季節嬋真水水是露得清清透和妮維雅藍瓶絲柔 比較幹的時候用佳雪霜中倍**我用的是貝佳斯綠泥 和 美即的 嘿嘿 海洋和葡萄喜歡戰勝痘痘是持久戰~~過了年齡段基本上就緩和了~祝你恢復漂漂容顏~~\(^o^)/~

13樓:白蓮花鼻祖

用中藥面霜啊,熬夜出油出痘內分泌失調都可以用的

油性**還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者,皮脂腺的分泌功能比較旺盛,面部油膩,不易清潔,有影響美觀的油光;同時還易出現面部相應的**疾病,如痤瘡。脂溢性皮炎等。控制皮脂腺過度分泌、減輕出油症狀,是保持**健康的關鍵。

推薦補水好點的,天然純手工的,佰度看看【張秦聊往事】這紋章,千萬記得!好了不需要你謝我!

15樓:土耳其會相信眼淚

什麼樣的護膚品適合自己,這要看自己的膚質,比如我的**比較幹,我用的就是花印的補水系列,尤其是這款爆水的睡眠**,它的補水效果很理想,而且它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只是在睡覺的時候,輕輕在臉上塗一層,感覺也很舒服。

16樓:湖北燕子生活錄

油性**看過來,給你們分享一款非常好用的護膚品,痘痘跑光光!

長痘痘的混合性**用什麼護膚品

17樓:橘說娛樂

自製祛痘**一:鹽水+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

(2)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

功效: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單單對付急性的痘痘和痘印是十分有效的。對於初期痘痘,**效果最佳。

自製祛痘**二:胡蘿蔔+麵粉

使用方法:

1.取新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將搗碎的胡蘿蔔及其汁液,加入麵粉搗成泥。

3.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十分鐘即可。

功效:這個**有祛除青春痘、淡化斑痕、**暗瘡、抗面皺紋的功能。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消化吸收),表裡兼**效更好。

若單用胡蘿蔔搗成泥粘性好,塗在**不易掉落,可不用麵粉。用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也有好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樓主用保濕的吧,我和你的**一樣,現在報上我用的保養品理膚泉油脂特護潔面泡沫(祛痘,疏通毛孔,控油,保濕,效果絕對好)用了2支了;理膚泉立潤保濕爽膚水;za 沁陽保濕乳液;歐萊雅清潤保濕著哩;

以前我用其他功能型都沒用,後來改換評價的,保濕的,效果就有了,小豆豆也不長了(我也是紅色小豆豆)

理膚泉的有一套適合紅色小豆豆,我就是用了好了,就是**太貴了,所以,現在只用理膚泉價效比高的洗面奶和爽膚水,其他不用了

19樓:陳晨

油性**長痘痘可以使用祛痘產品,平時都是使用一些清爽型的護膚品,洗面奶也不只用控油型的。

油皮冒痘痘是常見的情況,一般都是清潔不到位或者是過度清潔導致的。油性**最容易導致毛孔粗大,產生黑頭以及冒痘痘。大部分人都會覺得就是清潔不到引起的,所以平時都會用控油型的洗面奶進行清潔,但過度的清潔會讓臉上的油脂過度去除,這樣不僅不會讓痘痘消失,還會讓**問題增加。

所以潔面的時候一定要慎用控油型的洗面奶,使用次數要相對減少,平時可以使用溫和的洗面奶,相當於是控油型洗面奶跟清潔型洗面奶交替使用。

冒痘的時候不要用手去擠,因為這樣會出現留痘印的情況,如果手不乾淨還可能引起**感染,所以最好不要去擠痘痘。平時可以用祛痘產品,減少化妝的次數,如果非要化妝,就化乙個淡妝就好了,不要給肌膚增加負擔,另外卸妝的時候,一定要卸乾淨,不然也會引發痘痘。平時可以敷敷**,補充水分。

20樓:情萬種我心動

其實膚質,不是混合型的簡單來表述。

真我,有16種膚質,測膚質結果完成,會匹配相應的護膚品

21樓:喵喵喵喵來醬

先祛痘,在談論更多的護膚。

祛痘如何選,祛痘期間什麼護膚需要,建議安裝真我,裡面有

22樓:唯夜語錄

你臉上什麼部位長痘痘

油性**容易長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3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24樓:我有辣條

首先你要明白為什麼油性肌膚長痘 為什麼一直用控油卻還是很油 。

油性肌膚長痘的原因就是肌膚水油不平衡導致的 皮脂分泌過多 堵塞毛孔 。

另外問下 你是平時在家有用什麼樣子的護理哇

男人容易長痘痘的油性**用什麼護膚品?

25樓:薛書琴竇名

那你就去用uno的東西吧

中文名吾諾~

它是資生堂旗下餓

日本男人用這個也滿多餓...

我老公也用過

不錯~za專櫃就有買

而且不是很貴的..油性**就要用控油的東西..

當然有條件的話

你可以去買碧歐泉的東西..它家就用乙個字概括~贊!!滿貴的哦..*****

你可以到論壇找剩女姐姐,給你更滿意的答案.---->

22歲油性**。毛孔粗大。容易長痘痘。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100

26樓:公西弘

你好,你最好是使用一些男士保養品,比如說是緊膚水,控油洗面奶之類的物質。指導意見收縮毛孔的過程不是立竿見影的,是需要時間的。你可以使用冰敷使毛孔縮小。

使用縮毛孔精華素,也可以使用收縮毛孔的**。油性肌膚的話就是用控油洗面奶,勤洗臉,不要偷懶。

27樓:劉潁

油性**若要得到控制,首先需要水油平衡。

每天早晚用洗面奶清潔面部,然後先用黛珂的牛油果乳液,再溼敷黛珂的紫蘇水,繼而再正常使用補水的精華和霜就行。

如果有化妝或者用了氣墊或者防曬的話,清潔面部之前一定要徹底卸妝,避免堵塞毛孔!

28樓:

用酸奶洗臉可以淡化痘印跟斑點,先用清水洗臉,然後塗抹上牙膏可以殺菌控油清理毛孔垃圾,幾分鐘後把牙膏洗乾淨,再敷上酸奶,手指揉兩三分鐘後清洗乾淨就好。

45歲以上的女人油性面板用什么样的護膚品

中年女性油性 的護膚品選擇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洗面奶 選擇能夠清潔能力強,洗淨 油脂化妝品殘餘和灰塵並且性質溫和清爽,富含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滋潤肌膚。2 收縮水 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 酸鹼平衡,而且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3 滋潤 使用清爽型的保濕乳或保濕露,及時補充...

我的面板是油性的。有毛孔和小豆豆,洗臉是用溫水好還是涼水好

額 如果按照美容的角度,一般人都是用涼水 溫水也不是不用 最好涼水試試 但熱水最好別用,那樣會使你的 更不好 很定是溫水啦 還有你洗臉以前最好搞點蘆薈擦一下臉 額 如果按照美容的角度,一般人都是用涼水 溫水也不是不用 最好涼水試試 但熱水最好別用,那樣會使你的 更不好 很定是溫水啦 還有你洗臉以前最...

想問一下我油性面板用什么牌子的洗面奶好啊

對資生堂的挺好的,還有相宜本草也很好,他們都很溫和,不像有些產品,化學物質很高,例如酒精含量很高,油性的話買些控油祛痘的吧,其實你要去買的話,可以問問那裡的人,有人幫你介紹,不過不能全聽,因為他們總歸是商業性的想賣掉更多,所以會推薦你這個也買,那個也買的,其實自己看看是油性,還不一定是油性,也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