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路由器密碼忘記了怎麼辦,fast無線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08:23:01

1樓:杰哥來說電影

工具\材料

電腦  路由器

1、首先把路由器上的線拔掉,如下圖所示,只剩下電源線。

2、接著在路由器上找到名稱「reset」的選項,在reset下面或是上面有乙個按鈕或者小孔。

3、不要讓電源斷電,按住按鈕7秒鐘不放,如下圖所示。

4、最後回到桌面登陸管理員密碼,如下圖所示。初始密碼一般是admin。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路由器的登入密碼遺忘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使用預設密碼或者重新設定個密碼登入路由器後台的,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方法:

1、在路由器機身,有乙個復位按鍵,按鍵下方一般有英文本母:reset、reset、wps/reset、default等。現在你自己的路由器中,找到這個復位按鍵。

注意問題:

有些路由器的復位按鍵,是在乙個小孔裡面,注意在路由器上查詢。

2、在路由器接通電源的情況下,一直按住復位按鍵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路由的設定介面----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中就能看到這個無線密碼。

登陸路由的密碼忘記了就只能恢復路由的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路由。

4樓:

無線路由器忘記密碼只能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用牙籤等針狀物捅無線路由器後面小孔8秒左右,路由器燈全亮,就返回出廠設定了;

然後再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ip、名字、密碼都在無線路由器底部標籤上;

設定詳情搜尋路由器品牌:***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路由器還是老款的路由器:

一、如果是老款的無線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登入設定頁面用的是管理員密碼。

路由器管理員密碼是第一次進入無線路由器時自己設定的,一般是6-15位。管理員密碼忘記的話,如果能夠正常上網,且不是一定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不要管它。如果急需要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那就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然後進入設頁面時設定管理員密碼。

不過這樣的話,你的無線路由器也得重新設定了。

fast無線路由器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緣若夢醒

路由器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可通過重置出廠設定進行找回。

1、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reset小孔或是按鍵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燈全滅重亮後,路由器恢復出廠模式成功。

2、電腦通過網線連線路由器,使用路由器預設的ip位址和預設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登入進入路由器後台,預設ip和使用者名稱密碼可通過路由器背面引數值查詢到。

備註: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後,需要重新設定上網引數才能夠進行正常的上網體驗。

7樓:

重新設定一下的啦,不會設定找我

忘記登入fast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再

重置路由器的方法有兩種:一是找根細鐵絲或弄直的回形針,在路由器通電狀態下頂住路由器後面的復位孔(reset),大約10秒左右,看路由器看面的指示燈全滅然後又亮後,鬆開復位孔,即完成路由器重置;重置完成後需要再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去,重新設定pppoe帳戶和密碼才能上網;二是直接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找「系統設定」一項,裡面有「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專案,恢復即可;待路由器重啟後,再進入設定介面重新設定pppoe帳戶和密碼

9樓:

忘記路由器登入賬號密碼的解決辦法如下:

1、如果使用的是原始賬號密碼:則可檢視路由器說明書或外殼銘牌標註來了解原始賬號密碼。

如下圖所示:此路由器原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均為:admin。

2、如果修改了路由器的原始賬號和密碼:則可重置路由器以恢復其原始賬號和密碼。

具體操作:找到路由器外殼上的復位reset孔,在通電狀況下,使用回形針、牙籤等等尖狀物體,長按該小孔直到路由器所有指示燈都同時亮起,再鬆開。此時,路由器恢復全部引數,包含原始賬號和密碼。

路由器的wifi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工具 電腦,實用系統 win7 win8 win10,路由器。wifi密碼被忘記,最有效的方法是通過路由器端來重設wifi密碼。如果無線路由器的密碼被修改過且也忘記了則可以重置路由器。重置方式 按住reset按鈕7秒以上。2,輸入位址後跳出對話方塊輸入賬號和密碼 終端配置賬號和密碼 點選確定。3,進...

路由器怎麼無線改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已知密碼和路由器預設密碼不正確,可以通過路由器復位出廠設定找回管理員密碼 路由器通電狀態下,使用回形針等尖狀的物體,按住路由器後面板的reset鍵 按鈕 5 8秒,前面板指示燈快閃三次變為常亮後,表明路由器復位成功。再次嘗試登入管理介面 修改路由器密碼 1 首先我們登入無線路由器控制介面瀏覽器輸入1...

無線路由器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密碼忘記了?

你的路由器沒有復位按鈕的嗎?一般寫著reset的 我加原來那個用牙籤才能戳到 路由器背面都會有個小孔,或許會標rest 一般路由器都是用細針按10秒 也有老式路由器 要先按住在插點 還有連按3下 都試試 總有乙個適合你 可以重新恢復出廠設定 這個簡單 在位址列 和輸入www.sohu.com 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