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WP開鏡後滑鼠速度大家的設成多少

時間 2022-08-30 2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沒得設定?!在控制台裡輸入zoom_sensitivity就是開鏡後的靈敏度。

誰說是和不開鏡的速度一樣?!開鏡後的滑鼠速度預設是1.2,不開鏡預設的滑鼠速度是1.2嗎?

反正我是用預設的1.2,你可以通過上面那個命令來修改。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追求預設的,因為習慣了的速度在開鏡改變速度比較難適應,但現在世界級的awp選手有些會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預設的,一般滑鼠的速度在適當範圍內越慢越好,瞄的越準。而開鏡速度我從來沒有專門調整過。

4樓:英雄美人

- - 沒的設定

只有設定滑鼠的移動速度和開鏡速度 沒聽說過有能設定 開鏡後awp的移動速度

正常來說 開鏡後awp的移動速度其實就是你拿ak m4一樣的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你打的熟練程度有關了,因個人而異,我一般設的很低,這樣甩槍的時候不至於過頭,因為我甩滑鼠很用力。所以就看你用的怎麼樣了。

6樓:最愛

2.0自己習慣就行,別模仿別人,不同人打法不同。

7樓:威威

開鏡速度和你不開鏡的速度一樣 每個滑鼠的速度都是不一樣的 而且有的滑鼠(差的)很粗糙 細微的移動 顯示不出來 建議買個好滑鼠(不便宜的那種)滑鼠速度 不要太快 我以前在網咖看人家戰隊打 沒有乙個滑鼠速度超過5.0的都在3.0左右 建議低一些

8樓:

我用的就是預設的1.2

cs16裡國際高手狙擊開鏡的速度一般是多少

像我們這樣的國際高手一般都是用1.0 1.2速度補充一下 關鍵還是要看你的裝備 因為邏輯的滑鼠自帶滑鼠加速 這樣滑鼠定位才比較準 你的滑鼠要是邏輯的 就用1.0的比較合適 要是其他的 最好用1.2 比較接近機槍的速度才好 一直用乙個速度就好 別老換 除非因為換機子速度不一樣才換 ls lz說的是開鏡...

滑鼠DPI與控制面板裡的設定滑鼠移動速度區別

你可以這樣理解,dpi和螢幕上的畫素如果是點對點的關係,你在桌面上移動一英吋。800dpi的滑鼠會移動800個畫素,如果cs解析度是800 600,則可以一次從螢幕左側移到右側。驅動中的滑鼠速度,相當於給這種移動乘上乙個係數,如果係數是2,相當於滑鼠在滑鼠墊上每移動乙個點,螢幕移動2個點,區別是,當...

CF 關於滑鼠速度的問題。真正懂的進

我玩cf滑鼠靈敏度是 電腦控制面板裡 滑鼠靈敏度2左右 然後cf裡滑鼠靈敏度是0 當然也得看機子的情況 我用專業射擊滑鼠時 控制面板滑鼠靈敏度最小也就是1 cf滑鼠也是0 我還覺的快 記住 不是叫你用滑鼠跟人 是用步伐跟人。你用的是速度是2 4 2你轉不過來 你可以在調到3 4 滑鼠速度是看你自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