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密碼,路由器登陸密碼忘了怎麼找回密碼

時間 2022-02-20 17:15:16

1樓:孛平安閭茵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如果忘記了,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並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後,在設定無線密碼即可。注意:回覆出廠設定前需知道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否則一樣不能上網。

2樓:酈懷寒鬱珉

個別是192.168.0.1。這些資訊有的可以從路由器背板上看到。

7、然後我們再用網線連線電腦。有的是「reset」按鍵,也一樣是按住這個「reset」不放。

3、再斷掉路由器電源、保持通電開啟電源約過5秒鐘(有的可是要10s)1、把所有網線都從路由器上拔掉,只保留電源線既可.1,記住按住reset鍵或reset小孔不要放。

2,所以這個綜合性的方法裡我們也是接通路由器電源。

4、重新接通電源,指示燈也會恢復正常的閃爍。此時再釋放按住的reset鍵即可將路由器配置恢復到出廠預設值、恢復出廠值後,路由器帳號一般是admin,而密碼有的同樣也是admin.1.

168,此時路由器前面面板的所有指示燈會快速的閃爍。

5,然後路由器後台管理ip一般應該是192,網線另一端連線路由器上的lan口中的任乙個(一般是用黃色標出)。

6,而有的就是密碼為空、然後用稍尖的筆尖刺緊路由器背面的「reset」小孔不放;或者用無線連線路由器ssid也行。

8、然後如果電腦能獲取ip,則路由器重置成功。因為有的路由器是需要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重置,但wan口先不要接

3樓:拓跋思涵宗珧

就是無線密碼,這個可以登入到路由器首先你要確定是那個密碼1路由器登入密碼。

2上網密碼,忘了聯絡網路服務商,也就是誰給你裝的寬頻。忘了要重置,具體看

我是網神3

的回答,他回覆的非常完美,讓他給你重置。也就是重設密碼。

3wifi密碼,你問誰

路由器登陸密碼忘了怎麼找回密碼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由於一般路由器設定了一次後期很少需要再去設定,因此後期會出現當需要進入路由器的時候,自己也將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忘記了,那麼這種情況怎麼辦呢?主要分為2種情況:

方法一:如果以前設定了登入時儲存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那麼可以直接輸入路由器登入位址,彈出的登陸框中會有曾經儲存好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我們直接登入即可,如下圖:

如上圖,可直接進入路由器介面,如果需要忘記密碼,那麼可以在路由器內部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還原到最初始預設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了,如下圖:

方法二:如果忘記了路由器登入使用者與密碼已經登入不了路由器,還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復位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在路由器的前或者後面面板上找到乙個標識為reset的圓孔,這就是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復位鍵。在通電狀態下,用一尖狀物體按下reset鍵5秒不放,之後會看到路由器前排指示燈中的sys指示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後鬆開reset鍵,之後即可成功復位。

使用尖狀物體插入到路由器reset孔建議大家用原子筆頭,或者細堅硬的鐵絲以及牙籤等均可,其實復位是很簡單的,復位成功之後,用預設的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登入路由器了。

5樓:天空愛上許諾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6樓:張得帥

如果忘記了路由器登入使用者與密碼已經登入不了路由器,還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復位操作,方法如下:

首先在路由器的前或者後面面板上找到乙個標識為reset的圓孔,這就是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的復位鍵。在通電狀態下,用一尖狀物體按下reset鍵5秒不放,之後會看到路由器前排指示燈中的sys指示燈由緩慢閃爍變為快速閃爍狀態後鬆開reset鍵,之後即可成功復位。

使用尖狀物體插入到路由器reset孔建議大家用原子筆頭,或者細堅硬的鐵絲以及牙籤等均可,其實復位是很簡單的,復位成功之後,用預設的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即可登入路由器了。

家裡的路由器的密碼忘記了,如何重置?

7樓:驚夢電子宅

每乙個路由器的後方都會有重置(reset)按鈕,按下這個按鈕5~10秒就能夠重置路由器全部設定,重新進入路由器介面就會直接進入設定引導介面,重新設定一遍路由器即可。這裡用水星mw450r演示重置路由器的操作流程:

所需材料:直連該路由器的電腦(系統版本沒要求)、任意一款電腦瀏覽器。

一、首先是把路由器拿起來,找到路由器後面的「reset按鈕」(部分該按鈕是內陷的,需要用針狀物才能夠按到),按下這個按鈕10秒鐘重置路由器。

二、重置後開啟電腦任意一款瀏覽器,輸入該路由器的管理位址(這個位址在路由器背面標籤上可以找到)。

三、因為重置了路由器,所以本次進入相當於首次進入,進入後會直接進入到路由器設定引導介面,一般第乙個介面是選擇上網方式,如果數據機(貓)有撥號功能,那麼這裡使用「自動獲取ip位址」,然後點選下一步。

四、接下來是為該路由器設定乙個無線熱點,輸入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點選下一步。

五、進入完成嚮導最後一頁後,點選完成按鈕。

六、這時就能夠進入到路由器管理頁面,直連的裝置已經可以上網,無線裝置(手機、平板、膝上型電腦)則可以使用第四步時設定的熱點名稱和密碼連線上網。

8樓:熱過火啊

回答你好,就描述,首先路由器底下有標籤,標籤上有位址,賬號密碼等資訊其次,手機連上路由器wifi,開啟瀏覽器,輸入標籤上的位址,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建議除了,wifi名稱和密碼,其他都自動。你就可以在裡面更改wifi密碼?

