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該用哪種洗面奶

時間 2022-08-30 20: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剛弄好了臉上的痘痘不久~~~(快速簡短原創版)

什麼東東都不要買~~

1一天多喝水,有得喝你就盡力喝~我以前在校一天喝幾千毫公升水(喝了幾個月痘痘就好了,有科學根據)

2有規律睡,最好是晚上12之前睡(激素問題不長詳解釋,照做就是了!自己多找些這方面資料看和多看些**保護之類的書!沒辦法誰叫俺們長痘呢??年青人這早睡,忍了先)

3買一支去油去痘型洗面奶,我以前是用丁家且(tjoy)男仕版,一天洗三次,秋天可兩次,冬天一次或不用洗面奶,這條要看自已的情況定.

特別注意事項:-------------------------有幾項但一時想不起

好了寫了這麼多才賺你這10分,你不會不給偶吧~!!!!!!

祝你早日無痘~~~

天下無痘

2樓:

馥佩 很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的膚質差不多,用了很多牌子洗面奶現在覺得嬋真銀杏洗面奶不錯,洗得非常乾淨也控油,在網上可以買到。去痘的李醫生神奇暗瘡水非常不錯,還有昭貴的蘆薈膠對痘痘也很有效,這些都是我的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露得清!

去油效果超好!洗完了,臉上也不會覺得幹!

5樓:匿名使用者

skin food的巧克力潔面 還有卡布奇諾潔面

6樓:

露得清 嬋真銀杏還有嘉娜寶的綠茶 都可以的

7樓:趙越

曼秀雷敦樂膚潔系列產品,不僅洗的乾淨,而且是針對痘痘**,你試試吧,很好用的,我今年高三,以前總冒痘痘,現在基本不長了,而且我好多同學現在都在用,價錢也合理。

8樓:雪翎幻蹄

我暈~什麼爛牌子

11要用就用資生堂系列的!本人支援高絲,如果經濟實力不夠就買其za的系列!而且一定要配合乳液和爽服水,,所以說是人們常說的3件套

油性面板應該用PH值多少的洗面奶啊

洗面奶的 ph 值多少才適合 洗面奶的ph值 一 酸鹼度 洗面奶的 ph 值過低或過高都會灼傷 故而國家標準洗面奶的 ph 值控制在 4.5 8.5。由於鹼對油脂有天然的溶解力,在這個範圍內,一般鹼性越強,去汙力越高。但鹼性越強,對 天然弱酸性的破壞也越大,不利 健康。二.油性 本身的酸鹼度稍大,介...

油性面板用洗面奶能讓臉乾淨嗎,不用洗面奶就用清水洗,能把臉洗乾淨嗎?我是油性面板

潔面只是第一道工序,只要是泡沫型的深層清潔的就可以了,洗完臉後要覺得臉上很清爽,但又不緊繃,這樣最好 第二步是補水 洗面奶把汙垢,油和水都清潔掉了,臉變得乾淨的同時也流失了大量的水分,如果不及時補水,會馬上分泌油脂形成保護屏障,鎖住水分使得臉潤滑,因此也就造成了油光滿面的效果.所以洗臉之後要馬上補水...

16歲油性面板用什麼洗面奶??

油性 是吧?那最重要的是要保證水油平衡就沒那麼油了。加上現在冬天乾燥,建議你必須要陪一款保濕精華,歐萊雅跟卡尼爾的都可以 前者 是後者的兩倍,嘻嘻 最後後者比較實惠 還要注意就是情節,dhc那個小皂皂不錯沒如果不方便買的話,旁氏的控油的潔面也不錯,也比較經濟。16歲,確實用乳液就行了,質地比較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