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諾基亞800和三星i9250哪個更好?電池耐用

時間 2022-04-05 17:3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就不要買了 他的系統對應的軟體很少 你買來沒什麼意義。現在手機上的軟體都是安卓和ios的比較多 諾基亞就算了吧

電池坑定是魅族mx耐用 9250螢幕太大了 耗電很厲害的 這麼給你說吧 正常使用基本上你一天就要充一次 (偶爾上網 偶爾玩遊戲)

至於效能上 9250是安卓4.0系統 最新的系統我建議你 就在mx和9250之間選 4.65的螢幕看電影還是挺爽的 如果預算不充足 mx也不錯

簡單點說 你不差錢就9250 預算有點緊就mx諾基亞真別買 不是說它機器不好 他那個系統 真心沒幾個軟體支援。

2樓:eric古_仔

您好這是mx技術規格介紹,歡迎參考了解:

3樓:室外

看你對手機的需求。諾記耐用,三星魅族時尚。電池取決於使用習慣和頻率。整天遊戲上網**肯定待機短。

4樓:世界由我主宰耶

從安圖圖評測那裡魅族mx更勝三星i9250一籌,魅族mx 螢幕是4.0英吋,解析度640x960.系統是2.

3,三星i9250螢幕是4.65英吋,解析度是1280x720,系統是安卓4.0,至於諾基亞就建議樓主不用選了,根本沒有上榜,魅族mx 和三星i9250多說了,至於樓主選哪個自己拿主意吧,畢竟選擇權還是在樓主手上,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使用高通處理器耗電是槓槓d,三星9250使用顆粒屏以及超高超細膩的解析度,耗電那更是槓槓d,如果分要說比較耐用那就選諾基亞吧。

魅族M9魅族MX三星9100價效比還有一些屬性求高人分解

如果你想買手機的話,本人推薦買魅族的可以。三星的是屬於高階手機。蓋世系列除了s5830 s5660其餘的基本都是 位。他的手機利潤空間很高的。而且質量也是和其餘手機差不多。本人用的魅族m9 mx都用過。親身體驗。魅族手機其實很好。除了螢幕摔到易碎。不過幾乎沒人會不心疼自己的手機,吃完飯閒著沒事摔手機...

魅族MX3好還是三星i9300好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您好,魅族mx3,更好用的大屏手機。更好用是因為各方面表現均衡 1,外觀超讚的,一體化金屬邊框,手感纖薄,外觀優美。機身小巧螢...

小公尺魅族mx三星i9070這手機買哪個好啊

很明顯mx 其他兩款各方面效能都差mx一大截 如cpu 螢幕 攝像頭 做工。說到電池,你別被小公尺的宣傳忽悠了,別看他是1930毫安的電池,你要知道他用的是什麼cpu和螢幕,這兩個指標決定了手機的功耗,小公尺用的是a8架構的膠水雙核,還超頻到1.5g,功耗相當大,比mx老雙核的功耗還大,效能卻遠遠不...