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面奶適合油性面板的15歲女生,最好能預防黑頭

時間 2022-07-17 05:05:17

1樓:哇嘎

什麼都不可以!不要輕信那些產品誇大其詞的宣傳,我用過很多都沒有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並非靈丹妙藥。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保養。

臉上的毛孔粗大,這個問題困擾很多人。我也一樣。有幾個辦法我覺得還可以,推薦給你試試。

一:少用洗面奶,每天一次就可以了,並且用洗面奶洗完臉後一定要用收縮水,其實什麼牌子的收縮水都差不多,我現在用的是雅芳的。不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就先用熱水洗臉,再用冷水洗臉。

熱水可以去油,冷水可以收斂毛孔。還有就是黑頭,市面上的什麼去黑頭的產品比如黑頭匯出液啊或者鼻貼啊都沒有什麼用,去黑頭的辦法就是擠。其實我並不推薦用擠的。

要麼就用粉刺針,精品店都有賣的,幾塊錢一根。但是你要記住,不管是擠萬還是用粉刺針挑完,一定要用收縮水。這是絕對必不可少的工序。

如果你還沒有25歲,我建議你不要用粉底或者粉餅,因為女人的**是在25歲以後才開始慢慢衰老的。如果用不合時宜的化妝品反而會弄巧成拙加大**的負擔! 呵呵!

祝你漂亮!開心!其實比起任何名貴的化妝品,更美麗的是你自己!

呵呵!加油! 女人除了外在美麗,我想更重要的是內在的氣質。

高貴,文雅,善良,知書達理.

2樓:白雪丶

origins的checks and balances,非常適合油性**,洗的很乾淨又不緊繃,調理油水平衡,很好用。預防黑頭就要做好清潔工作,可以用貝佳斯的綠泥,適合油性**,用完後臉很乾淨。

3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推薦za&泊美很適合年輕女孩子,而且純植物不會對**造成傷害的。而且可以有效控油,很滋養,一定程度預防黑頭。

4樓:春日野穹

玉蘭油的洗面奶還不錯!去油效果好!

5樓:神降

我覺的是玉蘭油的去黑頭的比較好

6樓:

可憐可俐毛孔清透潔面乳 千萬不要用,效果很不好。 建議用薇姿控油洗面奶

15歲女生,用什麼洗面奶可以去黑頭

7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主要是由皮脂、細胞屑和細菌組成的一種「栓」樣物,阻塞在毛囊開口處而形成的,加上空氣中的塵埃、汙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觸空氣的一頭逐漸變黑

黑頭的產生和環境以及自己的生活習慣都有關係,現在很多地方空氣汙染很嚴重,所以有霧霾或者空氣不好的時候,出行可以帶上口罩,生活上少吃辛辣油膩的食物,不要經常熬夜。

**平時的護理方面可以用一些植物性**,最近朋友用的一款東施綠豆泥漿**挺不錯的,控油清潔效果都很好。

15歲女生油性**用什麼潔面乳好?

8樓:義旭炎雷天

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洗面乳不錯。我是油性的。而且**也比較實惠才24塊。洗完以後很溫和。

這個護膚嘛。

你每次洗完臉都要用爽膚水。再塗上乳液。最好是乙個系列的。

出門不要忘擦防曬霜。

年紀還小。這麼點保護措施夠了的

9樓:卿憶彤

曼秀雷敦溫和潔面泡沫。洗面奶泡沫狀的不傷害**,我也是油性加敏感性**,臉上一直都長痘痘,鬱悶死了。這款潔面乳不錯哦。

你洗完臉,用個爽膚水或收斂水,乳液就夠了。質地最好不要是太油的。

15歲油性**的女生適合什麼洗面奶?

10樓:斯濃藝

mm 15歲而已

樓下那個說的倩碧三部曲 是倩碧的主打。但是對15歲的mm來說沒有必要吧。

mm可以考慮試一試曼秀雷敦和露得清。

小心痘痘呀

其實我也是一直都沒怎麼長痘痘 一到高二 長了半年 特別厲害。

11樓:漾

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洗面乳

油性混合性肌膚適用的,24元

12樓:

建議使用倩碧三步曲,對油皮特別的好,我的**本來能吸滿一張吸油面紙,後來全是靠倩碧給弄好的,現在**一點都不油,建議你配了補水的水磁場面霜,黃油要用gel的,就是無油的哦,不過不知道妹妹的經濟能力怎樣,不過我還是建議要用好的東西,畢竟是自己的**。

13樓:梅氣蒼北

你用牛奶和水以1:5的比例兌成保濕液,裝進乙個小的化裝噴瓶裡,既簡單又可以保濕,對了,油性**不要抹那些厚厚的防曬霜,會堵塞毛孔..

本人15歲油性**很黑哪些洗面奶可以美白

14樓:無感

【菩古瑪麗 de洗面奶】適合以下人群使用:

1、總覺得臉洗不乾淨的** 2、出油大,水油不平衡的** 3、黑頭、粉刺、暗粒的** 4、膚質看起來比較粗糙不夠細膩的**

5、平時用的護膚品覺得吸收不夠好的**

15樓:單指時尚

洗面奶就是清潔的作用和美白一點不沾邊,你可有用采妮詩生物纖維**,純天然送你美白肌膚

16樓:右手年華

**所有的問題都是建立在補水上面,建議先做好補水在清潔在美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要先控油,清潔,才能美白的

16歲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

油性 是吧?那最重要的是要保證水油平衡就沒那麼油了。加上現在冬天乾燥,建議你必須要陪一款保濕精華,歐萊雅跟卡尼爾的都可以 前者 是後者的兩倍,嘻嘻 最後後者比較實惠 還要注意就是情節,dhc那個小皂皂不錯沒如果不方便買的話,旁氏的控油的潔面也不錯,也比較經濟。16歲,確實用乳液就行了,質地比較清爽,...

什麼牌子的洗面奶適合油性面板的男士

妮維雅的這兩種加起來好象也不超過一百塊錢,不過我的乙個ba男說它不怎麼樣的哦,所以不推薦你用這個!看看下面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啦!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為什麼會出油呢?這是因為當 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分來保護所剩不多的水分!很多人護膚時都會陷入這樣的誤區,以為 出油就得控油,可是對 為什...

油性面板用那種洗面奶好,你好,油性面板適合那種洗面奶

用伯草集的平衡系列產品,深程潔面膏對於清潔 比較好,比較適合夏天用,不過建議如果要用就要配套的用,包括她的清潔膏,平衡露等等,我所以的產品都用的是佰草集的,他是全中藥成份,有些產品味道可能有點不好,這主要看人的,我是聞的習慣的.你經常上火要注意飲食,少吃或則不吃辛辣的事物,也可以吃點保健品調節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