最後,如果忘記登入密碼,你需要接路由器的網口處找到rust按鈕,長按5秒以上,路由器的指示燈會閃爍,然後放開按鍵。等待5分鐘,重置路由器完畢,再重複以上步驟進行設定即可。

更多2條

9樓:生活小大人

回答親親,1、首先嘗試輸入一下密碼,一般使用者名稱與密碼都是:admin,試一下自己的密碼是否還是這個。

2、如果密碼錯誤,就只能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3、在路由器殼體背面介面找到路由器的reset復位鍵。在通電狀態下,使用回形針或筆尖按住reset鍵5秒以上,觀察到系統指示燈快閃(部分路由器為全部指示燈常亮)後,表示復位成功。

4、然後再重新設定路由器密碼

更多2條

10樓:義敏學系歌

重置密碼的話這個是需要恢復路由器到出廠狀態的,路由器後面一般都有乙個凹進去的孔,然後裡面有按鈕,長按那個按鈕數秒後路由器所有燈全亮,閃一下閃完了就好了,之後你需要進入路由器的後台管理介面重新設定上網,要進入的ip以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路由器上應該有標註。

11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2樓:茗菲苑資訊科技

如下圖:有乙個按鈕reset 長按5秒以上就可以重置了

13樓:天空愛上許諾

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使用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路由器復位方法是,路由器都有乙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復位處理了。

忘了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15樓:老巫婆你送後

1、有預設管理員密碼的路由器

要是預設的密碼,你可以在路由器的底部查詢資訊,按照標貼中的賬號和密碼來登入就可以了。如果用預設的管理員密碼不能登入到設定頁面,說明管理員密碼已經被修改了。這時候只能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後就可以用預設的密碼登入了。

2、無缺省管理員密碼的路由器

如果路由器的底部標貼中沒有檢視到密碼資訊,這就說明了這台路由器沒有預設登入密碼。這種沒有預設管理員密碼的路由器,在第一次設定上網的時候,系統是會提示使用者設定密碼的。如果忘記設定過的管理員密碼,也只能通過把路由器恢復出廠的方法來解決。

3、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

不管你的路由器有預設密碼還是沒有預設密碼,當你忘記密碼時,唯一的解決辦法都是恢復出廠設定。一般的路由器,背後都有乙個復位鍵reset(rst)。在路由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長按復位鍵10秒左右,待路由器指示燈全部亮起後再鬆手,就可以把這個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恢復出廠設定後,會清除路由器上的所有配置,導致不能上網,這時候需要重新設定你的路由器。

擴充套件資料:

設定路由器wifi密碼的方法

1、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這是絕大多數無線路由器的訪問位址,如果不太確定,可以檢視無線路由器的背面。

2、在彈出的登入框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輸入admin,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同樣可以從無線路由器的背面檢視的到。

3、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點選【無線設定】下面的【無線安全設定】。

4、在右側的psk密碼欄,修改新的密碼,然後點選下面的【儲存】,為了密碼的安全性,建議密碼採用字母、數字、特殊字元的組合,且不少於8位。

5、設定好wifi密碼後,點選底部的儲存。

6、如果沒有生效的話,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然後在右側點選【重啟路由器】即可。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密碼有兩個乙個是無線密碼乙個是登入密碼,如果是登入密碼遺忘,那麼只能是將路由器復位處理然後使用原始的登入密碼登入後台的,操作步驟如下:

1、直接按路由器上的「reset」鍵即可進行復位,reset鍵一般位於路由器的後面,乙個凹進的按鈕,需要用細長的東西(如牙籤等)按住按鈕十秒左右,則可復位路由器。

2、如果是無線密碼遺忘那麼是可以進入路由器後台進查詢或者更改的,步驟如下: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檢視或者是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17樓:樹桖珍

一、查詢路由器管理介面登入位址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二、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

2、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注:已知密碼和路由器預設密碼不正確,可以通過路由器復位出廠設定找回管理員密碼;路由器後面有個按鈕或者小孔按下去;這時候使用路由器背面的賬號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路由器(router),是連線網際網路中各區域網、廣域網的裝置,它會根據通道的情況自動選擇和設定路由,以最佳路徑,按前後順序傳送訊號。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交通警察"。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各種骨幹網內部連線、骨幹網間互聯和骨幹網與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

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說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改,自己wf密碼忘記了怎麼修改

在路由器網線口一側,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注意此重置按鈕可能需要牙籤才能按到。按下持續時間需要7秒以上,看到所有指示燈同時閃亮一下後表示重置成功!重置成功後,用電腦重新連線你的無線路由器。這時你的路由器登陸密碼已經成為路由器後面標籤表示的admin 為防止別人修改路由器設定,登陸成功後進入 系...

路由器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工具 電腦,實用系統 win7 win8 win10,路由器。wifi密碼被忘記,最有效的方法是通過路由器端來重設wifi密碼。如果無線路由器的密碼被修改過且也忘記了則可以重置路由器。重置方式 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2,輸入位址後跳出對話方塊輸入賬號和密碼 終端配置賬號和密碼 點選確定。3,進...

斐訊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解決,斐訊路由器忘記管理員密碼怎麼辦

路由器密碼遺忘的,只能是將路由器復位處理使用原始的密碼進行登入後臺了,路由器復位步驟 1 每個路由器都有一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複位處理了。2 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