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時間 2021-10-24 18:33:42

1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2樓:惠桂蘭紫香

油性**的根本護理:

油性**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溼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面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面要在早上進行,磨面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溼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晒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儘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面。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溼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儘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3樓:東子劇場

混合油性**用什麼護膚品專業達人來教你

4樓:鄔淑琴樹璧

我用倩碧的水磁場,補水的,但非常非常之清爽,完全無油,非常合適油皮mm夏天使用 。你可以去這家**看看,我一直在上面**護膚品,他們家的種類挺多的,你可以根據自已的需要去選擇合適自已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全球**幫購網(bangcl).

5樓:買靈卉藍寒

**的護膚效果都是暫時的,要想徹底美膚還得內調,由內而外的白才是永久的,

我用的10美樘膠原蛋白,美白效果很好,用了2個星期**就變得很白很有彈性了。

6樓:佔然萬伶

歐瑞蓮的番茄深層清潔緊緻**,能吸附毛孔深處的汙垢和多餘油脂,深層淨化毛孔,有效抑制油光、減少黑頭;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效果很好。歐瑞蓮化妝品口碑相當不錯,您可以試一試。

7樓:穆寄戢布儂

**出油是由於缺水才把油逼出來鎖水,但只有控油才能補進去水,我用的湯泥控油皁一個月就解決了控油的問題,用之後再稍補點水,**很快就水油平衡了。搜一搜。

8樓:尉淑紅

我是油性**,之前用皁基洗面奶還有酒精的護膚水坑成了敏感肌,現在只能艱難的從國外運有機的護膚品才能保持**的穩定,哎!所以油性**也得用安全的進口有機護膚品,不能瞎造。

9樓:允秋芹敏姬

我也是油性的,你需要使用稍酸性的洗面奶中和,選擇的時候問一下,勤洗臉。要去角質和死皮。

10樓:首桂蘭慕溪

御泥妨的清爽系列都很適合油性肌膚人群使用

11樓:令慕桖雅

可以去化妝品店諮詢下,讓她們給你做個**測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話 個人建議還是要多注重護膚 油性**本來就不好護理 如果用了不適合自己的化妝品 那豈不是火上澆油 如果萬一你要買化妝品的話 記得購買時一定看清這種化妝品適合什麼**型別 要買油皮適用的

13樓:繁花物語

很多人推薦dreamtimes,我也用過,怎麼沒覺得咋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清爽一些的,因為毛孔較細,就很容易堵塞毛孔,容易長粉刺和暗瘡.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不錯的是 ϲhenx7s (v-xin)找她會有些好的方法。

15樓:jr陳馥琳龍馬精

我也是油皮啊,感覺用dreamtimes家的洗面奶就挺好的,洗得好乾淨,臉一點都不油了。

16樓:gmine彼岸花

現在最流行的油皮最適合的不就是m2夢幻三部曲了麼,還有比這個更好的麼,契爾氏不要太油好不啦,東西黏黏的,反正我是油皮表示完全hold不住,還是夢幻時光家的清爽套裝最最適合me!!!

17樓:戰星

水泊蘭綠茶淨膚**套裝

油性**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8樓:緒巨集偉飛自

1:使來用去油強的洗面奶,清潔完自**後,抹些收縮毛孔bai的化妝水du或爽膚水,zhi及不含油脂的護膚產品。就是dao用一些清爽些的。

2醋能治粉刺:將30克嫩皁角刺,加100毫升醋,混合之後,用文火煎濃,濾掉皁號角刺渣,用汁液塗擦於粉刺患處,過一段時間,粉刺就會消退,同時對因粉刺而引起的膿疤也能**。

3:蘋果去痘:把新鮮蘋果用攪拌機攪拌成漿狀,塗在臉上30分鐘,用鹽水洗掉,不僅會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白嫩。堅持一個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

4:目前為止最好的去痘痘方法:將“土瓜、根”粉與蛋白或者蜂蜜混合在一起自制**,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

因為“土瓜、根”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熱解毒,而蜜糖中的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則能滋潤美白肌膚,並有殺菌、消毒、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

mm們如果有痘痘,不妨試試,就算對你逗逗沒有立竿見影的作用,但也不會傷害到你的肌膚哦!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麵瘡”。

“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5,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

既然好油。建議你不要用保濕的霜拉。油死了。旁氏的京白亮彩的潔面的洗的很乾淨。畢竟是白的。所以不會油哦。用可憐可俐的淨白潤膚露。還有妮家的粉水 好多人讚的。乳液就用郁美淨的就很好。大寶sod可以當乳的但是吸收特快。得加水水哦。你可以在網葉中輸入 油性肌膚護理 這幾個字,上面有很多介紹關於油性肌膚護理的...

冬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冬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是因為缺水才會分泌大量的油脂的,如果吸取臉上的油脂的話,會分泌更多油脂的 所以你還是做好肌膚的補水比較重要的 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 給你推薦一些補水的護膚品,你參考一下吧 歐萊雅全日保濕精華,110rmb 50ml。這個吸收的很好,而且質地比較清爽,用了不會感覺到油膩的,...

40歲的人了,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好

掌握好一套控油的辦法可以使 不出油的哦 試試看吧 你好,你的 出油是缺水了!為什麼出油呢?這是因為當 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份來保護剩餘的水分,不然人就會因為脫水而死!所以當 泛油時,就是在提醒你,主人啊,該給我補水了!這時候,你應該做的是選擇一款保濕效果好的護膚品來為自己的 補足水份!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