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想未來揚州作文明天就要!急,暢想未來揚州作文 明天就要!急!!!!!!!!!!!

時間 2022-08-30 2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這個地方,大家最熟悉不過了,今天的揚州很美好,明天的揚州更奇蹟。

揚州怎麼被封閉了,原來是為了保護揚州的居民。公共路怎麼沒有了紅路燈,這樣會發生交通事故的,原來這些車子是無人駕駛的,而且這些車子也能像飛機一樣翱翔天空,如果萬一發生交通事故,車子就會發出警報,就會自動飛到天空。這兒有一群壞人被逮捕了,現在警察身邊有乙隻名叫「智慧型警狗」,有了它,還真幫警察逮捕了不少壞人啊!

它真是警察的好幫手。現在父母都流行給孩子買乙隻智慧型筆,他能幫孩子改正坐姿不端正的壞毛病,這樣孩子的視力也有了保證。

未來的揚州和今天的揚州真是有太大的區別了,今天的揚州給予我們小康的生活,未來的揚州會給我們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揚州也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未來的發展,乙個東西或人的變化從壞到好,醜到美,舊到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大幹什麼?娶媳婦。娶媳婦幹什麼?生孩子。生孩子幹什麼?放羊....

4樓:守望孤獨

房價、物價都是可以寫的呀!好好想想,我也愁呢!唉!

5樓:【戀】星魂

是不是「文心雕龍杯」第四屆全國新課標寫作大賽

暢想未來作文急急急下午就要交了,暢想未來作文400字 急急急!!!!!!!!!!!!!!!!!!!!!!!!下午就要交了

谷豆殘霜 未來是什麼樣的?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的?未來的我們是什麼樣的?帶這些問題我進入了夢鄉。我來到了一座高高的山腳下,我一看這麼高的山,山峰直插雲端,而她好像向我挑戰地說,你上不來吧,我一定要爬上去。我感覺腳下非常輕,低頭一看,原來我穿了一雙氣墊鞋,我背上還背了一個揹包,包裡裝了許多東西。這個揹包...

以「暢想明天」為話題,寫想象作文

今年是3005年,我又活了一百年,這世界早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現在全世界都以結交中國為榮,中國早已成為了經濟與科技最發達的國家.我用了二百億人民幣買了一架時空機.我將要到時空中去旅遊.可法律上只允許穿越到以前,不允許向未來時空走去,否則將處以絞刑.我開始穿越了,由於我不精通駕駛技術,以下子就返...

作文問題 新年暢想哈密明天更美好

不抄是不可能的,我是用其他的文章攢在一起改的。學校明天更美好 我的新年暢想。我愛這充滿美和活力的校園。學校是我的家,我應為美化校園做貢獻,我嚮往生活在生機勃勃的美景中,像水蓮花一樣純潔地成長在美麗的樂園裡,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暢想和諧的師生關係。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是老師給了我們文化知識的啟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