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文科,分數為超過一本3分,請問有希望錄取武漢軍事學院嗎

時間 2022-08-02 00: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經濟學院是提前批吧~貌似軍校在提前批就可以招滿了~你可以打**問那個學校撒~讀軍校不要錢的列~嘿嘿~(027) 3834812 這個是學校**~國防生:

與一般普通高校大學生相比,國防生在校期間將享受軍隊提供的國防獎學金資助,可以減輕經濟負擔;同時參加必要的軍政訓練,根據國家規定,國防生自入校之日起,就由軍隊提供國防獎學金資助完成大學學業。目前,國防獎學金按照每學年5000元發放,其中3000元為學雜費,2000元為生活補助費(按每月200元發給國防生本人),今後隨著高校學雜費和市場物價的變化將適當調整。

一般來說,招生院校都要求考生年齡在20周歲以下(截至今年8月31日);身體健康,符合《中國人民解放軍院校招收學員體格檢查標準》,男生身高162厘公尺以上,女生158厘公尺以上。每一眼裸眼視力均在4.6(0.4)以上,無紅綠色盲、色弱等。也有個別院校會有一些與專業緊密聯絡的招生要求,而且男生的招生比例也遠遠大於女生。

軍校生:

軍隊院校招生以理工類為主,除指揮專業不招收女生外,一般院校都招收少量的女生,其比例一般在20%以內。文理兼招的院校主要有:國防科技大學(長沙)、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南京)、解放軍外國語學院(洛陽)、軍事經濟學院(武漢)、南京政治學院、西安政治學院等。

軍隊院校招生原則上按合格考生所填志願,從高分到低分錄取,由省高招辦按120%的比例提供考生檔案,出現生源不足的院校再進行適當調劑.

2樓:ap孺子牛

機會不是很大,但是把握的當,也是有可能的,可以試試技術專業類的,最好別報指揮類的,那樣風險很大。不保險。

3樓:無知的人

文科超過重點線三分,應該有被錄取的可能。但是希望一般。你弟弟是不是考解放軍經濟學院?我記得那個學校貌似在武漢。

湖南2017美術類文科一本分數線

今天,省教育考試院公布了全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統一考試考生成績和統考合格線,各專業統考合格線均為150分。明年起,將逐步提高我省考生報考藝術類本科專業的專業成績合格標準。根據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規定,本省省屬高校所有藝術類專業 在湘部屬高校美術類專業 省外高校的藝術類高職 專科 專業 ...

預估2019高考分數線,文科一本,二本各多少

2020高考各省錄取的分數線不同,以四川省為例,文科一本線是527分,二本線是459分。2020年7月25日,浙江省教育考試院發布2020年高考分數線。2020年浙江省取消高考錄取批次,改為各類別按照考生成績分段錄取,普通類一段分數線為594分。2020年7月26日,山東省2020年夏季高考第二次新...

大連大學文科一本近幾年在山西的分數線

大連大學2009年山西省錄取分數統計總表 山西省 序號 專業 最高分 最低分 1 歷史學 589 589 2 法學 598 590 3 旅遊管理 文 理 596 554 594 540 4 臨床醫學 541 541 5 口腔醫學 542 540 6 物理學 553 541 7 應用物理學 54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