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油性面板用的洗面奶,有沒有適合油性面板用的洗面奶推薦?

時間 2021-10-20 05:56:43

1樓:高中孫老師

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洗面奶。因為皁劑洗面奶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

其它膚質選擇洗面奶技巧: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

2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溼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beauty buffet q10牛奶洗面奶

泰國的護膚品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用。混油皮用起來也很舒服。還有一股淡淡的類似奶糖的味道。泡沫溫和親膚,洗後不緊繃也不刺激。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是真心好用!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洗面奶。原料是日本進口的正宗氨基酸成分,和一線大牌同品質,但**卻很親民。

洗臉特別乾淨,深度補水,去黑頭痘印,還有嫩白肌膚的原液成分,效果很溫和,無刺激,用的久了**會很細膩的,絕對是良心好貨!

曼丹泡沫碳酸潔面慕斯

按壓出來直接就是泡沫,方便省事兒,便宜大碗,用作晨間潔面比較適合,泡沫還算舒服,洗完有些假滑,清潔力一般,泡沫看著多但是不夠綿密,搓著搓著泡沫就沒了。算是中規中矩說不出什麼優點的洗面奶。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是最值得推薦的口碑爆款,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但**很平民,每天用都不心疼。可以修護肌膚各類問題如痘印、敏感膚。補水效果特別好基,基本用完1瓶**就會白白嫩嫩的。

有的雜誌說1瓶這個精華的效果比得上20袋優質**呢。

星期四茶樹慕斯

這款用完以後比較清爽,潔面慕斯泡沫濃密,清潔後的肌膚清爽宜人毫無緊繃感。對油性肌膚的朋友來說比較適合,清潔力還是不錯的,就是用完一點會有點幹,我也是油性肌膚,所以我一般都是隔天才用一次。

絲塔芙控油洗面奶

絲塔芙獨特科學配方,嚴選甜杏仁油等天然成分,令乾燥肌膚瞬間柔潤光澤。富含強效水合因子,迅速持久補水保溼。輕盈柔潤,質感舒適。

4樓:

油性**皮脂排洩旺盛,臉部油膩光亮、粗糙,有些像橘子皮。特別是在t型區的額頭、鼻子和下巴,油脂分泌更多,極易發生痤瘡、粉刺等。所以選洗面奶時要有控油和補水的功效

油性**用什麼洗面奶最好,我個人建議用 瑪莎的深澈美肌潔面皂 ,它的清潔效果很好,還能清潔多餘的油脂收縮粗大的毛孔,讓你的臉清爽不油很適合油性**的人用。

油性**保養三個要點:

(1)潔面水溫可偏高,以40度左右為宜。用潔面力度強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著在毛孔中的汙物,用洗面海綿反覆擦洗潔淨。

(2)用調節皮脂分泌的化妝水護理肌膚,用適於油性**的護膚品營養**。

(3)不偏食油膩之物,多食蔬菜、水果。

5樓:藤凝竹慶耀

美洗面奶清爽型的,洗的乾淨還不過敏

旁氏的洗面奶那個綠色瓶子的我用著有點小刺痛,泡沫豐富,可能角質層太薄過敏

曼秀雷敦適合油性肌膚用的泡沫洗面奶裡面含有皁基

6樓:隨談人生

men 控油勁爽系列很好的

7樓:浮世昏

珂潤泡沫潔面,按壓式出泡的,泡沫細密,免去了打泡,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用起來很方便,溫和,清潔力夠,清爽不幹,目前價效比最高的

8樓:遊兒魚

價位呢?品牌的。比如elta,207g,150多。

芙麗芳絲潔面,100出頭

悅木之源的一舉兩得150多。

雅詩蘭黛粉潔,150.

香奈兒的,380左右。

什麼洗面奶適合油性**

9樓:

我是油性**,經bai常對著電du腦,而且平時又比較喜歡zhi吃油膩dao

辛辣食物,基本小半天就油光專滿面了屬,後來使用了許多潔面產品,現在好多了,下面總結一下我用過的洗面奶,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可以少走一些彎路。

一、遇見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純氨基酸洗面奶,性質溫和但具有深層清潔效果,蘊含蜂皇漿,可以輕鬆清除多餘油脂和汙垢,內含牛油果和油橄欖,洗後肌膚滋潤通透,舒爽暢快,而且具有除蟎祛痘成分,泡沫不是太多,比較容易清洗,比較適用於大多數膚質,男女通用。

二、相宜本草洗面奶

這款是氨基酸潔面,泡沫不是很多,但是很細膩。味道也很好聞,相宜本草家一貫的清新味。洗得很乾淨,並且不會假滑。洗完之後即使什麼都不抹也沒有緊繃感。晚上用清潔力度剛剛好。

