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面奶適合油性面板的男士

時間 2022-02-27 11:55:11

1樓:西西

妮維雅的這兩種加起來好象也不超過一百塊錢,不過我的乙個ba男網友說它不怎麼樣的哦,所以不推薦你用這個!看看下面的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為什麼會出油呢?這是因為當**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分來保護所剩不多的水分!

很多人護膚時都會陷入這樣的誤區,以為**出油就得控油,可是對**為什麼出油卻沒什麼了解,**之所以出油是因為當**的水分不足時它會自動分泌出油分來保護剩餘的水分,這就是為什麼說油性**是外油內幹的原因了!所以呢,只有在潔膚控油後,立即給**保足濕度才是真正的控油王道!不然的話,控了油卻不注意給**保濕,**只會越控越油,等到無油可分泌時,油性**就轉變成乾性**了!

那到時再後悔就晚嘍!

所以樓主現在明白了吧!每天早晚潔完膚立即用保濕,但是不油膩的護膚品,相信能夠幫助你解決這樣的問題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

另外,關於油性**的護理,請參考:http://zhidao.

裡面有較全的油性**的護膚品資料哦,不可不看的!

)希望以上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

怎麼樣,我的回答很全吧?我也只是希望能夠幫到你啦

控油並補水保濕才是護膚的王道哦!切記了!不過還要多喝水啦,才能自內到幹都解決**乾燥的煩惱了哦!

所以對你來說呢,如果用控油洗面臉潔完膚後,立即用清爽保濕的水水和乳液,相信可以幫助你解決**油脂分泌過旺盛的問題哦!不過控油洗面奶只能早晚各用一次的,其餘的時候如果臉部有油就可以用清水洗,洗完後別忘了護膚就對了!

2樓:釧兒

我也是男生,給你推薦2個我用過覺得好用的潔面乳吧露得清深層淨化洗面乳,the face shop櫻桃潔面乳這兩款洗得乾淨,不容易幹,不容易出油,溫和緊膚水我沒用過,只是用一般的爽膚水

**鬆弛的話用含有q10的產品,回覆肌膚彈性的因為我沒有這個問題,也不能給你這方面的建議如果收斂毛孔就選一些天然的花水吧,含有金縷梅啊什麼的

3樓:桐桐vs寶貝

用漢芳的吧,並不是牌子上寫著男士專用就一定用著好,主要看成分,適合男士就可以了,給你推薦兩款,1.漢芳蘭花精確美白緊緻潔面乳,76元,2.漢芳死海鹽洗顏泥,20元,以上兩款洗面奶都挺好,洗的非常乾淨,泡沫型的,洗完用個爽膚水,推薦漢芳蘭花精確抽色美白緊膚露,國產老牌子,不會有依賴性,進口的部分產品有依賴性,這寫**是張揚時尚生活網的售價,比市場**便宜點,需要可以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 洗面奶的功能是清潔力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和出油的成因有很多,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所以你要知道你自己的**是什麼型別的哈,找出長痘和缺油的成因,才能有針對的解決呢,不然只會花冤枉錢!

油性**的女生適合什麼洗面奶?

6樓:親水顏究所

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

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

有什麼洗面奶適合夏天油性面板使用的

夏天對油皮真的是很不友好,就算顏值再高也同樣會被出油拉低檔次。油性肌膚的清潔是日常保養的第一步,選擇合適的潔面產品就尤為重要。我推薦姬存希蝸牛原液蠶絲潔面乳。這款洗面奶中就蘊含了蠶絲蛋白和珍貴的蝸牛粘液萃取精華,絲絨般質地,泡沫綿密細膩,徹底清潔深層汙垢,提高細胞含水量,修復細胞促進細胞新生。對我這...

油性面板用那種洗面奶好,你好,油性面板適合那種洗面奶

用伯草集的平衡系列產品,深程潔面膏對於清潔 比較好,比較適合夏天用,不過建議如果要用就要配套的用,包括她的清潔膏,平衡露等等,我所以的產品都用的是佰草集的,他是全中藥成份,有些產品味道可能有點不好,這主要看人的,我是聞的習慣的.你經常上火要注意飲食,少吃或則不吃辛辣的事物,也可以吃點保健品調節生理的...

夏季來了,油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洗面奶,爽膚水,面霜,隔離霜比較好呢?拒絕做廣告的哦!謝謝啦

蘭蔻的洗面奶,資生堂的洗面奶,南韓嬋真洗面奶,這幾款我覺得挺好用的 你可以考慮看看。爽膚水最近在用自然堂的雪域精粹系列 很補水很滋潤。面霜的話,你是油性 我建議你白天用乳液就好,這樣才不會顯得太油膩。霜類的放在晚上使用。隔離霜的話,我建議你買2012 lancomeuv遮瑕防曬霜隔離霜蘭蔻明星bb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