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左右的女人油性面板用哪種化妝品比較好

時間 2021-09-05 02:17:52

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對著電腦再好的肌膚都會出問題的哦!會使雀斑增多,油脂分泌多,痘痘頻繁!其實我們可以抹上隔離霜或者bb霜啊!

那樣**收到的輻射就會小很多,我記得昨天有看過一篇報到,有些人就乾脆戴著面罩上班,因為電腦的輻射實在是太大了,所以lz如果有需要的話就戴個面罩把!那樣可以更加保護肌膚。

護膚品的話,我建議還是用補水保濕的,最好是用含有膠原蛋白的哦!可以試試金雨芙的魚籽能量養顏系列的啊!這款的保濕強度很高哦!

還能有效的給肌膚補充營養!淡化細紋!應該也是很適合lz的哦!

經常用電腦,隔離霜或者bb霜那是必須的哦!我也是經常坐在電腦旁,估計時間是比你多得多哦!每天從8點到晚上10點基本上都是在電腦旁。

我現在每天堅持用bb霜哦!推薦你試試金雨芙的那款紫色的bb霜把!那款是很好用的哦!

既能遮瑕又能有效的隔離髒dd,強烈推薦你用這款哈!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也祝您越來越漂亮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三十三,一直在用松鶴富麗品牌護膚品,效果不錯,所以開了乙個**,進行宣傳,讓每位女士都變得更加漂亮。

3樓:愛金魚的貓

收縮毛孔用永顏晶緻活力精華素比較好,專門收縮毛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混合肌 長期對電腦 主要是防輻射 補水

面對電腦之前用隔離 個人推薦凡茜的 我在用效果還可以 多做水膜 補水就好了 我的臉雖然沒有大的改觀 至少沒有更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滔公尺水 洗臉 長期堅持 會有不錯的效果收縮毛孔 能使**光滑細膩有光澤 而且美白有一些自然的東西 要比化妝品效果好 看你堅持不堅持 每個化妝品都有激素成分 有的人用可以起到好的效果 有的人就會相反 化妝品的廣告做的都很好 誰又真正能說清 哪種成分適合自己 而且 除了用儀器 檢測才能得到準確的定義 其它的都是猜測

人個覺得 希望能幫到你~~~~~

油性面板用哪款粉餅好 百元左右,油性面板用哪款粉餅好 百元左右

給你提點建議 要上彩妝 隔離霜是必不可少的 否則彩妝和紫外線對 的傷害日積月累 會有意想不到的嚴重後果 不管你的膚質有多好 也是無用的 紫外線造成的傷害是無論用什麼高階的護膚品 精華 都是補救不回來的。另外 記住 粉餅前必須要用粉底液 否則很容易花妝 且在出汗後 如果未使用粉底液 就會很容易浮粉 臉...

油性面板用哪種爽膚水比較好呢

油性肌膚不管天氣是冷還是熱,都會隨著時間分泌出油脂,並且毛孔會撐大,吸收外界的汙物。因此爽膚水的選擇不僅要是控油清爽的,還必須要求不會給肌膚帶來負擔的產品,同時選擇的化妝水的質地也應該輕薄一些,不應該過於厚重,濃稠。選擇的化妝水應該不含油並有控油成分的化妝水,如金縷梅 茶樹精華等產品,可以幫助收斂毛...

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隔離霜好,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牌子隔離霜

樓主能接受的價位呢,呵呵 要是買小瓶的話,推薦曼秀雷敦的吧,他家的水薄和透薄今年都換包裝了,都變小了,呵呵,想要清爽的,就選水薄的,今年水薄的也出了不同係數的產品,在屈臣氏就有的買 還有就是碧柔,你可以找ba要一下試用裝,呵呵 旁氏的也有防曬,質地也很清爽的 他家的防曬主要是防曬乳液和隔離 就是乳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