三、悅詩風吟洗面奶

裡面含有磨砂小顆粒,可以幫助去除毛孔中的髒東西,不過提醒角質層薄的妹子,建議不要選這款,有可能洗完會起皮,畢竟清潔力強。

四、多芬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在日本非常火爆,它採用了按壓式的設計,無需起泡網,輕輕一按就可以產生綿密的泡沫。它不僅含有氨基酸成分,還新增了40%的美容液,潔面過程中就可以達到深層滋養,味道淡淡的很好聞。

10樓:冷事百科

這款洗面奶近幾年也是大火呢,它採用了獨特的起泡技術,能夠最大程度的清潔臉上的汙垢和油脂。超適合油皮使用哦,在我們洗完臉後也不會感到緊繃,對了,它的保溼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呢,油皮的小夥伴可以試試哦。

11樓:親水顏究所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12樓:匿名使用者

祛油保溼型別的洗面奶適合油性**,油性**其實也缺水。

13樓:輔導費吧是我

我是來一名在校大學生,課業不重日子自過的也很是愜意,但是臉上的痘痘卻一直困擾著我。我是臉頰兩邊經常長痘,並且毛孔比較粗大,還有長痘後,就會留下痘印。嘗式了各種,豆豆翻翻覆覆,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逛,就是這樣子的瞎逛,讓我無意中看到了《白柳雯》

一文,說的是一個女孩子抗豆的,我仔細的翻看,看到有好多以前長豆豆的人現身說法,看得心裡直癢癢的,我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

現在我每天照著鏡子,看自己的變化,7天的時候,豆豆不長了,25天的時候,豆豆消掉了,35天的時候,臉白淨,一點印記沒有!現在我的走在大街上很自信,真的很開心,你也去看下吧!

那我就簡述些文中的知識:要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勤洗臉,讓臉部清潔,也可用一些偏弱鹼性的控油洗面奶;要飲食清淡,少吃辛辣油膩刺激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糧等;少熬夜,早睡早起

14樓:練束手性

儘量別熬夜,熬夜對身體會失調,睡眠充足,早睡早起,健康的心態,把自己的作內息時間安排容合理。主意吃的東西,比較油膩與刺激的食物別吃,油膩的食物會讓身體代謝更多的油,常吃清淡的食物常洗臉,別被灰塵堵住毛孔。

洗臉以後,在腫的那裡擦切成薄片的土豆片;新鮮的蘆薈與黃瓜等等,去查閱一下《秀臉芸芸》一文的法子,別喝酒,戒菸戒酒,酒可以適當在推辭不了的時候喝點,煙戒掉吧,裡面有焦油與尼古丁,會刺激**,看起來暗淡,讓人比較老氣沒有精氣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那種泡泡多的洗面奶清潔性強 九九櫻桃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鹼性的洗面奶更適合油性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dreamtimes的m2很適合油性肌膚啦。溫和不刺激,我男朋友一直用的k1,我就被他種草啦,就用了m系列的女款、大油皮真的很推薦啦

18樓:無渲有緣娛樂

換過很多洗面奶,覺得樸芝蘭的高純度氨基酸洗面奶對痘痘油性**是最好的

油性面板用哪種洗面奶比較好,有沒有適合油性面板用的洗面奶推薦?

含泡沫豐富的洗面奶,還可以用公尺醋,每次清潔臉部衛生的時候在水裡滴幾滴醋,溶解於水後洗,堅持乙個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另外可以適當的給 補充水分,如敷黃瓜 就很不錯,還可以美白.15分鐘就可以 很油首先要用控油的洗面奶,有豆的話,要買那種刺激性不大的。但是如果有豆 想光靠洗面奶是根本不行的,要自己會控...

請問有沒有無油的洗面奶,有沒有適合油性面板用的洗面奶推薦?

當然有,如果臉上出油多,可以用清爽型的洗面奶,化妝品導購會根據你的膚質推薦的。洗面奶一定會新增甘油的,可以起到保濕作用,如果您是油 注意 清潔使用好一點的洗面奶,及時保濕就可以啦 洗面奶有好多種 無油的也有 你去買化妝品的地方都有的賣 什麼樣的 買什麼樣的洗面奶 買化妝品的地方就有買啊,有保濕的 有...

油性面板用那種洗面奶好,你好,油性面板適合那種洗面奶

用伯草集的平衡系列產品,深程潔面膏對於清潔 比較好,比較適合夏天用,不過建議如果要用就要配套的用,包括她的清潔膏,平衡露等等,我所以的產品都用的是佰草集的,他是全中藥成份,有些產品味道可能有點不好,這主要看人的,我是聞的習慣的.你經常上火要注意飲食,少吃或則不吃辛辣的事物,也可以吃點保健品調節生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