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些英語問題,關於英語一些問題

時間 2021-10-14 22:04:47

1樓:匿名使用者

選  d,這裡had是實意動詞,是過去式。所以是d選a,因為 never,never表示否定,前否後肯選 a, 如果是前否後肯的反義疑問句的回答,要和中文相反,意思是 不,他是

選 b,snows  是一般現在時,前肯後否,所以是 d不懂追問

希望採納!

2樓:好好說話別動手

第一題選d,這句話是過去式(從had和just now可知),反問句式前後時態要一致。

第二題選a,反問句的動詞形式也是要一致的,前面是be動詞,後面自然也要用be動詞了。

第三題選a,回答反問句不需要像中文一樣考慮,就按照問句照實回答,肯定就是yes he does,否定就是no he doesn't,英語裡沒有yes he doesn't或者no he does這樣的說法

第四題選b,同第二題解釋,前面不是be動詞的,後面都用助動詞do來反問。

3樓:狗尾巴草

1.有實意動詞had,表反問意思時要借用助動詞do,這裡是過去式,用did.反問,用否定,選d.

2.a.有be動詞就無需借用助動詞。

3.a.不是的,他喜歡。意思是這樣,但英文格式要一致,yes,後面肯定格式,no後面否定格式。

4.b.與第二個一樣。

關於英語一些問題

4樓:霸氣の劉忻

第三人稱:she he it 他們的複數都是 they 。你 不是單三。是第二人稱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大量閱讀《英語閱100遍》,對英語課外閱讀有極大幫助!

一些英語小問題,關於一些英語的小問題

other,泛指 其他的 others 泛指 其他人 其他動物 the others 特指 其他人 其他動物the other,特指,另乙個 another,無泛指特指,上文未提到的 另乙個sometime,將來的某個時候 sometimes,有時候,關於 平時做某件事情的 頻率描述詞some ti...

一些英語問題,請教一些英語問題?

some tv programs help children to understand the news,the people and places in other countries.這樣理解some tv programs help children to understand the ne...

一些簡單的英語問題,一些英語問題

be made up of 構成,組成強調的是零件各部分 個體組成了總體,如 一本書是由很多張紙構成的 be made of 造成 強調材質,原料。如鐵罐是用鐵造的 關於你說的take some medicine 和take medicine do some shopping和do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