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用什麼眼線筆好,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時間 2022-02-20 17:20:08

1樓:作文小編

prestige的total什麼的系列。

其實黑頭,毛孔粗大,還有**泛油,都是因為清潔不到位的關係造成的,再加上飲食,睡眠,心情,壓力,抽菸喝酒,熬夜,於是各種奇怪的**情況就出來,所以通過後天的保養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想護好膚,清潔是第一,這會直接導致**能否吸收護膚品,**不能吸收護膚品,當然是該油還是油。

清潔小招:

潔膚前,可以先用肥皂或洗手液充分的把手洗乾淨後,然後往臉上輕潑幾道水,感覺臉上足夠濕潤了,再往手心倒入適量洗面奶,稍微搓揉一下,再往臉上輕輕按摩一分鐘後,再用清水潑洗15次左右,這樣做的目的是,不僅充分的去除了臉上的汙垢,還把毛孔裡殘留的洗面奶,為剩下的護膚工作做好打底工作。

而且,水溫以不高過臉部的溫度為宜,以洗臉時臉部感覺舒適為宜,因為這樣才能真正的潔膚,太燙了或者水溫太冷都不利於清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眉筆眼線筆 適合幹**畫 油性**不推薦哦

3樓:夢裡焰火

波比布朗的流雲眼線膏也是同樣會暈染開的,用筆狀的眼線液能好點,美寶蓮的價效比不錯。

4樓:luck倩倩

眼線筆大多數都很容易脫妝的,所以建議可以換用眼線液或者眼線膏這樣比較不容易脫妝~!然後也可以使用噴霧~這樣比較好,尤其是夏天~

呵呵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買個防水的眼線, 一般都還好, 怕會暈妝的話, 就在打完粉底的時候, 用散粉定好妝, 下眼瞼那要仔細定清楚, 再畫眼線, 這樣就比較不容易暈眼妝。 因為眼睛那比較容易出油, 所以要用散粉定好妝, 就可以保持很久。

6樓:計廷謙弭雀

1、選用防水效果好的眼線筆,再在下眼瞼撲上蜜粉,吸掉多餘油脂!

因為我們**分泌的油脂,使得妝容會脫落,

所以要把定妝粉打好。

2、用眼線液

因為眼線筆是粉狀的,所以它沒有黏附性,時間一長再好的眼線筆也難免要花掉。用眼線液有可以持久,因為它是水溶性的,不容易脫妝。

7樓:stephy彤

油性**容易暈妝 推薦使用眼線膏 mac 和芭比布朗度不錯

8樓:

話說和我一樣油皮的很多啊...

最簡單的,買眼部打底,

萬能的**告訴你,

眼線筆,我用的prestige的有乙個total什麼的系列的半防水半防油,但只持妝半天,不打底久了就暈了所以 還是買個打底吧 - -

9樓:可愛叛逆孩子

油性**最好是用眼線液最好了

這樣就不容易暈妝

油性**用什麼護膚品好?

10樓:酈致美膚團

油性肌膚護膚品要減少油脂類的產品,建議用玻尿酸原液或凝膠,質地清爽的護膚品。另外可以長期配合酸類產品使用,有助於減少痘痘。

11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2樓:你加他

油皮黨護膚品,我最有發言權了。我用理膚泉的噴霧代替爽膚水,精華用的是淡斑小白瓶,然後很多油皮黨都不敢塗面霜,對此我牆裂安利olay的大紅瓶空氣霜啊,超清爽,不需要擔心油膩,而且它很補水保濕。

13樓:keyu珂語護膚

有性**要用去汙比較強一點的洗面奶,在潔完臉之後就需要用平衡水改善水油不平衡的問題。

14樓:夷詠緒如彤

不要自己diy,細菌含量控制不好。建議

1針對毛孔:毛孔肯定是縮小不了的,只有奸商才會告訴你用它的產品能縮小毛孔云云。一般原理都是用脂類或者其他類封住你的毛孔,這樣看上去你的毛孔是變小了,實際上只是堵塞了而已,長期下去會造成你毛孔越來越大的。

金縷梅的成分或許可以有效,但是得要高濃度的才行,這個成本相當高的,所以新增在護膚品裡百分之零點幾的濃度對縮小毛孔是根本沒用的。

2油性**:注意補水就行,不要迷信什麼品牌,你用乳液就可以了,超市裡的就行。別的除了洗面奶,都可以不用。

油性**是因為缺水,自身才不斷分泌油份來滋潤自己,所有品牌只要是乳液都能補水,所以讓你不要迷信品牌。什麼鎖水,什麼智慧型都是騙人的。為什麼讓你用乳液不用爽膚水,這裡又涉及另外乙個長篇大論,不詳細說了。

爽膚水你可以不用,也可以用。我覺得洗面奶用下來,直接乳液這樣最省錢。

另外再告訴你一下,護膚品不是藥,這種那種問題不是靠護膚品能解決的。護膚品裡的東西**是吸收不了到最裡面的,充其量也只能給最外面的那層角質吸收,然後那層角質起點作用讓你看上去似乎變白,緊了等等,你花的護膚品的錢花在哪了?角質層而已。

這些護膚品的商家是不可能告訴你的,要不然他們就沒得賺錢了。

哪款眼線液適合油性**

15樓:愛不談

the face shop的鮮花系列眼線液,是軟刷頭的,刷頭很細,很好畫眼線的尾部的~~呵呵,卸妝液很好寫,是成片脫落的,,,再說啦,眼線液我個人感覺無論如何都不會暈裝的,除非你用的是眼線膠或者眼線膏!

