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en95和三星i900哪個好些,用過的朋友給個意見

時間 2022-08-02 00:55:05

1樓:看看耳朵

我推薦n95。i900外觀雖然好看,但好看不好用,是windows的系統,機器反應慢。e71是橫向螢幕,可擴充套件的遊戲少,就配置來看略低於n95,而且e71切換輸入法時會比較繁瑣。

綜合來看的話還是n95價效比高,所以我強烈推薦!當然啦,最後還是樓主看自己的喜好再慎重決定吧!祝您好運!

2樓:晨魚落豔

三星的機子都華而不實,用了能噁心死你,全尺寸不適合學生用,還是比較好9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用諾基亞的,但是選哪款就要比較了,要看你是娛樂還是辦公了,95的娛樂性強,e71算的上時商務機了。

4樓:

n95太老了,買n85吧,很漂亮,功能待機之類的都很好還是新出的機器,95好幾年了估計全是翻新的了,再說95的待機太短,還和磚頭一樣……不看好,推薦85.

e71也不錯,這要看你想不想要全鍵盤的手機了,純屬個人愛好(我就不愛用……如果上網多全鍵盤會好一點)。

三星的i900沒玩過,看著不錯,具體什麼情況沒有發言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講究外觀三星的不錯講究個性e71首選講究實用n95

6樓:匿名使用者

71之說一句,用了不會後悔,你的生活從此會改變!對了 71現在強勢漲價

95市面上幾乎沒全新的了,8g版的只有少量,雖然經典但是問題不少,如果不是對滑蓋和厚度有鍾愛的話請考慮71 分拿來

現在三星i908價格多少,三星i900和i908和i908l和i908e這四款機子有什麼不一樣的麼!??

歐水8g。黑色,1950 廣東 水貨 8g 1850 行貨2500 tk總體來說呢,由於三星新機的發布和上市時間間隔非常短,所以手機 下調很快,現在i908的 大概在4200左右,預計半年後會在2500 2800左右穩定,現在不是太急的話可以選擇觀望一段時間 歐版2000多一點,亞太和港版貴200左...

三星手機i950怎麼系統公升級,三星i9000系統怎麼公升級

如果手機軟體有更新版本,開啟三星應用商店後,會有軟體更新提示,例如數字1表示有一款軟體可以更新,點選即可。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韌體公升級可以對機器的部分功能進行優化 完善手機系統,使手機系統更穩定 更流暢。建議您按照以下方法參考嘗試 1.通過fo...

iphone 魅族m三星i900,我買哪個好些?關於m

我也推薦魅族m8,這跟是不是國貨沒關係,關鍵是不是好用,而且 合適,魅族m8我相信你已經了解不少了,沒啥說的,推薦魅族m8。m8有很多地方確實超越iphone,用起來也方便,就是軟體數量不及iphone。罵m8的大多是槍手 回答一下你擔心的幾點 1 資料不會假的,完全符合,m8又不是山寨機2 目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