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可以用百雀羚嗎,有適合油性面板的百雀羚嗎?

時間 2023-01-03 10:03:47

1樓:湖心藍戀

可以的,選擇保濕控油的系列就可以。

「百雀羚」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英文縮寫:spdc)旗下品牌,2023年曾獲「中國馳名商標」稱號此前「百雀羚」已連續兩次獲「上海市著名商標」。

百雀羚創立於2023年,是國內屈指可數的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悠久的歷史,承載著光輝的業績,成就了百雀羚品質如金的美譽。品牌曾被多次評選為「上海著名商標」,並榮獲「中國馳名商標」等稱號。

公司先後與美國disney、日本astro boy等國際公司合作,推出了迪士尼、阿童木等兒童護理產品系列。傳承經典,勇於創新,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創造天然溫和的優質護膚品,完美演繹「中國傳奇,東方之美」。

產品分類。面部護理。

潤膚霜(營養型)潤膚霜(保濕型)清潤保濕霜--草本潤澤護膚脂(保濕型)

護膚脂(滋潤型)保濕營養面霜 爆拆靈 淨白瑩潤柔膚水(蠶絲絲素 草本精萃)

凡士林保濕潤膚霜。

身體護理。止癢潤膚露(清爽型)

蛇油滋養。止癢潤膚露(保濕型)

sod蜜(維他保濕)

sod蜜(蘆薈補水)

sod蜜(蛇油滋養)

護理臉部精華 保濕。

手部護理。護手霜(人參營養)護手霜(蘆薈補水)護手霜(蛇油滋養) 綿羊油防凍防裂膏。

唇部護理。百雀羚潤唇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選擇保濕控油的系列就可以。

3樓:手機使用者

覺得南韓的比較好用。

有適合油性**的百雀羚嗎?

4樓:函虹雨

**容易出油是肝火旺的表現,天天晚上堅持用滾燙的熱水泡腳,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心理平衡就可以緩解,出油少了自然毛孔乾淨就不長痘了,這是治本的方法,很多化妝品只是治標的。你平時要注意保持**清潔,但不要過多洗臉,一天三次足夠了,另外不要用鹼性太強的洗面奶或肥皂,控油的同時注意補水。||我是油性肌,冬天用百雀羚凡士林保濕潤膚霜,不油。

夏天就不知道了|||百雀羚凡士林保濕潤膚霜油性**可以用,不過最好是秋冬比較乾燥的時候用,春夏用就有點油了。個人覺得百雀領的東西還是比較適合乾性**用,對油性**不太適合。

5樓:解答老師

適用肌膚:因缺水而水油失衡的肌膚。

環境汙染以及外界輻射等原因都會導致的**水分流失,**缺水就會導致油脂分泌增多,從而使肌膚的水油紊亂。百雀羚的這個系列可以為**補水,同時減少**中水分和養分的流失,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

油性**可以用精油嗎

6樓:半庭新月黃昏

夏季油性肌膚護膚可以用精油嗎?聽護膚專家告訴你,要適量。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油性肌膚皮脂腺分泌旺盛,**經常泛油光。油性肌膚膚質較厚,毛孔粗大可以用天竺葵精油、薰衣草精油、絲柏精油、葡萄柚精油和檀香精油等。天竺葵精油可以直接減少皮脂的分泌,而薰衣草精油具有平衡的作用。

此外,這兩種精油都有非常好的殺菌功效,可以控制**表面細菌的生長。

8樓:貝肯老師**

1、平時在使用荷荷巴油時,一定要注意禁止他接觸眼睛,因為這種植物精油的濃度太高,如果直接接觸眼睛,會對人類的眼睛造成一定損害,嚴重時還會導致視力下降。

2、**上如果出現九大的傷口是僅指直接塗抹或包郵的,如果傷口已經癒合,則可以塗抹適量的荷荷巴油,這樣能加快傷處肌膚修復能防止疤痕生成,另外**上出現小的外傷時,也可以塗抹適量的喝吧,由它對傷口癒合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3、過敏的人群禁止使用荷荷巴油,在使用荷荷巴以前最好先作乙個過敏試驗,在確定自己對荷荷巴油不過敏以後,才能直接把它塗抹在肌膚上,而且人們在塗抹荷荷巴油時如果出現過敏,要立即停止使用。

油性**可以用霜嗎?

9樓:爵爺

要!越是油越是要!我們臉上的**是水油平衡的、油性說明**已經很幹了,只能自己排出油保護**,記得每天一定要喝滿八杯水,霜可以選擇很清爽的那種,但是晚上一般都比較油比較油營養吶!

~||應該可以霜的吧,不過就要好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霜了,建議最好還是用露和乳液,質地比較輕薄,最適合油肌。適合油肌用的霜也有,都是無油配方的,清爽不油膩,不過還是適合在冬天用,夏天用多少還是有點厚重。霜類的我用過薇姿油脂調護修理日霜和晚霜,還不錯,比較適合油肌的,但我還是就在春、秋、冬天用。

油性**適合用百雀羚的哪款產品??

10樓:貝萊

油性**用水重的乾性**用油重的。

11樓:網友

藍色的,最早的就是就好的,我是這麼覺得的!

百雀羚化妝品好用不, 油性**可以用嗎?

12樓:美麗

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來針對性用 的。

13樓:貓戩

不知道,但是有乙個牌子很好用。

油性**可以用百雀羚防曬霜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 油性肌膚你試試曼秀雷敦或者碧柔。

15樓:168王金貝

建議跟我用一樣的,我用珀莱雅防曬。

敏感面板可以用百雀羚嗎,敏感面板可以化妝嗎?

遊子逸 百雀羚旗下的草本適合敏感 使用,天然不刺激。百雀羚 是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學 英文縮寫 spdc 旗下品牌,2008年曾獲 中國馳名商標 稱號此前 百雀羚 已連續兩次獲 上海市著名商標 百雀羚創立於1931年,是國內屈指可數的歷史悠久的著名化妝品廠商。悠久的歷史,承載著光輝的業績,成就了百雀羚品...

油性面板可以用補水面膜嗎,油性面板需要用補水面膜嗎?MOORDAVU補水面膜合適嗎?

油性肌膚是可以使用玻尿酸 的,玻尿酸是一種酸性粘多醣。它是肌膚水嫩的重要基礎物質,本身也是人體的一種成分,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玻尿酸對人體沒有影響,因為人體本身就有這個物質,並且都很需要這個物質。主要是補水保濕的,用後肌膚會比較水潤有光澤,屬於補水性較強的 一般是沒有什麼其他反應的,是比較適合油性肌...

油性面板不適合用氣墊BB嗎,油性面板用什麼氣墊BB

不是,看你選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包括氣墊bb也是,選適合油性 使用,你去專櫃買的時候跟營業員說是油性 就好了,然後買回來自己用著看看,每個人 吸收能力都不一樣,出油也不一樣,所以要自己試用才能知道。看你 油的程度,市面上大部門氣墊粉底的持久力都對油很多的不友好,少數也得看搭配的妝前和出油狀況。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