呵呵希望幫的到你啦,

the face shop 那個眼線液,39左右,是南韓**那買的我姐姐買的skin food的蘋果眼線液,不好,顏色可淡了,跟墨汁是的,不建議哦~~

16樓:燒肉粽

美寶蓮。

她家眼線膠很不錯~又便宜.專櫃也才89貌似~bb太貴我用不起..美寶的眼線液我同學用也說不錯.

膠&液都是適合油皮的.但是液比較適合老手..失手不好補救

17樓:

眼線液一般都不會暈啊,眼線筆容易暈!

而且眼線液都挺好卸的啊!

18樓:革蓉竇和悅

我也是油性**的,我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感覺不錯,45元,

19樓:查素滕河

mac,etude的眼線液,因為他們幹了之後都是凝膠狀的,

20樓:赫啟隋波

美人魚的就不錯

經濟實惠效果好

21樓:招奇輝芮佳

美人魚的就不錯

經濟實惠效果好

(不過是軟刷的)

22樓:狂澹端真

油性**用眼線筆比較適合,我在台上,容易流汗,用眼線液妝經常花掉,所以改用眼線筆,效果不錯,你可以選擇一款適合你的眼線筆

適合油性**用的不暈染的眼線筆

23樓:旅行酸檸檬

新手化妝小白眼線筆測評,好用不斷水防暈染,讓你買對不踩雷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美寶蓮的眼線膏,很好用

那個刷刷很好用,顏色也正,有黑的還有棕色的。我用的黑色。

不暈妝的,我都要用卸妝水卸掉的,它的好處是不會發亮,有點煙薰的感覺,好用又不貴,89塊錢,用的蠻省的,我都是刷刷沾水在沾眼線膏用的。幹了以後,它幹的也很快的,用手小揉一下也沒有什麼問題的,不會花掉。試試哈~

25樓:迅丫頭

別人送了我支玫琳凱的,不暈。我自己用得不多,我朋友天天用的,她說很好用,她**也油

26樓:心

其實,說眼線筆不暈染是不可能的,基本上大牌小牌的眼線筆都會暈的建議試試先用眼線膏代替眼線筆,它效果比較好然後壓上黑色眼影,這樣不太會暈染,而且又自然~推薦美寶蓮的眼線膏,價效比高,又好用,還送刷子!~

27樓:寄生_木

我有muf的就不暈,我的**可油了,但是他家的不會。

kate的也不會,lunasol的也非常彪悍,我覺得很多日系的眼線筆這方面做的都很好。

千萬不要用clarins的,暈得一塌糊塗。

、有點油性**,用什麼眼線液或者眼線筆不會暈妝?求推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泰國的眼線液,

29樓:匿名使用者

kiss me的眼線筆,很好用,希望能幫到你。

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牌子隔離霜

樓主能接受的價位呢,呵呵 要是買小瓶的話,推薦曼秀雷敦的吧,他家的水薄和透薄今年都換包裝了,都變小了,呵呵,想要清爽的,就選水薄的,今年水薄的也出了不同係數的產品,在屈臣氏就有的買 還有就是碧柔,你可以找ba要一下試用裝,呵呵 旁氏的也有防曬,質地也很清爽的 他家的防曬主要是防曬乳液和隔離 就是乳液...

油性面板用什麼洗比較好,油性面板用什麼洗最好?

油性 的護理方法 油性 保養的關鍵是保持 的清潔.為了將分泌的油脂清洗乾淨,建議應選擇潔淨力強的洗面乳,一方面能清除油脂,一方面能調整肌膚酸鹼值.洗臉時,將洗面乳放在掌心上搓揉起泡,再仔細清潔t字部位,尤其是鼻翼兩側等皮脂分泌較旺盛的部位,長痘的地方,則用泡沫輕輕地劃圈,然後用清水反覆沖洗20次以上...

油性面板用那種洗面奶好,你好,油性面板適合那種洗面奶

用伯草集的平衡系列產品,深程潔面膏對於清潔 比較好,比較適合夏天用,不過建議如果要用就要配套的用,包括她的清潔膏,平衡露等等,我所以的產品都用的是佰草集的,他是全中藥成份,有些產品味道可能有點不好,這主要看人的,我是聞的習慣的.你經常上火要注意飲食,少吃或則不吃辛辣的事物,也可以吃點保健品調節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