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F滑鼠速度調0的一些問題加分

時間 2022-08-02 00:55:05

1樓:帳號已登出

我們戰隊主力滑鼠靈敏度沒有超過5的,其中有2個是0為什麼這麼低?因為中遠距離對槍,滑鼠速度越慢,槍口越穩定就像死亡十字中間對槍的時候,你可以試驗下,靈敏度高低,一試就知道滑鼠速度太快,指向就不是很準確,槍口容易偏至於說對付後面偷襲的人,很多靈敏度是0的人也可以很快的轉身問為什麼?你以為雷蛇的滑鼠墊為什麼做的那麼大?

還不是用來甩的.

青島百城月冠-青島部落格-刺刀 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滑鼠的都不一樣 再就是電腦系統的速度也不一樣我玩cf 電腦系統的滑鼠速度 調到第二個檔遊戲裡 機槍是 3 狙是20

我用的是 mx518

看看你自己用的滑鼠是什麼滑鼠

不要去聽別人說滑鼠速度 是多少的

滑鼠 滑鼠墊(有布的 有塑料的 布的還有 控制版的 還有 速度版的) 電腦系統滑鼠速度(有的預設是 第五檔 有的是第二檔) 滑鼠自帶加速度不

這些都有關係的 根據自己的來

自己習慣就行

高手滑鼠速度都慢 這不是絕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你的dpi問題.我看過cs高在台上比賽過.我們一般移滑鼠都是侷限於滑鼠墊,一移就到的做法.

高手們是估計把滑鼠靈敏設到最底,好處是精準.他們移滑鼠的速度非常快.這個也要練的.

我的滑鼠在cs是1.9的速度.ps:

移習慣後,敵人在平行稍微左右走動"躲子彈"這裡就非常能顯示出滑鼠貞的獨道精準了.另外教你乙個小貼士:滑鼠速度低的,根據練槍時給的感覺,玩狙擊短時間感覺出他的距離.

可以做到閃爆或盲狙.練法就要看自己怎麼去練右手的手腕了.如果覺得好.

就追加分.

jy|bobo留!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習慣是最重要的 不要盲目聽從別人的建議 每個人習慣不同 有人用狙擊喜歡慢速 甩狙準 有的人就喜歡快的 打得準 和cs是差不多的

5樓:我不是人麼

根據自己的喜好玩就可以了,我一直都是用4.6(cf裡應該是46的滑鼠靈敏度)的,小了我覺的太不靈活,大了覺的太快 爆不到頭。

6樓:匿名使用者

恩 他門說的滑鼠調0是cf裡的滑鼠靈敏。不是說滑鼠的dpi。滑鼠的dpi你自己調整在最合適的狀態就好。我玩機槍把滑鼠調0滑鼠dpi都是在800。自我感覺還行。

cf裡玩機槍好的。一般都是把滑鼠靈敏調整在最第。以求精準。

不要單純的以為是靠滑鼠移動去找人打的。那是錯誤的。利用的是身法。

左右平移。滑鼠壓著不需要動。利用身法去找對手。

而不是滑鼠。沒個人都有乙個適應的階段。希望你能好好練。

試試我說的方法。會讓你得到你想要的。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

關於PSP的一些問題,psp的一些問題

現在psp已經算是要被淘汰了,psp3000也不是很貴。如果玩破解版遊戲是要下到記憶棒,如果買正版的話記憶棒只是存檔,不用太大。正版的記憶棒並不便宜,水貨就比較便宜233雖然質量不是太好。psp的一些問題。850買2000型肯定不值,600塊就夠了,950的3000差不多,裸機就只有主機和充電器和電...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 呵呵,真不好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