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生,油性面板 夏天用的洗面奶

時間 2023-03-22 22:20:06

1樓:瑾瑟華年誰與共

十六歲啊,經濟一點就選擇國產吧。

旁氏我記得有乙個應該是炭的吧,哪個洗的比較乾淨。

你說的另外兩種我沒有試過,所以沒有什麼好的建議。據說,相宜本草的控油消痘洗面奶也比較不錯。

要是別的牌子,我可以給你介紹一下,dhc有一款清新潔面。洗完了會比較乾爽。

還有乙個南韓的愛麗有一款泡沫清潔,粉色的,很好用,我敗了兩個。

但是最好記住不要總用清潔力強的洗面這樣清洗的話**會變得越來越薄,水分存不住,油就會越來越多。 最好是晚上用深層清潔的,早上用那種乳液狀的洗面奶,一天不要超過三次,洗完一定要先補水再來一層精華油,要不越洗越乾越愛出油,試著敷補水**吧,大部分臉上的問題都是缺水才造成的,多喝水非常重要。

2樓:網友

旁氏深層不錯。

skin food 和 the face shop的都是天然的很不錯就是有點小貴。

本草相宜的 果句哦 不錯 植物的可以試試。

3樓:美容護膚知識

御泥坊活膚潔面乳,控油,收縮毛孔,去黑頭。

4樓:乙個網肥

佰草集平衡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才14.

我用過了旁氏的深層,很不錯,夏天天氣熱,深層洗後很涼快的。

15歲女生適合用的油性洗面奶有哪些

適合青少年油性**的洗面奶

18歲女生適用的控油洗面奶有哪些

油性**的女生適合什麼洗面奶?

油性**的女生適合什麼洗面奶?

6樓:親水顏究所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十五六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7樓:

摘要。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妮維雅有一款美白磨砂的洗面奶,可以幫你去角質,有美白的效果,但是一周用兩三次就可以了。平時,多芬有一款牛奶的,很滋潤,比較適合秋冬季節用,都適合十六歲的女孩子用。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4

十五六歲的女孩子適合用什麼洗面奶?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快馬加鞭的回覆,請您稍等。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妮維雅有一款美白磨砂的洗面奶,可以幫你去角質,有美白的效果,但是一周用兩三次就可以了。平時,多芬有一款牛奶的,很滋潤,比較適合秋冬季節用,都適合十六歲的女孩子用。

能控油控痘的。

您好,可以用曼秀雷敦 樂膚潔抗痘系列的或者露得清的祛痘洗面奶 祛痘效果不錯。

16歲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

油性 是吧?那最重要的是要保證水油平衡就沒那麼油了。加上現在冬天乾燥,建議你必須要陪一款保濕精華,歐萊雅跟卡尼爾的都可以 前者 是後者的兩倍,嘻嘻 最後後者比較實惠 還要注意就是情節,dhc那個小皂皂不錯沒如果不方便買的話,旁氏的控油的潔面也不錯,也比較經濟。16歲,確實用乳液就行了,質地比較清爽,...

16歲女生,油性面板,怎麼護養,16歲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面板?

律鴻卓 也別想的太可怕,沒有關係的。可以去買一套茶樹精油系列的產品。可以看下菲詩的專業控油祛痘系列。100元應該可以配基本的了。平時少吃辛辣的食物。還有一定要注意補水。16歲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 手機使用者 你這個年齡,只要做一些基礎護理,就會美美的.1.控油 如果 油的話 你想成天滿臉油亮亮的多難...

油性面板用那種洗面奶好,你好,油性面板適合那種洗面奶

用伯草集的平衡系列產品,深程潔面膏對於清潔 比較好,比較適合夏天用,不過建議如果要用就要配套的用,包括她的清潔膏,平衡露等等,我所以的產品都用的是佰草集的,他是全中藥成份,有些產品味道可能有點不好,這主要看人的,我是聞的習慣的.你經常上火要注意飲食,少吃或則不吃辛辣的事物,也可以吃點保健品調節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