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來了,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爽膚水,面霜,隔離霜比較好呢?拒絕做廣告的哦!謝謝啦

時間 2022-02-20 13:30:10

1樓:

蘭蔻的洗面奶,資生堂的洗面奶,南韓嬋真洗面奶,這幾款我覺得挺好用的~你可以考慮看看。

爽膚水最近在用自然堂的雪域精粹系列~很補水很滋潤。

面霜的話,你是油性**,我建議你白天用乳液就好,這樣才不會顯得太油膩。霜類的放在晚上使用。

隔離霜的話,我建議你買2012**lancomeuv遮瑕防曬霜隔離霜蘭蔻明星bb霜。三者一體,spf 50+++,今年廣告和美容節目都有在推薦,自己在用覺得好用。

你會長痘痘,盡量少化妝哈,塗點隔離bb霜或防曬霜遮瑕一下好。不然痘痘會嚴重的。

白天:洗面奶,爽膚水,乳液,bb霜/隔離霜/防曬霜。

晚上:卸妝,洗面奶,爽膚水,眼霜,精華液,晚霜。

記住哈,有塗防曬隔離那些一定要卸掉。只塗bb隔離防曬那些,只要用卸妝乳就好了,不傷**比較溫和。不上妝就不要用卸妝油卸妝液,不然**會越來越薄~~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新生活的 用的不錯啊!玫琳凱的夏天用合適,因為冬天用我覺得有點幹!也美白!

清潔?洗面奶洗2分鐘以上,然後用面撲浸濕擠乾後擦拭臉部,大概四五次就乾淨了,不用毛巾了,因為再乾淨的毛巾有細菌!用過一段時間會覺得用面撲洗臉,臉會乾淨很多,5塊錢以內的面撲!

爽膚水可以用化妝棉浸濕,然後從下往上,從內向外的擦整個臉部,比拍水要省的多,而且比用手拍在臉上效果好很多。然後是乳液,眼霜可用可不用!之後是隔離,夏天的話再加一層防曬!

淡妝就是眼線了,然後雙眼皮下方輕微暈染一下下,不顯得眼沒精神就好!塗上腮紅看來膚色也粉粉的,也可愛,然後塗上唇彩就好了,感覺上沒化妝,但是跟一點不化妝區別很大!

痘痘的話,首先請拒絕醋蒜辣等辛辣食物,因為我有個朋友各種保養品都試過,就是因為不忌口,所以知道現在臉上還有痘痘和痘印,那些可是永遠去不掉了~ 油性**表面上油,其實比其他**更缺水,所以一定注意經常用補水**,自製的,包裝的都可以哈哈....感謝我吧,我可是真心實意全告訴你啦

3樓:娜塔美白茶好

可直接透過**滲入皮下方案三

24小時不間斷美白。白天紫外線較為強烈,因此使用美白產品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並抵禦紫外線的侵害非常重要。但如果想讓肌膚達到真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絲塔芙的有沒有用過,很溫和,到可麗團看看吧,**也有化妝步驟的教程的,親身用過**的產品,不錯的,我還買了埃及魔法膏,我也長痘痘,不過我的是有痘印。

我19歲油性**,每天工作電腦前八小時.用什麼樣的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隔離霜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的類似,用嬋真銀杏洗面奶比較舒服,**也不貴。卸妝油是za,就是那款**58元的,忘記名字了。爽膚水,乳液用的是玫琳凱的2號,挺清爽。

隔離用的一款南韓(名字忘了),晚上洗完臉之後一定不要再看電腦了,並且每天晚上10點休息,至少保證7小時的睡眠時間。至於去疤痕,只能慢慢讓它自己消失了,再起痘痘的時候千萬不能擠。除了洗臉任何時候不要觸碰臉。

我戰痘一年,現在基本快好了,只剩下點點痘印了。

6樓:

你好我覺得你可以試一下fancl的綠色瓶子的乙個類似卸妝油的來洗臉 我乙個好姐妹就是你那種情況 一直用那個 去油效果還不錯而且不會幹 還有露得清的洗面奶 便宜又好用 去油效果很好 雅呵雅的水很贊 還有 你每天面對電腦 **很油 反而不能忽視補水 去買一大瓶雅漾的噴霧 上班的時候隔一段時間就噴噴非常舒服 我都用了三瓶了還在用 而且這個特耐用 反正說的囉囉嗦嗦的不過都是我的親身經歷 不是給你推銷產品的 你試試就知道了 對了 平時要注意多吃蔬菜什麼的 還有動物的血 是可以減輕電腦輻射給**帶來的傷害的 尤其強調的是 油性**更不能忽視補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超油的,之前用過很多各種各樣控油的潔面乳,嬋真的銀杏也用了,算是蠻好用,可是網購畢竟不安全。現在長期用的是露得清的清瀅潔面乳,控油卻不幹,48元100g**也便宜。如果想要強效一點的,就用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潔面乳24元,嘗試那麼多之後我現在基本固定用露得清的了。

和你**差不多,比較細膩毛孔不粗,我是留海遮住額頭才長痘的,大顆痘的我有時會擠掉再用碘酊點一下,最好不要擠,但是如果一定想擠的話記得消毒。小痘痘的話就注意清潔,手不要老是摸臉。你才19歲,只要控制不再長痘痘,痘印會慢慢消掉的。

還要多喝水吃水果。爽膚水和乳液隔離霜那些,沒什麼好推薦的,只要保濕不厚重,基本都行。我大牌小牌都用過,沒什麼可以說很控油的,總覺得那種超控油的化學物品多。

只要不厚重能讓**呼吸就行。平時**油了用紙巾輕輕擦下,再撲點蜜粉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你用自然堂的活泉系列,有乙個控油保濕的洗面奶,我以前也是大油田,用了之後覺得好了很多。

去疤的就不清楚了,我也一直在尋找好的產品哦,還沒遇到哦。哎

當然平時的保養也至關重要哦,祝lz越來越美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主要是分泌過多油性物質,特別要注意平時洗臉問題,一般選用洗面奶時根據自己的肌膚性質選用,洗臉同時注意要洗臉的方法很重要,要徹底。油性**很容易長痘,**沒有得到通透性,在加上生活中的灰塵輻射造成毛孔堵塞。就形成痘。

還要洗臉後注意補水,這樣是肌膚水油平衡。平時多喝綠茶,有抗輻射作用。

10樓:一朵雪花的世界

用丹姿水密碼吧,濕潤又不會有那種油膩感。強烈推薦,因為本人在用,效果比較ok!

我是油性**,一到夏天,感覺用什麼霜,**都是感覺冒油,有好的面霜推薦嗎?

11樓: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麵.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12樓:山田與我

naturie薏仁保濕面霜,這個被稱為一款會呼吸的面霜,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是半透明啫喱質地,非常清爽,適合油皮人群使用,在夏天也很適合用。

13樓:角宿一

蘭蔻 雅詩蘭黛 都很不錯 就是**偏貴 現在國產的也有些不錯的 片仔癀 珀莱雅這些也還行 推薦一款溪玥面霜

油性**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些呢?希望清爽不油膩的,適合夏天用的!還有就是不會塗上顯的很白很假!

14樓:

the face shop的那款綠隔,有控油和抑制痘痘的效果,很適合夏天用的。只要控制用量,就不會很白很假的,一般擠出黃豆粒大小的就夠用了。如果是出汗後用紙巾擦臉,那隔離霜肯定要擦掉一些的,不過一般就算不擦掉,隔離霜的功效時間也就6-8個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用的za的隔離,spf25,好像是~~非常好用,提亮膚色,又不是很顯白!關鍵是質地很輕薄!~以前用bb都覺得質地很厚,像粉底似的很堵塞毛孔~現在用這個專櫃價是68,好像有個公升級版的是78~很喜歡!~

16樓:臭美兒妞

我用過的裡歐泊萊的水透防曬隔離露質地最輕薄,水水的一層,油皮兒用合適。

17樓:鬼束茶奈

大多數隔離霜都會有點油油的,za有款不錯**也不到一百,我用過,不會太油,掌握好用量就不會顯得白得恐怖,用太少會影響隔離效果的,整臉用量大概一元硬幣那麼多。

我夏天臉上出油多,冬天出油也比較多,是不是油性**,是不是可以只用洗面奶和爽膚水,不用護膚霜

18樓:緬梔琥珀

應該是油性**了,護膚霜不一定非要用,但是最好加上乳液一起用,還有,水乳都不要選那些高滋潤的那種,最好和洗面奶一樣選適合自己的控油型的。其實很多不是油性**的,冬天不用護膚霜也可以,這個不用擔心。

19樓:這是乙隻呆子

可以只用洗面奶和爽膚水,如果感覺很有不必強行用面霜

20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出油是因為**缺水,在潔面和爽膚水後,更需要護膚霜進一步滋潤一下啦。

如果有條件還可以考慮護理油,幫助鎖水。

21樓:俎谷菱

你是要解決什麼肌膚問題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比較好,油性面板用什麼洗最好?

油性 的護理方法 油性 保養的關鍵是保持 的清潔.為了將分泌的油脂清洗乾淨,建議應選擇潔淨力強的洗面乳,一方面能清除油脂,一方面能調整肌膚酸鹼值.洗臉時,將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再仔細清潔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兩側等皮脂分泌較旺盛的部位,長痘的地方,則用泡沫輕輕地劃圈,然後用清水反覆沖洗20次以上...

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牌子隔離霜

樓主能接受的價位呢,呵呵 要是買小瓶的話,推薦曼秀雷敦的吧,他家的水薄和透薄今年都換包裝了,都變小了,呵呵,想要清爽的,就選水薄的,今年水薄的也出了不同係數的產品,在屈臣氏就有的買 還有就是碧柔,你可以找ba要一下試用裝,呵呵 旁氏的也有防曬,質地也很清爽的 他家的防曬主要是防曬乳液和隔離 就是乳液...

油性面板用什麼香皂?油性面板洗澡用什麼香皂好

硫磺香皂。因為油性 最容易被感染。它能殺菌養顏。平衡油脂。樓上說的挺全面。就這麼定了。油性 洗澡用什麼香皂好?推薦多芬 dove 的洗浴產品,溫和效果也好。油性肌膚的人,早上起來通常會滿臉油光,而正確的護理,能迅速恢復肌膚的正常狀態。早間護理1 敷 清早暗沉 疲憊的肌膚,讓人倍顯蒼老,此時不妨嘗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